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动物篇)4
童年时代,我有很多的小伙伴,但有一个人是我的知己,今天,我就给你说说她吧!
我平时管她叫“老孙”,她管我叫“老张”,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姐妹。
“老孙”的脸圆圆的,象一个大西瓜,她的浓眉大眼叫人止不住称赞,眼睛圆圆的,眼珠亮晶晶的,像一颗刚从海底捞上来的珍珠,她有一个鼻头圆圆的鼻子,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老孙”她一般是梳着一个马尾巴,脑门光溜溜的,活像一个洋娃娃。可是,“老孙”最近换造型了,剪了一个斜刘海,显得好成熟哦!本来,我也有剪流海的想法的,看她剪后这种想法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老孙”的兴趣爱好数不胜数。她喜欢弹钢琴,喜欢画画,死的会画活,她特别爱写作文。她爱好多,学的也多,可能是疲劳过度吧,眼睛下面出现了黑眼圈,我们几姐妹都笑她要进美容院做保养了,呵呵!
在前面说了这么多“老孙”的搞笑点,现在给你们说说她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吧!
她学习很踏实,从一至四年级,学习从没下降过,我有的时候还喜欢飘飘然,可她尽管取得了多大的成绩,也从不骄傲,我暗自在心里说,我要向她学习。学习她胜不骄,败不馁!
“老孙”做事很认真。有一次,我叫她做游戏,她也要把作业做完再去,那时候很暄闹,同学们都在玩,只有她一个人安安静静做作业,我真佩服“老孙”。
说了这么半天,你们知道所谓的“老孙”是谁吗?实话告诉你吧,她就是我二姐孙云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