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14
元旦又到了,这证明我又度过了一年,又长大了一岁。可是,从镜子里看,怎么越看越是老样子。但在从脑海里重新审视这么一个小姑娘时,却突然的感觉到---我变了。我比以前更成熟了、更懂事了,更自觉了……也许这些变化是微不足道的,哪怕我常说的三句话“妈妈我去学习了!”“我能帮助你吗?”“没事,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可是这些对我的未来有着重大的意义。20xx年我都干了些什么?我反复地问自己。虽然我没有干出什么大成就,但是小成绩总还是有的。比如我当上了三好学生,大队委,主持人等。
在过去的这一年,你有没有想过我们的祖国在这一年里取得了哪些成就呢?是什么样的平凡人物感动了中国、温暖了中国呢?这一个个面庞都告诉了我们一个故事,一种精神……中国在奥运会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刘翔、罗雪娟、唐功红、中国女排等等奥运健儿夺冠的拼搏精神仍激励着我们,任长霞、牛玉孺一些普通干部做出的那些不平凡的事迹将被我们永远地刻在心里。
过去的就过去了!让我们来共同关注这美好的一年吧!让我们面临一下新的起点、一次新的挑战吧!我一直对我的未来而感到疑惑,会不会很坏呢?但是我相信命运,往往会倾向于有准备的人、勤奋的人。从今天开始,我要以一个新的目标要求自己,使20xx年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