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9
你,是我人生导航的灯塔,为我照亮了前进的道路;你,是二月沁人心脾的风,吹彻我的心灵;你,在我无助的时候,给予我心灵的鸡汤。有你,真的很幸福。
你把所有的青春与智慧奉献在这里,默默无闻地灌溉祖国的花朵。虽然我们才相识几个月,但是,我对你就像小草仰望蓝天。
与你相处的短短时间,我增长了许多知识,明白真,善,美,懂得了要为自己定下的目标而不懈努力。你,开阔了我的视野,让我不再拘泥于课本,向往更宽阔的世界。地域只能局限人的脚步,它却不能禁锢我想要高飞的思维。
你,就像二月清爽沁脾的风,让我焕发出生机。是你,给予我勇气。每当我情绪烦躁时,你就像冰镇可乐一样为我消除烦恼,永远把清爽怡人留给我。你从来不求回报,只为了让我们不辜负年华。正是有了你,才能让我们的生命多彩,才会有更多这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人投身到这份工作中。
你,是我生命中的引路人,也是我的知音。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能把烦恼向你倾诉;在岁月的流逝中,你既成为我学习的引导者,又是我成长生活的陪伴者。没有你,我会迷失方向,找不到青春的归路。
你就是一把伞,一把为我遮风挡雨的伞,让我倘佯在你温暖的怀抱;你是一棵大树,树上繁花嫩叶,树下绿草茵茵。年轮就是时光在你生命里留下的痕迹。我愿化作一缕风,就如你抱我一样把你抱在怀中。
有你,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