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8
人生中,最好的不是得到,而是你等待的过程。我也在等待……… 盼望着,盼望着,我想要等待的来了。
20xx年的第一场雪,在我的等待中蹒跚而来。随着一片片雪花的飘落,我的心情也随之欢快起来了。“呼——”一阵寒风迎面吹来,忽的,我感觉鼻头一阵清凉,随手一摸,凉凉的。是雪!我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我翘首以盼的雪啊,降临了。
那雪花如羽毛一般的从空中飞舞而下,它们都随着风肆意地舞动着自己的身躯,如梦幻的一样,让我如痴如醉。
畅意的心情被不合时宜的上课铃声敲碎,我只能悻悻得走进了教室。
经过几节课的沉淀,教室外被一层雪包裹着。学校里的许多松树的枝丫也托着层层雪花,活脱脱的变成了一颗颗泛着银光的雪树。
看着白茫茫的一片中点缀了许多不同的色彩,我也加入了他们当中,我当然跟着大众潮流一起……打起了雪仗。一个个雪人的堆成,我好像看到了那些雪人仿佛为了自己的降临笑弯了嘴。
这不仅是20xx年的第一场雪,也是我们新的开始,我会为了我的梦想,我的未来而改变成那个满意的我。为了27天后的一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