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2
小木偶拥有用了人类的所有表情,每天开开心心每天快快乐乐。
有一天,小木偶背着他的新书包,在小路上快乐的走着,他走着走着发现前面有一个熟悉的身影,疑?这不是小红狐吗?小木偶打算教训小红狐一凡。他走到小狐狸旁边,发现小狐狸背着他的旧书包。小狐狸看见小木偶又有一个书包,而且比他的书包还漂亮。小狐狸决定再把他的新书包骗过来。
小狐狸微笑着走到小木偶跟前对他说:“你能让我背一会书包吗?就一会儿。”小木偶说:“当然可以。”说完小木偶把书包递给了小红狐,小红狐背上书包,就飞快的逃跑着。小木偶在后面追着。跑着跑着,又被上次内只熊警官逮住了。报告警官小木偶抢我的新书包。我没有!小木偶一脸愤怒的表情。小红狐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熊警官想了一会儿,就吧小红狐扔到了天上。
熊猫警官把书包还给了小木偶。你上次为什么一直在笑而这次为什么有这么多表情?小木偶把他的经历讲述了一番。
我明白了笑是很重要的,可我们不能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