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13
在我的脑海中,妈妈是那么严格,但也非常爱我、关心我。
记得在我4岁那年,妈妈带我去北京玩,可是等火车一停下来的时候,我就飞快地冲下火车,好奇地去摸火车。结果,我竟踩空掉到了站台下的轨道上,而且轨道上的碎玻璃都扎进了我的脸,血一滴一滴地从我脸上流下来!我又痛又害怕,在轨道上大哭,妈妈听见了焦虑不已,心疼万分。
这时,一个哥哥不顾自己的安危,立马跳下站台,把我抱了上去,交给我的妈妈。妈妈抱着我,拿着重重的行礼,四处寻找医院。我躺在妈妈的怀里,看见从妈妈的脸上流下了一颗颗豆大的汗水,透过阳光,就像一颗颗美丽的钻石在阳光下闪耀。渐渐地,我发现妈妈走得越来越慢,呼吸越来越急促,便不断地自责起来。
妈妈跑了好几个医院,想寻问我现在的情况,并找医生给我缝针。可那里的医生都回我妈妈这么一句话:“对不起,我们这里不能给儿童做手术或治疗,请您到别的医院。”每一次听到这句话时我心里在就会想:“哎,要是我那时能管住自己的手,不去摸火车,那该多好啊!”最后,我被送到了儿童医院,妈妈才坐下来休息。我现在已经是小学生了,可那次受伤在脸上犯下的印迹还是没有消散,但它却告诉了我: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