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2
我家的大乌龟生的蛋开了!! 露出了小小的头这只小乌龟非常可爱大大的龟壳,小小的脑袋,还有有力的四肢让我疑惑不解的是小乌龟不胆小,我用手碰它的头,它也不肯把头缩回去小乌龟全身碧绿,只有肚子比较白眼睛比较小,它的眼睛一只睁着,一只闭着,我想它可能是生病了.
有一次,我给小乌龟换水,我把小乌龟拿出来,它却想把头伸过来咬我的手,我想它可能饿了,便让妈妈切一块肉,我就让乌龟把肉叼住,可是它咬住了并不往里吞,我觉得小乌龟比较笨. 我很喜欢我的小乌龟,我希望能让小乌龟多活几天,但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一次我给它换水,发现它一动也不动,我好奇的把小乌龟放在深水里,我想它应该会吐一个气泡,结果它没有吐气泡,还是一动也不动,我想它已经死了. 我很伤心,因为跟它在一起很好,我本来想让它多活一会儿,结果它却在今天死了. 我想人们有工夫养它(动物),就要好好养它,就不要放弃它阳台旁边的一群猫 去年,在夏天,我在阳台晒太阳,忽然,我看见阳台前的花园出现几只小猫在玩耍,还有一只大母猫在放哨,我想这只大猫就是它们的妈妈吧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要喜欢的话,可以天天给它吃的,让小猫们还有大猫信任你."我向妈妈要了一点牛奶还有剩的鱼拿去喂它我刚走过去,看见猫早就没了,我只好把奶还有鱼放在两个盘子里,放在它们能看见的地方不一会儿,那几只小猫还有大猫都出来了,是大猫先看见食物的,首先,它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有人类给咱们食物了,快来吃吧."小猫们立刻跑到食物跟前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它们一定好几天没吃了.
就这样,它们每天都来玩,来吃饭,日复一日,它们变胖了,它们已经跟我们熟了. 一次我在花园玩,忘了关门了,回来的时候,我发现家里有四只猫,,两只是花的,一只是黑的我想去给它们挠痒,但是它们都走了,只有两只猫留下来,一只大灰猫,一只小花猫一个月以后,只有一只常到我们家串门. 我想,动物们需要自由,不要把它们关在某个地方,要爱护动物. 我和我的小乌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