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旧照片14
在我的相册里,有这样一张照片: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站在雪地里,头上、身上沾满了雪花,他们的双手做着胜利的手势 ,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这张照片是我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老师给我们拍的。
记得那一天下了一场很大的雪,我们幼儿园的操场上积了一层厚厚的雪。雪一停,老师就带着我们去打雪仗。大家一到雪地上,就不觉得冷了,抓起冰凉的雪就开始激烈的战斗。我抓起一把雪,揉成雪球,找准目标,使劲扔了出去,“哈!击中了!”我高兴地叫了起来。谁知对方也扔过来一个雪球,我躲闪不及,被狠狠地击中了。“机灵鬼”王子屹,刚刚躲过一个雪球,正得意的时候,不料脚底一滑 ,摔了个四脚朝天,弄得我们哈哈大笑。我们在操场上四处乱窜,大大小小的雪球在空中飞舞,开心的笑声在操场上空回荡。最后老师把大家聚集到一起 ,用相机拍下了这难忘的一刻。
转眼我已经上小学三年级了,照片里的小朋友有些又成了我现在的同学,不知道他们还记得这张旧照片吗?每当我再一次看见这张照片时就想起了幼儿园的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