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3
时间飞逝,转眼就到了20xx年,作为“发明大王的我”为了造福人民,就和我的朋友花了三年的时间,研制出了一套“陆空动物清洁工”。你们一定很好奇吧,它们有什么作用呢?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第一个登场的是“垃圾鼠”。它身长14厘米,体重约1千克。你可别看它小小的,它的作用可不小哪!“垃圾鼠”的微型芯片在它的胸前闪着蓝色的亮光。它是用来吃食物的,只不过它的食物是垃圾罢了。你一定会想:“这样吃下去,他的系统不会坏吗?”我告诉你它不会坏,因为“垃圾鼠”它也分有害垃圾和无害垃圾的,一只垃圾鼠一天可以消灭掉约88千克垃圾,真是名副其实的“垃圾大王”。
第二个登场的是“废气鹰”,它是身型最大的,可以在天空中飞行。它体长40厘米,重约5千克,它体型大,作用也很大。“废气鹰”的体内像一个微型工厂,并且功能齐全。它一遇到废气就会张大嘴巴将它们全部吸进肚子里消化消化,然后排出空气,一只“废气鹰”一天可以吸约10吨废气。
这样那些大城市里的人们也能呼吸到更多新鲜空气了,同时也不用再吸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