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8
小木偶蹦蹦跳跳往家里走,在一拐角处,又遇上了小红狐。
小木偶一眼就看见小红狐背着的红背包。“哇!我也想有一个!”小木偶想,于是就笑着问小红狐:“嘿!你的红背包真漂亮,从哪儿得到的?”
“这……!”小红狐看到是小木偶,紧张得说不出话来,转身就想跑。
小木偶看见小红狐一脸慌张,忽然想起小红狐背上的包原来是自己的,立刻愤怒的喝道:“给我站住!”。小红狐被小木偶这么一叫,立刻趴下,动也不敢动。见到小红狐这样,小木偶一楞,也没法继续骂小红狐。这时他反到觉得这包的颜色和小红狐还真配,并且包里也没有装东西,不如就送给小红狐。
小木偶慢慢走近小红狐,做了个鬼脸,轻松大方的说:“嘻!我只是想告诉你,这个包在你背上真合适,就当我送你的礼物了!但你要注意,它不能装太重的东西。”。
小红狐高兴极了,跳起来抱住小木偶:“小木偶,你是个好心人!我喜欢你!”
从此,他们成为好朋友,每次小木偶表演,小红狐都不会错过,还帮忙出了不少主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