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13
早晨,伴随着鸟儿那清脆的喉咙和那微红的天空,我走出了家门,大口大口地呼吸着那混着泥土味儿的空气,看着奔腾的小河,心里本就愉快的心情更上一层楼。
到了校门口。看着那高大的建筑,嗅着那淡淡的桂花香,听着那一阵阵有节奏的读书声,我心里不禁的想:啊!这就是初中的环境吗?不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同学,只有那一样的读书声。
走进教室,迎面而来的是那一张张从陌生到熟悉的课桌与同学的笑容。
上课的铃声响了,老师走进了教室,原本热闹的市场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老师耐心地讲解着题目,可几只猴子却开始了它们的“捣蛋计划”,他们开始是讲悄悄话,接着搞小动作,甚至还打闹了起来。我坐在位子上,看着这一幅幅动态图,心里多了几分怀念。
终于熬到了下课,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安静的课堂又重归了热闹的集市。初中和小学多么的相似啊!但初中时一个新开始,而小学只是一个旧回忆。呵呵,为什么要死抓着回忆不放呢?因为小学的回忆已经深深地刻入了我的脑海,成了我最珍贵的宝贝之一,但那些熟悉的面容却渐渐变得陌生,而那些陌生的面孔却变得熟悉起来。是啊!初中里发生的事会冲掉我们对小学的回忆。
我很高兴,我是一名初中生。初中,是我们的一个考验;初中,是我们创造辉煌的纪录;初中,是我们小学生活的结束。初中是我们崭新的一个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