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4
小木偶拥有了人类各种表情后,它非常兴奋。它来到街上,忽然,它看见了一个身影,那不是小红狐吗?小木偶一下子变得愤怒了,它用那两条灵活的长长的木头腿,很快就追上了小红狐,使劲拽住了小红狐毛茸茸的大尾巴。小红狐回头一看,感到很惊奇,这不是那个只会傻笑的小木偶吗?小木偶生气地涨红了脸蛋,它大喊:“你还我的包!”小红狐狡辩说:“为什么说是你的呀?”小红狐说完偷偷地溜走了,生怕熊警官来收拾它。
小木偶很伤心,它的哭声引来了小巫女,小木偶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小女巫。小女巫听后,咬牙切齿地说:“小木偶,你的事情包在我小巫女身上,我一定给你找回红背包。”
小巫女变成一只小黄鹂飞到小红狐的家里,小红狐正在兴致勃勃的上网玩游戏,小巫女吹了一口仙气,小红狐便呼呼大睡起来,小巫女找到了红背包,又给小红狐六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狡猾狐狸太无良,光天化日把物抢,劝你改邪别猖狂,回头是岸想一想。
从此以后,小红狐变成了一只善良的狐狸,不但不做坏事了,还能助人为乐,和小木偶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人们都夸小红狐是:红狐改邪要行善,不抢不偷不欺骗,人们都把红狐赞,浪子回头金不换。
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