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10
今天,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去西湖公园欣赏风景。
走到西湖公园门口,门上闪闪发光的“西湖公园”四个大字映入了眼帘。进入大门,我们就来到了虹桥。站在虹桥上,我看到两边的湖水清澈见底。湖水 好像被绿树和绿草染过似的,碧绿碧绿的!丝丝阳光照在湖面,湖底好似有金子的,金光闪闪,十分动人!湖心亭好像一把雨伞挂在湖中央。
走过虹桥,我便来到西湖广场。广场上矗立着一座座抗战阵亡将士纪念碑。看到它,我仿佛看到了一位位八路军叔叔在战场上大显神威,奋勇杀敌!
沿着弯弯的小路,与庄严的涵壁楼擦肩而过,我便来到端庄的湖心亭。湖心亭别具一格,雕梁画栋,顶上刻着古时候的皇帝等图案。看完了风景,我便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大家说西湖美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