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这学期刚开始我们的科学老师姓全,个子高高的,性格很开朗,很有幽默感,我们都非常喜欢他。可他教到一半时,忽然不教了,改行教语文。于是换了位姓吕的新老师,可样子很凶,说起话来像喝多了,随时都想打人的样子,全班都很怕他。就在这个星期五的下午发生了一件事让全班同学更加深了对他不好的印象。事情是这样的:某个同学不知为何在上课的时候说了声:“给我”。老师听了,停止了上课问那个同学:“你干什么?”并用犀利的目光盯着他,目光就像一团烈火,要把他烧焦似的。那个同学胆怯地说:“他拿我的东西了”。“拿你东西活该!”老师仍用那种口气,冷冷地问:“他拿你什么东西了”。这个同学吓得沉默不语。
老师让他站在讲台上,继续问他,而他更是一句话也不敢说了。这可把老师惹恼了,让他到班主任那里,然班主任不在。又让他到数学老师那,可能是因为数学老师也不在的缘故,这个同学就回到自己座位上。老师更恼怒了:“让你去办公室,你听到没有?!你再不去,我可要动手了。”这时候,空气仿佛凝固起来,二、三秒后,老师见他纹丝不动,径直走向他,揪起他的衣领,拽着他走向门外。只见老师胳膊一甩,那个同学的后脑勺便重理地摔在墙上,发出"呯"地巨响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发出"哎哟"好像是自己的头磕到了一样我的手不由自主的摸了摸后脑全班都劝老师别打了,老师还说我没打,只是推他一下然后老师把他送到了办公室就继续上课到了放学,同学都很关心那个同学怎么样了,只见他的后脑勺上有个大鼓包大家都说:这个老师太狠了真的,我们真讨厌这个吕老师全老师,您快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