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3
有你在我身边真的很幸福……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月考的情景出来了,考得非常差,我怀着不安的心情,拖着沉重的步调回到家。其实那是我最不想回到的就是那个地方,我怕看见父母伤心的样子,父母把全部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我却无以回报。
当我回到家时,父母看到了我的成绩后表示沉默,我以为父亲会骂我甚至打我,可父亲没有,他对我说:“孩子,咱们农村人一定要好好读书,只有读书才能闯出一片天地。”我看着父亲渐渐快要发白的头发,心突然疼了一下。每当我在教室里吃着冰棍说着闲话时,是你在地里流血流汗,我辜负了你对我的期望。我告诉你,我想复读,我以为你会反对,可你却易如反顾的说:“孩子,我非常支持你,爸爸花多少钱都愿意。”后来,我回到了房间之后失声痛哭。
开始学校不收我是你托人关系让我回到了学校,我突然发现,有你,真的什么也不用担心,不用我多做什么,你会帮我安排得井然有序。
还有一个人非常值得我去感谢,她就是我的妈妈。母亲总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第一个出现在我的面前,安慰我,呵护我。
如果没有父母对我的爱,我可能不会那么健康的成长,所以我这辈子最感谢的就是我的父母亲。因为是她们把我带到了这个大千世界,也是她们含辛如苦地把我养大。
是她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可以去任意挥霍的资本,可是我没有挥霍,因为我知道这是父母用血和汗换来的钱。
在这个大千世界上,我最感谢的就是你们了,是你们给了我生命,是你们养育了我,有你们,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