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15
小木偶看到许多小动物去上学了,心的里直痒痒。一天,它来到了动物学校,这里有高大的狮子老虎;可爱的兔子,小羊和狡猾的狐狸。突然,只见一只球向它飞来,他向前跑了过去,把球拦住。一只小猴跑了过来说:"谢谢你,小木偶,和我们一起玩吧?""我不会踢球."小木偶说。大家一起说:“没关系,我们一起教你”说完大家就一起交小木偶踢球。
小猴说:"踢球一定要看准球,不能把球踢出球场。"小牛说:“踢球也要有力量,有力量,别人才拦不住。”“你来试试吧!”小鸡说心学吧。大家注视着小木偶,小木偶用力一踢,可是足球往前滚了几下就停了下来,这下可把小木偶急坏了,这可怎么办呢?只听见小狗大声说:“小木偶加油,用点儿力气继续踢。”这次小木偶往后退了几步,一下子跑到足球前面用力一踢,足球就像离弦的箭似的,飞进了球网。大家一起为小木偶欢呼:“小木偶你真棒,第一次踢球都踢得这么好。”小木偶笑着说:“谢谢你们教我踢球,我会继续努力的。”叮铃铃——放学铃声响了,小木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伙伴回家去了。 小木偶说回到家里对妈妈说:“今天的收获可真不小啊,学会了踢球还交了好多好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