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动物篇)2
我有许多个小伙伴,但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章**。
章**有一双葡萄似的大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桃似的嘴巴,脸上整天挂着笑容……章**幽默爱笑、热爱劳动。“凶恶老虎”在他的影响下变成可爱猴子。
记得有一次,他拿起语文书一边笑一边说:“看看我伟大的作品吧!”那里的图画太精彩了。尊重的印第安人酋长西雅图,在他的笔下变成了拿麦克风持枪的老人。《老人与海鸥》那一课他给老人遗像上画了一支烟,一个古人仰望天空,他打个箭头,意思是那个古人正在唱歌。一个雕像在他的笔下变成了拿麦克风唱歌的人。我笑得前俯后仰。过了一会儿,章**奸笑地说:“我为大家唱一首歌吧!”话音刚落,他放开歌喉——“妈的牙黑,妈的牙黑黑黑,哎哟哟。我妈的牙好黑呀!”我们组的人都哈哈大笑。每天中午,我们组都会在他的影响下笑哈哈。
章**不仅幽默而且还特别热爱劳动。记得还有一次,我们下课都在操场上玩,章**俯下身子捡垃圾,把整个清洁区收拾的一尘不染。让他休息,他却笑眯眯地说:“劳动嘛,就要劳到底吗?”说着他又开始工作了。
章**就是一个热爱劳动、幽默爱笑的人。有他的世界一定不会寂寞,我交的小伙伴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