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13
小木偶在河边散步。他在想,我这么聪明,应该去马戏团表演节目。
于是,他来到马戏团,他对马戏团老板马克说:“你好,先生,我是小木偶,请问,我能在这里工作吗?”马克说:“可以,不过,这里的生活很苦的。”小木偶说:“不要紧的。”从此,小木偶就过起了表演的生活。可刚开始时,小木偶老是出错,一会儿把椅子弄反、翻了,一会儿把杯子打破了。小木偶很伤心,他动过离开马戏团的念头。可是他又想:这只是开始,并不代表未来。他下决心说:“我一定要学会表演!”于是,每天当别人还在休息的时候,小木偶就开始起来练习。
日子一天天在过去,小木偶一直在坚持着,渐渐的,他的表演技术越来越好,别人还远远不如他了。折实表演的日子到了,小木偶的心里很紧张,他对自己说:“不要慌,你练了这么久,肯定会成功的。”轮到小木偶了,他敏捷地从一个火圈里跳了过去,又在一根细长的木棍上走了个来回。他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不断的喝彩。小木偶精彩绝伦的表演使他的名字家喻户晓,连国王都知道了。于是,他叫来了马克,对他说:“马克,你的小木偶真厉害,你们就在宫中给我和大臣们表演吧!”“当然可以。”马克说。
最后,小木偶生活的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