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伙伴,我们俩就像亲兄弟一样,情深似海。
他长着乌黑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中等的身材,样子非常可爱。
有一次,我得罪了他,他却挥挥手,笑了笑,说一声:“没事。”
记得在一个周末的中午,他的父母都出去了,他就叫我到他家玩。我到了他家,他连忙请我坐下,端上一杯水给我,很客气的样子。这时候,下面有人叫他下去了,趁这时,我拿起他家的花瓶欣赏了起来。突然,我手一滑,花瓶掉在地上摔碎了,我顿时呆住了。怎么办?我把花瓶给打碎了,怎么向他交代?这时候。他回来了,看见花瓶被打碎了,他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经过老实交代了,他没有骂我,只是笑了笑,说:“没关系,不就是一个花瓶吗,你不要放在心上。”我点点头,回家了。
到了晚上,我听见他家在吵着,他在说:“这花瓶是我不小心打碎的。”我想不到他竟会把这件事说是自己弄的,我后悔极了,我更没脸见他。
而第二天早上,我在楼道里碰见了他,他微笑着说:“这么早就起来了,睡得好吗?”我惊奇地问道:“你不怪我昨天的事吗?”“不,你怎么这么说呢,这是小事,怎么会怪你呢?”
经过那件事后,我喜欢上了他,喜欢他的人品,对他的性格我更是敬佩。这就是我最好的伙伴——吴一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