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11
还记得那一天,急促的呼吸使我的内心忐忑不安。
两手错综于黑白琴键的我,为了赶着练出表演会的曲目,心急如焚的练习。看着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飞跃而过,自己却茫然地注视着布满十六分音符的琴谱不知所措,只好咬紧下唇,忍着疲累、牺牲玩乐的时间,坚强的炼出无懈可击的鸣奏曲。但我始终没有任何进展。我可以吗?我是不是没有能力?这些困惑的问题在我脑中回荡着,用力深吸一口气,要自己的泪水从此在眼眶中干涸,但随着急切的心情,鼻子为之一酸,眼泪终于侵蚀我的面颊,脑袋一片混乱,无法控制的情绪激起,把乐谱给扔到地板,嚎啕大哭。
我做不到吗?我练习了那么久,换来的却是一场空。迷惘的望着窗外的花圃,才适时想起那些在阳光下绽放的花儿,是经历过艰辛,忍着狂风、忍着豪雨,才有如此灿烂的光彩啊!!!
原来,曾经的我,就是太过于执着地冲向终点,才忽略掉路旁的美景。调理好思绪以后,将脑袋重新净空,在次吸一口鲜甜的空气。准备出发!
相信经过这一次的历练,我会像毛毛虫蜕变后蝴蝶,重新展翅于天空!我想这又是一个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