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1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的时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在我的身边匆匆溜过。转眼间,我踏入了中学的门栏,成为一位名副其实的初中生,才发现我自己长大了。我很兴奋,在新的学校里,有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课堂,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
新老师
让我最刻骨铭心的莫过于班主任——张老师。他整天非常严肃,好像大家都欠他钱似的。埋着那典型的“地中海”发型(就是中间没头发,周围有头发,简称:秃顶),他的杀伤力是非常强大的,几乎每一个在小学调皮捣蛋的同学都被他震住了。温文尔雅的生物老师,上课总是这么幽默,常常逗得我们笑不拢嘴,并让我们在快乐中学到知识。知识渊博的语文老师,严肃里又带着幽默。每个老师都有他们的特色,让人难以忘怀。
新同学
在七(二)班我认识了很多同学,调皮捣蛋的小明(名字不好说),认真学习的小红………身材高大的体育委员小强,热心助人的舍长:小东,喜欢读书的小静。有许多的同学都让我难忘,留下深刻的记忆。
新感觉
以前那个公认的聪明的男孩,现在觉得自己在班里已经很普遍了。陌生的一切,就连想努力,都有点力不从心了,脑子不够用了,学科增多了,学习难度也加大了,各科老师的教学方法也有所不同。我们要尽快适应初中的生活,尽快融进新角色。初中的这三年是至关重要的,我们要把握好这三年的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学习,为自己而奋斗!
我爱我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