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7
树叶的枯黄预示下一次的翠绿,花儿的凋谢预示着下一次的绽开,结束就是新的开始。
走在熟悉的路上,忆起曾经的点滴,回首曾经的誓言,想起今朝的发展。迎面走来了一个人,一个女孩冷着脸来到我的面前."该来的总是要来。“我自言自语道。”走吧,跟我去一个地方。“她说着,声音是那么的冷漠,来到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心中十分痛苦,果然,世上没有长久的爱,我说到:”来吧,开始吧."她说:“那么着急干嘛?”声音还是那么的冷漠。我:“早点结束后,我也就解脱了."她说:“如你所愿”我们背靠背各自先前走了五步,第一步是如此艰难的跨出,第二步,脚悬在半空中无法踏下去,但我还是颤抖着踏下去。当到了第四步是我留下了泪,五步后我自嘲道:“呵呵,终于完了吗?”正欲离开这个令人伤心的地方时,一个声音传入我的耳中“既然已经从零开始,那我们就忘记过去吧,你好,我叫雨。”她说着,并微笑着伸出手。我呆住了,不过一瞬间我又恢复了过来伸出手说:“殇,请多指教。”那一刻,我们都笑了,我们来到大树下,靠着树坐了下来,彼此交谈着,夕阳映照着我们,我感觉她,很美。
有时,结束并不一定是结束,它可能是新的开始。有时,结束可能是真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