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动物篇)6
我的小伙伴有一米五几的个子,有着男孩子少有着洁白的皮肤。乌黑的头发,淡淡的眉毛,大眼睛,双眼皮,长睫毛,高鼻梁,大嘴巴。戴着一个黑白框子的眼镜,帅气而斯文,他非常关心同学。他就是贾韬炜。
记得那一次我们在上体育课,我们兴致勃勃地在操场上踢球,我是守门员,比赛在紧张地进行,突然对方一个同学来到球门前,起身一射!我本想把足球扑下来,可是谁知球打在了球门杆子上,反弹了回来,命中我的左脸和鼻子,顿时我倒在地上,鼻血一滴一滴掉在地上。贾韬炜在远处看到我倒在地上就飞奔而来。他弯下腰,把手放在我背上,焦急地说“没事儿吧?”我努力的摇了一下头,他小心地把我扶起来,看到我鼻子流血了,就慌忙地向四周的同学借纸说:“快点给我一些纸,他鼻子流血了。”他借到纸,又向我飞奔来。把拿给我,然后就让我在一旁休息。还一遍又一遍的提醒我:"不要把头抬起来,小心血流进呼吸道里。”安顿好我,他需继续比赛,在他回到操场时,还不时地回头望着,生怕我真有什么事,看着他关切的眼神,我心里感激万分,为有这样的好伙伴而高兴。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贾韬炜我心中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