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10
早晨,心里闷闷的,不详的预感。沉重的脚步踏进了校园,考试成绩出来了,不太理想。语文88.5,常识89,数学X。哎,看着那些不该错的题目,真是很懊悔,痛惜。放学,"哗啦啦"的大雨正如我的心情……车子飞快的行驶着,水花溅起,思绪有些乱。
无奈,过去的都过去了,这一天总不能在叹气中度过吧!在学校分析了这张试卷,从中也得到许多教训。明日,又明日,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目标……呷了一口热茶,清香的气味萦绕着。喉咙头,润滑,清爽,感觉有一股暖流慢慢地淌流,像朋友温暖的手。雨中的人们,匆匆忙忙,脚步很急,一朵朵花盛开在他们的上方,雨声为他们伴奏,很美,但,他们注意不到……"叮……"电话响起,妈妈走去接了……还没到半分钟,电话挂了,我问:"妈,是谁打来的?""打错了"妈妈显得有些地不耐烦。我也很是失望,为什么不是表姐?……
忽然,想起窗户上那几盆花,已经好几个礼拜没有浇水了。一看,呵,那些花盆,滚动着晶莹的水珠。那么多天没有浇水,它们不但没有枯萎,反而更加茂盛、美丽,为什么?---因为它们顽强、坚决不向困难低头,我,得向它们好好学学。
明天,是语文测验,虽不是大测试,但要努力去做好它,去完成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