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动物篇)5
我有一个十分要好的小伙伴。她今年九岁,是在良圻小学读书,我们是在学前班认识的。我想,大家一定还不太熟悉我这个朋友吧,那就给大家说说我这个朋友的模样吧!
我的朋友叫--苏梅洁,她的模样不怎么样。个子不高也不矮,一张稚气的圆脸,一头乌黑的头发;笑起来有两个深深的小酒窝;黑黑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尖尖的;耳朵大大的;喜欢穿白色的衣服。
有一次,三年级“六一”前一天的中午,太阳晒得很猛,晒得汗都流了。我一边吃,一边急匆匆地往学校走去。背后的汗水不停的往下流,热得真难受!我走进学校大门的时候,看见我们班的板报前有一个人,他一手拿着伞,一手在画简比画,这时候,我就想:“是谁在帮我们出板报呢?”我赶紧跑过去一看,啊,原来是梅洁,她在黑板上画草莓呢!只见梅洁脸上的汗都流出来了,她弯着腰,认真的画着。我喊了她一声:“梅洁,天气那么热,你怎么在这里出板报呀!”她吓了一跳,回过头来对我说:“明天就是”六一“了,我在抓紧时间出板报呢!”说完,她又开始画了。我感动得心里热呼呼的,只见黑板上七个红红的草莓,就像梅洁热情横溢的心!
梅洁做过的好事还多着呢!说也说不尽。这就是我的小伙伴——苏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