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11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许许多多为祖国,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人们,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清洁工人是我每天上下学都会看见的人。有一次,是一个下雨天,我妈妈送我去上学,在马路边的时候就看到一位清洁工爷爷推着垃圾车,在马路边上捡垃圾,我想:这么冷的天气他们都不去休息,这该多辛苦啊。
还有一次暑假的时候,妈妈让我出去买雪糕,我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清洁工爷爷,他已是白发苍苍了,他的脖子上挂着一条毛巾,不时的擦着脸上的汗珠。这时,我想对大家说:我希望大家不要再随地乱扔垃圾了,这样不仅会破坏我们生存的家园,而且让那些清洁工人没有一天休息的时间,这样真的好吗?
清洁工人他这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朴实无华的精神,使我感动。他这种不管是风吹雨打,还是严寒酷暑,都去保护着我们家园的心怀,让我敬佩。此时此刻,我想对全世界的人呼吁:请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保护我们家园的干净和整洁,请不要乱扔垃圾,不要随地吐痰,为我们生存的环境都出一份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