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15
因为有你,让我感觉到了幸福。
谢谢你那一天的陪伴和等待。因为我未完成学校里的作业,怕你骂我爱拖拉。于是,到了晚上,我等你入睡后才悄悄把书包里的作业拿了出来,躲在房间里打开台灯,写了起来。好像你的耳朵特别灵敏,听到了我在写字时沙沙的声音。
于是,你一声不响地走了过来,拿过一把椅子坐在我身边。那时候,我能清楚地听到我心脏跳动的声音,本以为你会责骂我,可是你却轻声地说:写慢点吧!我陪你。我听了感动极了,于是也不急了,开始一笔一划认真地写了起来当我写完后,你等到我睡下,给我盖好被子后才去睡了。完成任务后的我顿时感觉特别的轻松,很快我就进入了梦乡,做起了甜美的梦。
玥玥,醒醒啦,好吃什么呀,别说梦话了,妈妈已经给你做好早餐了,快起来吃吧。或许是闻到了你做的美食吧,我竟然在梦中大吃大喝着呢!摸着咕咕叫的肚子,闻着诱人的美食,我迅速地穿好了衣服去享用我的早餐。每天你总会做不一样的早餐给我,总会说:多吃点,上学才有精神,想吃什么妈妈给你做。今天也不列外,你还是重复着那句话。由于昨晚的事,我还是心有余悸,没想到你竟然在我犯错时能这么宽容地陪着我解决问题。我偷偷地看了你一眼,只见你双眼通红,明显就是没有睡好,我瞬间感觉到是因为我的缘故没能让你休息好。早餐的香味扑入我的嗅觉,刹那间,一股异常感动的泪水溢满眼眶。因为有你宽容而无私的妈妈,我是多么地幸福!
我一边强忍着泪水,一边吃着早餐。脑海里思潮翻涌:有多少个晚上在我做功课时不都是妈妈在身边静静地陪着我吗!每天早上不都是妈妈早早起床为我做好早餐吗!是你平日里对我生活上无微不至地照顾,学习上不厌其烦地叮嘱,虽不乏严厉的教导,但我懂,那都是忠言逆耳,是你对我最真挚的爱!
哦,谢谢您!妈妈!我真的是这样的幸福,因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