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14
成长就像一盒彩笔,为我的记忆添上了一份色彩;成长就像一块橡皮,抹去了我干过的坏事,却只让我看见了一个记忆犹新的恶作剧。
别看我平时也不怎么说话,其实,我的鬼点子也有很多哩!不信,你瞧……
那天早自习,一个在我旁边的小男生好烦,上课动不动就拿纸条画画,还给我看,说:“这是你!”我有点坐不住了。下课了,我立马在一张便利贴上写下“我是猪八戒”这五个字,再拿出一张便利贴写上“我是一头猪,请大家过来跟我玩!”然后,我说:“哎呀!你几天没洗澡了,虫都在你身上爬!”“哪?哪?快拍死它!”“好!”说完,我把两张便利贴贴在他的后背并说着:“虫,虫,被我给打死了!”“好。”
大家一看齐声说道:“哎呀……”我插一句:“嘘!”“哦!”“哈哈哈”“别跟他玩,他是一头猪,背上写着呢!”我小声说道:“哦!”
那个男生,见大家都不跟他玩,便问道:“出啥事了?”他的好朋友说:“别,别过来,我生病了,咳咳。”“哦,那其他人呢?”“也是生病了,大家怕传染给你!”“哦,原来如此。”他直到放学了才发现真相。
至今回想起来,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