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7
你们去过风景如画的西湖吗?没去过也没关系,现在就让我带你们领略一下西湖的美吧!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西湖边人山人海。一眼望去,西湖就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湖面风平浪静,两岸的柳树枝条垂进湖里,好像两排迎宾卫士。湖面上微微泛起几圈波纹,仔细一看,原来是湖里的小鱼按捺不住好奇心,想要看看这热闹的人群。湖面上划过一艘艘小船,人们坐在船上静静地观赏着美景。此时此刻,人景交融,十分和谐。
夏天的傍晚,我随着家人走上断桥,走到了最顶端的时候,我驻足远眺,静静地观赏着美景,荷花从荷叶下钻了出来,仿佛在和我说:“夏天来了,我们交个朋友吧。”
落叶时节,远远望去,西湖就像是落叶的天堂,地上全都是落叶,轻踏在叶子上,仿佛走上了金黄色的地毯。
等到到处都是银装素裹的时候,西湖也不喜落后,连忙给断桥穿上了一件洁白的外衣,给雷峰塔戴上了一顶雪白的帽子,好看极了!
苏东坡先生曾说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西湖的美景说也说不尽,有机会你也要来细细游赏一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