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7
爱,有多重?她能承载多大的力量?
是几千克,还是几吨,抑或是整个世界?
我想大家对刚过去5。12汶川的地震还记忆犹新吧!我不知道大家是否晓得这件事。
5月12日下午2时许,一位年轻的母亲将自己的孩子刚哄睡,自己在他的旁边坐着织毛衣,时不时的看几眼睡的正香甜的孩子,母爱将她的脸映的满满的,孩子睡的可甜了,在梦里都止不住笑。孩子的爸爸在一旁看书,一切都显得静谧而温馨,
突然,地震来袭,一块巨大的混凝土从天而降,夫妇没有犹豫的时间,不约而同的举着那块混凝土,他们就一直这样举着。那块混凝土的重量超过了他们所能承受的负荷,但他们却奇迹般的撑了下来。
试问,是什么力量是他们支撑下来?
毋庸置疑是亲情之爱,这种爱承载了常人无法承载的重量。
盛大的北京奥运会刚结束不久,空气里还氤氲着它的香气。我记得奥运会火炬在法国一带传递的时候,遭到不法分子的袭击,但中国姑娘用自己残缺的身躯护住了火炬。
这体现的难道不也是一种爱吗?这种国之爱将不法分子吓倒,让国人为之动容。这种爱不轻吧?
爱,有多重,这是个不能用数字衡量的单位,而是用心,用情感去感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