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7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叫小懒虫”,其实它是一只小乌龟。
我俩是这样相识的:一天早上,我还在睡觉,妈妈从菜市上给我买回了一只小乌龟。我们把它放在鱼缸里,鱼缸里还放上了石子!我给它取名叫小懒虫”,因为它动不动就睡在石子上。瞧,现在它又睡觉了。它还很胆小呢!我轻轻地敲了一下鱼缸,它就把头缩到壳里了,它真是胆小如鼠啊!
我每天放学回家,都会去鱼缸边看它,问它:小懒虫,你饿不饿、冷不冷?”过了几天,它仿佛听懂了我的话,朝我伸伸头,好像在说:我不冷也不饿,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小乌龟吃的东西很少,一星期只吃五粒龟粮呢!
小乌龟的前两肢又厚又长,它的后两肢又薄又大。它的眼睛旁边有两条红色的龟纹,它的眼睛很小,还没有一粒米大。乌龟壳的边缘有些黑圆点。小乌龟的腹部是淡黄色的
听说乌龟能活几百年,我好羡慕它啊!
小乌龟游泳的样子真可爱,它那不伦不类、似是而非的蛙泳动,真的是人见人爱!
小乌龟是不是很可爱呀?它虽然很懒,也很胆小,但我还是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