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3
竞争,注定有成功,也有失败失败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跌倒了,不想爬起来,屡败屡战的人同样是英雄!竞争,可以磨练人的意志,在竞争中更坚强,更自信,使人奋发,国之兴哀,匹夫有责,我们所面对的是祖国的明天,世界的未来,只有懂得竞争,善于竞争,参与竞争的人,才是真正的强者。
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处处都要面临着竞争。国家和国家的竞争。学校和学校的竞争。同学之间的竞争,虽然竞争是残酷的。但正是因为这些竞争,才会让我们更优秀,有竞争,生活才可能有活力,有动力。
就拿着次考试来说吧!一次的没有考好不算什么,重要的是今后你会怎样面对,怎样从考试没考好中找出自己的所错之处然后怎样去改正,就拿这次考试来说吧!我考的很差,很多同学的分数都比我考的高的多,使我在班级里到了最后,心里很伤心,但是我想伤心有什么用应该找出自己的缺点去努力改正自己才可能追上别的同学,赶上别的同学,第一平时我没有认真学习总是懒的去记,懒的去背。还有上课没有认真听讲,老师讲过的很多知识我好像听了耳旁风一样作耳朵进右耳朵出,第二就是没有认真答卷,好像总没有把每一道题来认真的面对,总是觉得做完了就没关系了。第三写完后没有认真检查,还有很多时间都东张西望不去思考。看别人交卷我也跟着交。着是自己没有考好的原因,从今天起我都应该一点一点的认真改正,首先去背认真去记,不把大量的时间用在玩上。在就是考试的时候认真检查认真思考,相信只要我努力改掉自己这些不好的缺点,自己一定会很优秀。
在人生漫漫的征途上,对于是同行者,也是挑战者,对对于唤起我们挑战的冲动渴望,失去对手,我们将失去一切,从这个意义上我们不妨说一声:“对手,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