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4
时间过得好快,不经意间,一个星期又快结束了。现在仔细回味这即将结束的一个星期,感觉及忙碌又充实,既辛苦又快乐,也许这就是苦中作乐的生活的开始吧!
经过近半个月的学习和生活,我已经渐渐融入这个崭新的大家庭中了。新的学校,新的老师,新的同学,让我拥有了新的生活和新的体验。回想起高中的生活,整天都被永远做不完的习题所淹没,早起晚归,就连休息的时间都少的可怜。到了高三,做不完的是试卷,背不完的是课文单词,不能理解的是老师的父母的一片良苦用心和谆谆教导。
经历了高考的那一场洗礼,让我尝到了落榜的滋味,自己在痛苦和绝望中慢慢的长大成熟了起来。现在在新的学校,新的环境中,我更要铭记过去,展望未来,用一个崭新的姿态去迎接新的生活和挑战。无论在前进的道路上遇到多少荆棘和障碍,我都不怕。生命不息,奋斗不已。除了奋斗,我已别无选择。未来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的!
这个星期,我很幸运的被老师推荐到国旗班,也许这就是我开始新生活,走向成功的开始吧!我一定会好好把握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不怕苦,不怕累,努力训练。为班级争光,也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奋斗。
在以后的人生长途中,我也定会大步向前,绝不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