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旧照片4
在妈妈的手机里保存着一张照片。每次看到这张照片我都会觉得非常自豪。照片上的我很得意地站在大路上,手里高高地举着我的劳动成果:十三条小金鱼,这是我第一次钓鱼取得的成果。
那是今年中秋节放假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玩儿时照的照片。那天我们在滑冰场玩儿了好大一会儿,准备回家时无意中我看见路边有一群人围着一个大池子钓鱼,就好奇的跑过去看,可是看着看着我心里就痒痒了,缠着爸爸要钓鱼,没想到爸爸痛快地答应了。
妈妈把鱼食粘在鱼钩上,我把鱼钩小心翼翼地放进鱼池里,静静地等待小鱼上钩。突然一条黑色的小金鱼来吃食,我猛地把鱼钩往上一提,自以为大功告成,没想到小鱼把鱼食吃了,自己也狡猾的逃跑了。
原来钓鱼这么难。接下来爸爸给我讲了钓鱼的窍门,在爸最后一共钓了十三条小鱼。
为了纪念我第一次钓鱼,妈妈特意拍下了这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