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12
星期天的傍晚,天阴沉沉的,还不时下着毛毛细雨,我和妈妈在马路上说说笑笑,突然,一辆大货车开了过来,我害怕的捂住了眼睛,妈妈抱住了我,发现已经来不及了,就用尽全部力气把我扔到了一旁,而她自己没法逃跑。
当我睁开眼睛时,妈妈正躺在路中间,我以为妈妈睡着了,不知情的我说:“妈妈,妈妈!你快醒醒呀,在这睡会着凉的!”但是,妈妈没有回答:“妈——妈——”我再一次叫起来,与此同时,我发现妈妈身边有一潭血,才知道妈妈为了救我死了。
“不,不,这不是真的,妈妈你别吓唬我呀!”我大声叫到,妈妈仍没有回答,我使劲的扇动着翅膀,以为风可以唤醒妈妈,希望奇迹能降临在妈妈身上,妈妈的羽毛被风吹动着,我以为奇迹真的降临了,便扇的更带劲了。
终于筋疲力尽的我,停了下来,但妈妈仍紧闭双眼,我的眼泪不禁流了下来,用妈妈的翅膀盖住了她的头,含着泪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一步一回头,真希望奇迹会发生,妈妈会回到我的身边,呵护我、爱我。
抬头仰望天空,天越来越暗,雨也越下越大了,不知是妈妈的爱感动的哭泣,还是为我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