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2
星期日晚上,我在家里很早就躺在床上想睡觉。但是,我怎么睡也睡不着。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左翻翻右滚滚,还是睡不着觉。
后来,我翻得筋疲力尽,终于进入了梦乡。可是,因为我太累的原因吧,这一天竟然做了一个可怕的恶梦。我醒过来后还觉得有点害怕。
我在梦里看到自己在一个晚上,一个人在野外行走。这时,有一个粗嗓门声音在叫我。我正在一股劲地往前走,走得非常急,好象要急着赶到什么地方去。这声音越来越近,越来越响。我心里在想谁在吓我,声音怎么吓人。大概是姐姐吧!因为她原来也总是这么吓我的。这声音已经到了我身后,我知道再不停下来,姐姐会一拳打过来了。我马上就停了下来。转身一看,没有人。我心里更加害怕了,立刻返身跑。
不知道怎么一回事,我已经走到了妈妈的房间里了。我立刻结结巴巴地对妈妈说:"妈妈,你快点到我房间里去,快去,快去……"妈妈就牵着我的手来到了我的房间里。走进我的房间,看到里面黑黑的,什么也看不见。妈妈叫我去开灯。我摸索着找到了开关,开亮了电灯。灯一亮。我看到床里躺着一个人。他的脸色白白的,嘴上都是血,就躺在我平时睡觉的地方。我害怕得拉着妈妈的手不放,脸色也全白了,心跳得快得不得了,好象就要跳出胸膛一样。我大声呼喊:"爸爸,救命!"
突然,我从梦里面出来了。原来是爸爸站在边上,关切地问:"小健,什么事?"我就说了这一件事。爸爸对我说:"孩子,世上没有鬼的,只是心里害怕造成的。不用怕,胆子大,就没有鬼。就是有鬼,只要胆子大,它也就不敢来欺侮你。"我说:"知道了,我不怕了。"
这一次再睡觉,我就睡得非常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