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5
西湖是个美丽的地方,四季都游人如织。
春天的西湖是可爱的。你看那西湖边的柳树又冒出了新的芽儿,那芽儿是多么的翠绿,是多么的娇嫩?看那刚刚解冻的西湖正在丁丁冬冬,欢快地流着,就像唱着动听优美的歌曲。
夏天的西湖是美丽的。夏天虽然很炎热,可是夏天,西湖的荷花是美丽的。你看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荷花很美,再加上翠绿色的荷叶就更加美了;看,西湖上的一只只小船,那是游客们正在划船呢,一只只小船颜色五彩缤纷的,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粉色的……
秋天的西湖是凉爽的。一阵阵凉风轻轻地吹过,柳树的叶子就像人的头发飘动在西湖的倒影里。
冬天的西湖是寒冷的。洁白的雪花轻轻地飘了下来。看那漂亮的断桥,在冬天的冲洗下,变得雪白雪白的;所有的树、房子、山,等等的东西,全部变成了白色。
四季的西湖是美丽的,不管是春天还是秋天。总之西湖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