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11
在这个令中国振奋的年度中也让中国痛惜,在这个令中国自豪的年度中也让中国自愧,在这个令中国沸腾的年度中,同时也让世界抹上了阴影。
20xx年5月12日14:28,中国永远忘不了这一刻,忘不了在这一刻高大雄伟的建筑瞬间化为乌有,忘不了在这一刻那些活泼的孩子将告别他们可爱的课本,忘不了在这一刻我们也被感动而泣不成声,忘不了这生离死别,忘不了这不离不弃,忘不了这众志成城,更忘不了这所有无尽的爱。
我们不忍与同胞告别,中国不愿放弃子孙,中国学会坚强,中国人学会坚强,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不会抛弃!生死不离!相信在废墟下会有顽强的生命等待我们伸手,相信在黑暗中会有顽强的生命期盼重见光明!
这一刻,苍天哭了,哭的如此悲楚,但是汶川不哭,因为我们手拉手齐度难关,四川不哭,因为我们紧紧挨着永不言弃。中国不哭,因为我们心连心,共建家园。
一次次爱的鼓舞,一声声爱的祝福,一篇篇爱的祈祷,一份份爱的奉献无不使人为之感动,我们化悲痛为力量,化艰苦为动力。我们坚强,我们坚持,我们坚守!
因为爱,让生命展现奇迹;因为爱,让中国给世界一个惊奇;因为爱,让希望绽放华彩,一切付出都源于爱。爱是这世上的希望与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