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15
早晨,我感觉心里闷闷的,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拖着沉重的脚步来到校园,考试成绩出来了,这次考得不好,语文88.5,常识89,数学62分。哎,看着那些不该错的题目,真是很懊悔,痛惜。放学,”哗啦啦”的大雨正如我的心情……车子飞快的行驶着,水花溅起,思绪有些乱。
无奈,过去的都过去了,这一天总不能在叹气中度过吧!在学校分析了这张试卷,从中也得到许多教训。新的一天开始了,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新的目标。呷了一口热茶,清香的气味萦绕着,喉咙头,润滑,清爽,感觉有一股暖流慢慢地淌流,像朋友温暖的手。雨中的人们,匆匆忙忙,脚步很急,一朵朵花盛开在他们的上方,雨声为他们伴奏,很美,但他们注意不到。
忽然,想起窗户上那几盆花,已经好几个礼拜没有浇水了。一看,呵,那些花盆,滚动着晶莹的水珠。那么多天没有浇水,它们不但没有枯萎,反而更加茂盛、美丽,为什么?因为它们顽强、坚决不向困难低头,我要向它们学习。
明天,是语文测验,虽不是大测试,但我也要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