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6
有一个人,在茫茫人海中与你相遇;有一个人,在陌生环境与你相识;有一个人,在“雨后彩虹”与你相交。也许她曾经是你心里最难忘的人,也许她曾经是让你最幸福的人。不过后来,这一切可能变成了一场“梦”,一场美妙的梦。
那年的我们来自不同的城市,什么都不懂;那年的我们,天真善良;那年的我们,是彼此心中最好的我们;那年的我们形影不离,每天读书一起、吃饭一起、放学一起,就连有时候睡觉也是一起,我们曾经许下过很多承诺,说好会一直一直地走下去,谁也不能抛弃谁,说好一志读高中、读大学、一起上班、一起生活……而现在全化为尘土。
那年的我们,总会共享“两人世界”。我们喜欢走在操场上谈心,我们喜欢一起在操场上奔跑,我们喜欢在草坪上沐浴阳光,我们喜欢唱歌,总是喜欢纠正对方的错误,总是喜欢改编歌词,而我们也曾说,以后一定会创出只属于我们的“小调调”,而现在却化为泡影。
那年的我们,总喜欢放假一起出去逛街,总喜欢一起去狂吃,总喜欢一起骑车,总喜欢开玩笑,总喜欢牵着手走在路上哼着歌,而现在全化为一场梦。
那年的我任性,让你我变成如今这样。因为任性,你对我彻底失望;因为任性,你和我提前走到缘分的尽头。
过了许久,我好似又忘记了你,但又忘不掉你。那时的我们,也不会再出现,因为那时的我们,只能是存在回忆中。但我还是很想你,想念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就算这一切已经过去了,但我还是觉得,有你陪伴在我身边的时光,我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