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动物篇)14
看,似一阵风迎面跑来的是我们的开心果——李博然。
他有一双棕偏蓝的大眼睛,眼神里带着一丝狡黠,只要眼珠一转,一个鬼点子就来了。他还长着一对招风耳,任何风吹草动他都能听到。他的鼻子右边长着一颗豆大的痣,性格活脱脱就是个“孙悟空”啊。
李博然最擅长讲笑话,讲的笑话经常让我捧腹大笑,而他那绘声绘色的滑稽模样更是让人乐得直不起腰。有一次,我们排练休息的时候,在观察一只小蚂蚁,李博然忽然跑过来,把手里的石子儿重重压在蚂蚁身上,嘴里念念有词:“看我泰—山—压—顶!”他这滑稽的模样逗得我差点儿笑破肚皮,不得不说,李博然还真幽默呢!
李博然不光妙语连珠,而且非常机灵。
一次,我们在玩“鬼抓人”的游戏,抓的人孙琮凯紧盯李博然不放,马上就要抓到他了。李博然忽然向左一闪,孙琮凯扑了个空,但他不甘心,又紧紧追着李博然。眼看一招不行,李博然使出了大招。孙琮凯吸取了上次的教训,这次快马加鞭,眼看他都已经摸到李博然的衣服了,李博然忽然来了个急转弯,孙琮凯因为跑得太快,没能停下来,结果直直往前冲,最后摔了个狗啃泥。李博然顺利脱身,那得意的劲儿,仿佛各路神仙都拿他没办法的“美猴王”!
你们说,我的小伙伴是不是既幽默,又调皮机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