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旧照片12
在我的相册里收藏了许多照片,我最喜欢的是我们一家人去滨海航母异国时拍的照片。
这张照片里面有爸爸、妈妈、姐姐、弟弟、我。那个时候是一位叔叔提议我们家人拍一张照片,进行留念。记得那天,我心情是非常的开心、愉快。我们一家人拍完照片就去看赛车飞跑。赛车飞跑特别激烈,有一辆车都把一辆宝马车给撞偏了,我真的是不敢再看了,我说:“妈妈,我实在是太害怕了,我们还是走吧!”妈妈说:“宝贝,我们看完再走。”赛车飞跑可算看完了。中午,我们又去了皇家美食餐厅。那里面的东西太好吃了,有:甜甜圈、西餐、羊肉串、煎牛排……吃完饭,我们还去了游乐场。游乐场可真好玩,下午,我们去领了我们的照片,照片上我们每个人都满面笑容。
我喜欢我们一家人拍的这张照片,看到这张照片,我就会想起那天我们一家人玩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