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旧照片6
一天,我和妈妈在整理房间时,我顺便翻开了一本相册,看一看以前的照片。忽然,一张的照片进入了我的眼帘,照片上,一望无际的油彩花地里,一个小朋友钻在妈妈腋窝底下,看不清他是谁。这让我想起我和家人一起去安康的汉阴看油菜花时的情景。
四月的一天,天空一碧如洗,偶尔几朵白云飘过来,把天空装点得十分亮丽,我们全家开车出游。
到了汉阴,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呈现在我眼前。爷爷说:“这里这么美,照几张照片作个留念吧。”于是我们走进了菜地里。
金灿灿的油菜花一眼望不到边,美丽极了。向远方望去,远处隐隐约约能看见几栋农家小房子的烟囱还冒着烟。我们找了一个最佳位置准备照相,我和妈妈刚摆好姿势,这时一只蜜蜂朝我飞来,我害怕了,钻到了妈妈的腋窝底下,这时,爸爸按下照相机快门把当时的情况记录了下来。于是着张照片诞生了。
虽然我现在已经不怕蜜蜂了,但家人每当看到这张照片时,都会取笑我是个怕小虫的胆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