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13
我对动物一直情有独钟。曾先后我养过许多小动物。不过最使我难忘的还是我养的那只可爱的小乌龟。它长着一个豆子那样大的头,还长着四条粗壮的小腿可爱极了,它有时候还大摇大摆的走路,真像一个威武的大将军,它那明亮的眼睛,就像一颗明亮的珍珠。啊真是惹人喜爱呀!
有一次,我在外面玩的时候抓到了一只小龙虾,它长着两把大钳子也像一个威武的武士,我把小龙虾放进了我养小乌龟的缸里,想让它们交一个好朋友,可是令我惊讶的是龙虾举起了大钳子向乌龟冲去,可是乌龟还是安然的趴在那里,等龙虾的钳子伸过来时,乌龟那小小的头突然一缩就躲到壳里去了,龙虾没办法攻击它也只好干着急,过了一会儿,乌龟忽然从壳里伸出头咬住了龙虾的一只钳子,龙虾只好用另一只钳子去攻击乌龟,可是乌龟已经把龙虾的手咬断了,慢慢的龙虾没劲了,只好投降认输。最后它们挨在一起,乌龟好像在说:“龙虾老弟,刚才我是迫不得已,请多多包涵呀!”龙虾说:“乌乌大哥没事的,刚才只是点小伤很快就会好的,我看你的本领还真不错呀!”很快它们就成为好朋友,每天它们都一块吃,一块睡,一块玩,说着悄悄话形影不离。有一天,我一起床突然看见小龙虾死了,小乌龟坐在它身边好像在大哭,为什么小龙虾会死呢?可能是因为手断了才死去的吧!”乌龟好像听懂了什么似的自言自语的说:“是我把小龙虾害死的,是我把小龙虾害死的,谁能帮我把小龙虾救活啊?”接着我拿着小龙虾埋在了地里,我的眼泪像下雨地滴哒滴哒的掉着,。
为了使小乌龟不再孤单我想出了一个办法,我连忙又抓了只小龙虾放进了小乌龟的地盘,想不到乌龟张开嘴把小龙虾给咬死了。我想还是再买一只乌龟可能好一点,我叫爷爷帮我去买,爷爷骑着自行车飞快的把一只小乌龟买给了我,我连忙把这只小乌龟放在里面,这下可好了,小乌龟又有伴了,但是我发现它还是一点也不开心,因为它失去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我每天给它吃东西它都吃不进,过了五天,小乌龟被饿死了,我非常伤心,把小乌龟埋在了小龙虾的身边。
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心里老想着小乌龟和小龙虾,不知不觉,我进入了梦乡,我梦到了小乌龟又和小龙虾见面了,它们是那样高高兴兴,又是那样亲亲热热,它们就像亲兄弟一样永远不分开,永远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