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从来没有看过蛇,所以一直很想看看蛇,以前我很喜欢它的原因,是因为我朋友养了一只全身粘满像宝石般鳞片的美丽小花蛇,我第一眼看到它时,真是兴高采烈,同时也兴起很想养蛇的念头。
但是,自从我第一次看到大蛇后,我就改观了,那是三年级时,我和妈妈听到一声青蛙的惨叫,往外一看,哇!一条巨大无比的大蛇,让我看得六神无主,语无伦次。这一条大蛇的鳞片,好似鲭鱼的鳞片。妈妈赶紧三步并作两步往管理中心跑去。那时我发现现自己也惊喜于这个新发现,但恐惧也同时存在,不知所措的我,最后变看着蛇跑得无影无踪。
妈妈回到家,结结巴巴的问我蛇呢?我说不知道,妈妈忸怩不安的说会不会跑到车库里了。和他一起回来的叔叔开始小心翼翼的找着,从车库找到草丛都没有看到大蛇的踪迹。遍寻不着后,叔叔就抱着自责回去了。这件事虽没有让我们受到永远的害怕,但我从此放弃养蛇的念头。
之后有一次,妈妈在花园里种花,把花盆打开时有一条蛇从手上滑过,一开始以为是蜈蚣,仔细一看是一条蛇!妈妈大声呼叫爸爸,因为有了上次的恐惧,我和妈妈都跑到楼上,远远的用望远镜观察爸爸的第十三次抓蛇,这对他来说,就像在骑自行车一样简单,我在楼上也专心的学习怎么应付蛇。
因为太多蛇出现了,爸爸晚上还上网查要怎么防蛇,最后决定要撒石灰,所以我们向社区里管理中心拿了厚如雪的石灰粉,我把像如一朵朵雪花般的石灰粉撒遍房子四周,我们看着那些石灰异口同声的说不可能再有蛇了,之前因为怕有蛇,花园都荒废了,现在花园又回复了原本的美丽,因为大家恐惧蛇的心,像气球破了一样消失了。
蛇啊!希望你不要再进入我家,要不然下场可会很惨,不要再来自找苦吃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