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旧照片9
我的房间里摆着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是我一年级的暑假里照的。每当我看到这张旧照片,我的思绪就又被带到了那一天。
那个暑假,我去参加了一代天骄·领袖班。在那里,我见了好多老师。比如:王昆老师、无颜老师,董胜利老师……还有很多亲朋好友和叔叔阿姨。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就是董胜利老师了,他带着我们进行了一个活动。那个活动的规则是:一个人蒙着眼睛,一个人指挥蒙着眼睛的人捡起地下的东西。很快,活动开始了。活动时,我心里想:我们队一定要赢。过了一会儿,活动结束了,我们队真的赢了。我心想:我真想和董胜利老师合个影啊。我单独去到董胜利老师的休息室,我害羞地说:“董老师,我能和你合个影吗?”董老师说:“可以啊!”然后,摄影师给我和董老师拍了个合影。我和董老师都对着镜头,露出了笑容。那一刻,我心里非常非常开心和激动。
这就是我的一张旧照片,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我就想起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