我的小伙伴作文(动物篇)7
我有一个“小伙伴”,每天都要带着它去上学。没错,这个“小伙伴”就是我的书包了。
它是深蓝色的,印有鲜红色的小碎花,可漂亮了!包的正面有一只萌萌的小兔子,红红的眼睛不时向我眨着,三瓣嘴儿笑盈盈的,别提多俏皮了。对了,红红的小碎花还带着那闪闪发光的钻石,像满天的星星;像洒落的珍珠;像那破碎的玻璃,真的是漂亮极了!
我的伙伴虽小,可功能强大。它有几个夹层,不,是好多个夹层。我的书、本子、各种各样的文具统统收纳在里面,有序摆放,给我的学习提供了很大方便。你说,我怎能不喜爱它呢?
自从我上小学以来,它就一直陪伴我。跟我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上课,一起写作业,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很快乐。每当我开心的时候,我总喜欢把它抱在怀里,轻轻地抚摸它,亲亲它,仿佛它是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可每当我生气时,也会把书包往桌边一扔,它就乖乖地呆在那里,默不作声地陪着我,等我消气。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书包弄脏了。我可舍不得了,赶紧找来一块湿抹布,小心翼翼地擦着,直到把它擦干净为止。妈妈在一旁说:“你的书包用了三年多了,可以换一个了。”可我就是不答应,因为我喜欢它。
这就是我的书包,我的朋友,我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