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8
每当生活枯燥无趣,你的爱就变成一阵雨,让我在干燥中享受清凉。每当生活狂风暴雨,你的爱就变成一个庇护所,让我在黑暗中感到安全。每当生活迷茫,你的爱就变成一束阳光,让我在麻目中找到方向。是呀,世上只有妈妈好,人是这样,动物也是这样……
在青藏高原的牧区有着这样一个故事,有一群猎人相约一起去打猎,很快他们找到了一个山羊群,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他们决定分散行动。一位新手猎人追着一只肥大的山羊往山顶去了,山羊的弹跳力极好,连开了几枪硬是没打中。“唉!怎么这么倒霉,早知道我就不追这一只了。”猎人嘟囔道。当猎人追到快放弃时,山羊突然停了下来。猎人激动的瞄准山羊,心想,今晚晚餐有着落了,很大的一只肥羊呢。
山羊转过身,“咚”的一声跪下了,眼泪不停地流。猎人犹豫了,听山里老人说,山羊是很有灵性的。但肚子饥饿的声音让他按下扣板,一阵凄惨的羊叫声在山谷里传响。当一切恢复平静时,猎人走到山羊旁抽出刀子,想把山羊清理干净。可是猎人却傻了眼,山羊死了,却一直保持着下跪的姿势。到底是为什么呢?当割开山羊肚子时,猎人直接放声大哭了。原来,这是一只怀有宝宝的山羊……
人又如何?动物又如何?谁的母亲都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