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将我带到这个世界上,让我感受这世界的精彩。谢谢你哺育我长大,让我懂得做人的道理;谢谢你每天在外不辞辛苦地打拼,让我有了更好的物质生活。
有你真的很幸福
小时候的我什么都不会是你悉心照顾着我,不论是吃饭还是睡觉我都让你操心。当时的我还走不稳路从早晨到夜晚都是你弯着腰驼着背拉着我的手一步一步前行。
上了小学的我每天除了上课无所事事。你告诉我:自己以后的生活将由自己创造。这句话对于当时的我来说很懵懂,听出了一些道理却又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不知不觉也已经牢牢记住了这句话。你希望我成功却没有逼我成功,你没有像别人孩子的母亲一样要求孩子必须考到前几名,而是在我拿着不满意的答卷时和我一起总结错误原因,对我加以鼓励。
现在的我已经十三岁了,每当我想起你以前对我的关怀和告诫泪水都不自觉地流下。因为我的成绩让您的头上多了几根白发。我很想提高成绩,可是在上课时很难静下心,听不进老师所讲的内容。多想和你一起拿着试卷哈哈大笑,让你为我的成绩而感到骄傲,这一路走来你为我遮风挡雨,而我却在呼风唤雨。谢谢你一直以来忍受着我的任性。
你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人,你有美丽的柳叶弯眉,漂亮的双眼皮,有着坚强的毅力和不畏坚苦的打拼精神。在这未知的世界里因为有你让我不再陌生,让我有了关怀,使我更加幸福。你用你慈祥的手掌扶起一次一次绊倒的我,每一次都在我心中留下一道烙印,让我记住这么多的失败、教训。在你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待人接物的礼节以及生活态度等等。
你在我的生活中承担了太多不应该由你承担的责任,为了我你牺牲了很多而不求回报。在此我想对你说:有你,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