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2
我喜欢开始,因为它表示着一个新希望的来到。
看到了冰消雪融,没见过太阳初升,是一种遗憾;看到种子破土,没看到树吐新芽,也是一种遗憾。我计划用那颗充满活力的心,开始体味这一个五彩缤纷的人生,开始享受这一个五彩缤纷的人生。
是的,冰的消逝,雪的融化,这都昭示着春天的到来。冰与雪的离开,意味着涓涓溪流开始新一次的旅行。我们只知道春天的溪水是那么的清凉,可是只有冰与雪自己才明白,那清澈,凉爽的涓涓溪流,都是由自己一点一滴汇合成的。冰雪是春天的使者,它们向人们预示着春天的开始。
于是,我用一颗快乐的心,享受着这新的开始,也开始学着欣赏这种美丽。
太阳初升,是新一天的开始。天还没有大亮启明星还闪烁着希望。海与天相交的地平线开始微微泛红,天开始一点一点地亮起来。红红的太阳从海平面行慢慢露出笑脸,它昭示着新的一天的来临,表示着新希望的开始。
种子破土,预示着什么叫做坚持不懈,什么叫做勇敢。破土之前,种子是上是厚厚的一层泥土,是坚硬的岩石。但种子是坚强的,它明白,自己天生就要追求新的开始,所以以毕生的力量破土而出。它的破土,是拥抱春天的开始,一个沐浴,春天的开始。
树吐新芽,是一种追求新生的开始。当落叶落下,树枝枯萎,周围一切都是那么的沉寂。当春风拂过,树享受着春风,吐出新芽。满树翠绿,是那么的有活力,有朝气。它在告诉这个社会是年轻的,是有生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