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7
小木偶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之后,晚上他反思了一下,昨天为什么被小红狐骗了,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老木匠让小木偶去学校学习。小木偶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居然看见小红狐从另一条小路走出来,也往学校的方向走。
小红狐看见小木偶,把小木偶的红书包拿出来,害羞的说:“对不起,小木偶,我昨天不该骗你,把书包抢走。”说着就把书包还给了小木偶。小木偶说:“没关系的。”小红狐又说:“小木偶,你昨天不是一直笑嘻嘻的吗?现在你怎么有了这么多的表情?”小木偶回答:“蓝鼻子小女巫给了我人类所有的表情,所以我表达更方便了。”他们俩一路说说笑笑,走到了学校里。
学校的大钟敲了12下,已经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了,学校的礼堂喧闹无比。小木偶和小红狐也来到这里。吃完了午餐,小木偶和小红狐认真的听了一节课,他们发现这里的老师很友好,他们上课也积极发言。放学,小木偶和小红狐一起回家。小木偶把自己的经历告诉了老木匠,老木匠说:“对了,你就是要交像现在的小红狐一样的朋友。”小木偶很高兴。
后来小木偶天天去那所学校,他也天天很高兴。但最近高科技进入了那所学校,小木偶迷上了电子游戏,这下好了,小木偶的成绩下降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