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旧照片5
在我的相册里,有很多很多的照片。每张照片都让我爱不释手,其中有一张旧照片勾起了我的美好回忆。这张照片是我暑假六岁去雅安碧峰峡的时候拍的。
照片中的我踩着一只假的熊猫,笑得很灿烂,山间的泉水从上而下倾泻。照片上爸爸穿着白色的衣服和黑色的裤子,妈妈穿着白色的衣服和蓝色的牛仔裤,我穿着白色的衣服和灰色的裤子。我还带着一个熊猫形状的帽子,可爱极了!这里的景色真美丽呀!
我们来到熊猫基地,那些熊猫都是爬树高手。一不留神就爬到了20几米的树尖上去了,看得我胆战心惊。有的熊猫在地上寻找食物,有的熊猫在做游戏。。。。。。还看见了一个熊猫幼儿园。刚出生的熊猫只有4厘米,长大后却成了大胖子,简直让人匪夷所思。
在这炎热的夏天,我们徒步走到碧峰峡山谷里,特别凉爽。妈妈兴奋地告诉我们:“来,我们在这里照一张相片吧”!她拿着相机“咔嚓一声”,定格了这令人难忘的一瞬间。
我要把这张照片珍藏起来,因为照片里有我最美好的回忆,那美好的回忆永远都回荡在我的脑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