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8
成长,成长会时时刻刻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会把我们的点点滴滴给记录下来,直到终生,成长才会消失。但是却把我们美好的回忆给记录下来。当然我也是会成长的,我现在就把我的成长故事告诉你们吧。
我很宅,因为我总喜欢在家里待着,不想出去,每当我奶奶叫我出去我都很不情愿。当我同学约我出去玩,我都会拒绝。
所以,这一次又要被奶奶拉出门外。因为我家离学校远,所以要买一辆电动车。当到了电动车店后,又和买电动车的谈好价格后,奶奶叫我骑骑电动车。我说:“我不会骑呀!”“很简单的,只要你掌握好平衡就行了。”卖电动车说到。我只能紧张的走向电动车,因为我怕摔跤,所以我才会怕。那是为什么呢?因为我学自行车时,把腿给摔断了,所以我才会怕。当我骑上电动车后,把开关打开。我一扭,电动车就飞似的跑了。我想到了要掌握好平衡,平衡。我就越骑越起劲了。我又迈向了成长的一步。
我从小胆子很小。不喜见生人,奶奶见我胆子小,就天天让我出去买东西。让我壮壮胆子。
当买了电脑后,我奶又让我我看鬼片。我不敢,因为我连一点鬼故事都听不了。我第一次看,看了点点,我就把电脑给关了,因为太吓人了,不过接下来几天我都做着恶梦。然后又想看,不过接下来几天,我都瞧一点也不吓人,而且还很刺激,我的胆子渐渐就大了。我又迈向成长的一步。
这就是我的成长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