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3
漫长的暑假终于过去了,即将升上三年级,听说老师和同学都和以前不同了,我的心就在忐忑不安中度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开学日,我一进到教室后,就发现老师非常和蔼,同学也非常友善,让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落了下来。希望未来的日子,可以和同学相处愉快,也可以从老师身上学到更多知识。
说到新环境,我的教室从一楼换到了二楼,班上也多了很多以前不认识的同学,这些同学都对我十分友善,不过短短几日,我就多了几个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而老师上课的内容生动有趣,而且对动物、蔬菜都很有研究,所以我们又多了些常识可以学了,好棒喔!
三年级可说是我最富挑战的一年,这学期的体操训练,我选了星期二和四,星期三有跆拳道的课程,星期一和五则要去课后班,感觉好忙碌喔!但是这些项目都十分有趣,一想到这个,我心里就觉得很充实,也不觉得累了。
多采多姿的三年级已经开始了,不论在功课或运动上,都比以前更具挑战性了,期望自己在未来的一年,不但能维持功课,在其它各方面也都能有好表现,这就是我对新学期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