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11
西湖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那里有山,有塔、有花、有草……提起西湖,人人皆知。一想起西湖,人们就会连连称赞它的美丽。西湖,是个美丽的风景区。
早晨,湖里的荷花在蒙蒙的薄雾中悄悄展开它那娇嫩的身躯。柳树姑娘在威风的吹拂下熟悉着长发。桥上只有一些人,他们在桥上仔细地观赏着荷花,可能是荷花太美了吧,他们都在那里微笑。
中午,各色的荷花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亭亭玉立,就像一位位穿着裙子的小姑娘在湖面上翩翩起舞,荷叶是它的舞台,青蛙在荷叶上唱着美妙的歌曲。我想,这就是伴奏吧!蜻蜓在空中做舞伴。这场“音乐会”真是太美了。
晚上,湖旁亮起了灯光,红的、紫的、粉的、绿的……还有一些说也说不出,见也没见过的颜色。这些灯光把湖面照的比彩虹还鲜艳,比宝石还耀眼。
啊,西湖,你真美;真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