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10
你总是默默无闻,把最好的留给我;你总是伸出援助之手,让我不受伤害,感到温暖无比。家里面,你管理的井井有条;处理事情,你有理有道,我做错了事,你总是敦敦教导。此时此刻,我真心的觉得;有你,真的很幸福——母亲!
冬天里,我早上哆哆嗦嗦地离开家时,我总记得,您总会问我:衣服穿了多少件?这周零花钱够不够?该拿的东西拿了没有……虽然是几句问候语还带着你那真切的眼神,但总是让我不得不感到有一股暖流在‘飘动’一样。一边走,一边听着母亲担心的呼唤声,耳边呼呼的风声,似乎在为母亲而感慨万千。
周五,是我回家的时候,母亲总会忍受着她那动过手术的左脚来接我,像个吃苦耐劳的工人一样,表现得很坚强,但她的脚,却总是没有规律的疼痛。甚至晚上睡觉,她也会因忍不住而疼痛。
回家的路上,母亲还是那么冷漠,不会说什么话,但总会叫我回家后多穿几件衣服,把我当成宝来看待。我看到她那满脸皱纹与那满头白发,我的心里不免有些惭愧带着浓浓的感触。回到家时,我的身上一定会多了一件外衣,而母亲,则在为我准备晚饭,她的那几滴汗水,融进了那丰富的菜肴里,我却吃得津津有味,但总为她那股温暖深感愧疚。我睡觉之前,总是母亲提醒我洗脚,把毛衣脱掉,免得早上起来冷;在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母亲总会拿她那长满粗茧的手来摸我的脚冷不冷,替我盖好被子。而我,却没能为她做什么,流下了既惭愧又满足的眼泪。
我的生活,虽然很简单,但是里面有母亲那温暖的一切。她就像一股清泉,让我在干燥的沙漠里找到生命之源;她也是一片树荫,让我像蘑菇一样在适当环境下生存着。我的生活再简单,但有了你,始终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