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12
人们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话一点不假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去杭州游玩,那西湖的美景,让我陶醉.
来到西湖,我一睹她的秀丽,不禁由衷赞叹:啊!西湖多么娇美你看,阳光照在微波粼粼的水面上,金灿灿,银闪闪,透出她的几分高雅西湖上游弋 着一艘划艇,一群群小鸟在西湖的上空自由翱翔,愈加构成了一幅瑰丽的动感图画我不禁往湖中丢一块小石子,顿时,湖面上荡起层层涟漪,一圈一圈,越来越 大不一会儿,就消失在翡翠般的湖水之中.
这时,夕阳西下,我要向西湖话别了此时,我不禁想起大诗人苏东坡的千古名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是啊!美丽的西湖,你令多少人魂牵梦萦我将在记忆深处永远留下你那美丽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