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5
“爆竹除夕一岁年”,我们又长大了一岁,俗话说:“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这对于正处于青春期的我们来说,鼓励、激发了我们成长的斗志,也标志着新的开始。
新学期开始了,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栋新教学楼,屹立在操场中间的旧教学楼化为废墟,几棵枝繁叶茂的树木也被砍掉了,还剩下两棵大树相依为命。当然,这标志着校园新的开始。
“吹面不寒杨柳风”,不错,春风携带着泥土、花香、稻草的气息抚摸着你的脸。整个校园都在改面换貌,规划中的校园将一个大坪分为左右两边,左边是用塑胶铺成的跑道和足球场,右边是主席台、篮球场和羽毛球场,中间的校道直通新教学楼,这条校道两旁种着绿树,如果在下面摆放椅子,在这里看夕阳西下,多富有诗意啊!
教室里,处处洋溢着“新”的画面,看到同学们也越来越“漂亮”了。上课时,老师提出了问题,几乎每个同学都举起了手表示自己有意见或建议,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现在的课堂氛围表现得十分活跃,不仅竞争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读书兴趣也不断提高。与以前相比,真所谓天壤之别啊!这将是一个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