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7
昨晚,夜里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声音,我躺在床上,享受着自己的时间,“啊,终于可以安静一会儿了!”我自言自语道:“弟弟终于睡着了!”
我抬头仰望着天空,天空雾蒙蒙的。突然,一把亮晶晶的剑从我眼前划过,我吓了一大跳,紧跟着的是一阵雷声。我知道,夏天的暴风雨即将来临!
一晚上,我都睡不好觉。一把把剑,在我脑袋里一遍遍播放着。一阵阵雷声,在我耳边流淌着。
清晨,我立刻清醒过来,听见外面在噼里啪啦下着雨。穿好衣服,洗脸刷牙完毕,吃好了早饭,我和爸爸一起出发了。一打开门,风“呼”的一声,把门“啪”关上了。我们快步走出去,发现积水非常的深,我一脚踩下去,脚完全沉下去了。我只能把裤脚提上来,可是提上来也没用,裤子呀,鞋子呀,全都湿透了。
好不容易淌水上了车,走到后门,我们发现小区的竹子已经被可怕而强大的暴风雨给砸弯了,像一把把锋利的长剑直指我们,我们只好小心翼翼地开过去。这在以前只用几秒钟就能通过的地方,我们足足开了三分钟。一路上,我们总是遇到红灯,路上的汽车堵成了一条长龙,我们的车只能随着“长龙”慢慢移动。雨越下越大,雨点打在车窗上啪啪作响。车上的雨刮器,也随着雨点的变大而加到了最快的速度。
终于到学校了,我打着雨伞下了车。可雨伞总是往后飘,我用尽全力握住它,但是雨伞却不听我的使唤,随风飘荡。到了教室,我发现我前面的李晓骏,浑身都湿透了,像一只落汤鸡一样,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真是“春雨贵如油,夏雨遍地流”啊!这场夏雨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