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动物篇)9
大家身边一定都有小伙伴吧,我有一个特别要好的"小伙伴",它可不是小朋友哦。你们知道它是谁吗?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它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红宝石般的大眼睛;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发,摸上去柔软舒服。它还有一张可爱的三瓣嘴,三瓣嘴之间各有一条黑线相间。别看它的嘴是三瓣,那嘴可灵活呢,一颗大白放在它面前,不一会儿,那菜就被它吃的只剩根了!
怎么样,它是不是很可爱?我还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白。
告诉你一个秘密,小白身上有一个胎记,就在它的前腿的左腿上,从外表上看看不出什么,但把它的毛扒开看就可以看的一清二楚,所以即使它跑到别人家去,我依然能找到。小白是一只高傲的兔子,因为它吃东西的时候,食物必须放在碗里它才吃,掉到地上它就不吃了。小白还十分挑三拣四,有时候胡萝卜太赃它也不吃;有时候它只吃青菜叶,不吃根。瞧它,睡觉的时候身体像个球,多可爱呀!
我的小伙伴是不是很可爱,很好玩呀?是不是很想和它玩呀?那就到我家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