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13
最近,我们家隔壁来了一位清洁工,我有点看不起他。
他非常热爱工作,每天早上大约五点钟的时候,他就已经出门了。直到晚上九点的时候才回来睡觉。因为早上很早就起床,我的房间离门又近,所以他每一次出门的时候总是会把我吵醒。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的耳朵是非常敏感,所以晚上我也会经常被吵醒。中午,他就把我们这栋楼打扫的非常的干净。可以看得出他是一个多么热爱这份工作的人啊!尽管他每月只领那么少的薪水。但他依然很认真的做。他不但很热爱工作而且还很热心肠。
我回家的时候,妈妈突然打来电话,说他们不能回家了。这可就把我急坏了,因为在学校我感觉有点反胃,到家后我就吐了一地的食物,然后就躺到了床上,不省人事。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房间里。我当时心里很慌,因为说不定有坏人把我抓进了他们的老巢里。过了一会儿,我的邻居来了,因为我从来没有去过邻居家,所以我才认为这是坏人的巢。过了几分钟,妈妈回来了。我一问才知道,原来是他帮了我,我连忙跑过去道谢,他只淡淡地说了一句:没关系!
我再也不会看不起清洁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