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9
在24世纪,天上出现了可怕的变化——每天只有夜晚,而且没有月亮,没有白天,没有太阳。这些变化是破坏地球而发生的。
当我们走在马路上,一眼望去,马路上都是垃圾;使天上的空气被污染。本来是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现在的天空却不再蓝云不在白。云变成黑色,暴雨几乎每天都来看望我们,并且洪水也无情的朝我们的家园袭击。洪水泛滥成灾,我们被逼的无路可走。
就在洪水为着我们的时候,那些花早树木挺身而出,就像是从睡梦中刚苏醒似的。说也奇怪,这些花草树木都在同一个时间苏醒。这些刚苏醒的花草树木好像很口渴,一下子就把洪水喝干了,这些花草树木让我们重新回到了没有被洪水侵略的家园。可是好景不长。人们好像没发生过以前的事,又在路边倒垃圾,而且这次的变化比上次更严重了——天空变成了漆黑一片,没有太阳的出现,没有月亮的出现。我们每天只能在夜晚里熬过。
我们熬过了一个又一个漫长的夜晚。就在这时候,那些花草树木发出了巨大的力量,他们变成了跟我们一样的“生物”,“有嘴有脚”它们还把环境和空气换了。我们回到了正常的空气世界中,而且太阳跟月亮也轮流站岗,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也出现在我们的头上。因此,花草树木变成了主宰世界的最高级的“人类”。而我们人类在世界的地位是非常的低微,我们一定会对我们的地位非常不满,并且会对世界充满可怕性。
这虽然是我的想象。如果我们再不好好保护地球,保护家园,这将会成为一个现实。而主宰世界的就不是我们了,在此,我呼吁大家要保护自己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