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旧照片7
在我的相册中收藏了许许多多的照片,我最喜欢的是我和哥哥一起拍的一张照片。
记得那一天,我和哥哥姐姐还有弟弟要去博物馆。一大早,我们收拾了东西,哥哥去把车开过来,我和姐姐还有弟弟一块进了车里,我们就出发了。我们走在路上的时候,看见了五颜六色的鲜花。过了一会儿,终于到达了博物馆。我和哥哥姐姐还有弟弟一起进入了博物馆,我们看了很多东西。走着走着,我们看见了一只大熊猫,非常可爱。哥哥让我站在大熊猫旁边,哥哥,用他的手机给我照了好多张照片。拍完后,姐姐说:“哥哥也上去吧,我给你们俩拍一张。”哥哥来到了大熊猫的另一边,我和哥哥对着镜头比了个“耶”的手势,我们笑容满面的拍下了这张照片。
我喜欢这张照片,我要把这张照片永远保留着。每次我一看见这张照片,我就会想起那天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