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动物篇)8
你们知道我的小伙伴是谁吗?他就是我的同学周子辰。
他的头就像一片草地,头发就像一根根小草一样冒了出来。
他总是跑得飞快,但他不会像其他同学一样,赢了之后得意洋洋的。
他的性格非常温和,还乐于助人。有一次,老师组织跑步,后面的同学踩到了我的鞋带,我一下子飞了出去,狠狠地摔在了地上。他立马跑了过来,问我痛不痛,要不要去医务室。他扶着我一步一步地向医务室挪去,我当时看见他那急迫的表情,真是感动万分。一进医务室,他就大喊:“有人吗?”“来了。”一位身穿白色大褂的老师走了出来,看了看我,说:“他只是腿擦破了皮,消一下毒就好了。”“要轻一点哦!”我的小伙伴连忙向医务室的老师说道。我坐在椅子上,才伸出受伤的腿就喊道:“啊,好痛!”小伙伴看见我咬着牙叫疼,就唱起了歌:“大河向东流啊……”我看见他搞笑的表情,不由自主地哈哈大笑起来,刚才的痛也忘在了一旁。
他还特别热爱运动,尤其是篮球。你看他在篮球场上,一下左一下右,一个侧身,再来一个三步上篮,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帅”。
这学期虽然他转学了,可我还是没有忘记这个又帅气又为我唱歌消痛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