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9
“时间飞逝”,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有错。盼了好久的周末,就那么“晃了晃”地过去了!我还沉浸在迷迷糊糊的睡意中,这是今早,我没有睡醒!
每每一早,我的闹钟总是那么“尽心尽力”,准时叫我这个“大懒猪”,起床,而我,每次都不争气,眼睛睁都没有睁,就把闹钟无情地按掉了!哈哈,又开始赖床了,处着“反正多睡一分钟也不会耽误多少”的心态,唉!真是服了自己了!
今天早上,一早来到班上,还是那么冷清——大家还没来齐呢!因为今天学校有“集体会议”,所以,我们当然都开心,一天五个小时的课程,四个小时都在会议当中,我们不仅把繁重的功课撤掉了,还耍掉了烦恼的书包。只是一本拉丁语的重量!轻松!(我每天都要被6本厚厚的书,好累,难得这么轻松,我要飞起来咯!开心!)
好几天因家里有事情的同桌都请假了四天,原一位今天她不会来,但是,当我要走出教师的时候,她背着书包来了!(一股兴奋)好久没见了,我们首先就立马来了个拥抱,接着便开始聊起最近各自的状况,唉,我们话就是多,讲了好久,也不停!
最后一节,上了拉丁语课,老师今天教新内容,所以不口试了。这让我们都舒了一口气!
这就是今天的日子,简简单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