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4
夜晚,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启明星,他们浑身散发着光芒,似乎在对我笑,他们就像我的往事一样,于是,我伸手摘下了一颗星星,只见上面刻着7个大字—有你,真的很幸福,我便想起了一件往事。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小伙伴们正在公园游玩,我和小伙伴们也玩的可高兴了,太阳公公似乎也为我们高兴,眼睛笑得都迷成了一条线。可是,不知怎么的,太阳公公不知道怎没变了脸,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乌云妹妹也来了。我和小伙伴们找到了躲雨的地方,只有等待着自己的父母来,在这个过程中,我不知看见了多少个我的小伙伴们被接走,最后只留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在那里,我穿着一件单薄的衣服蹲在角落里,冷的直打哆嗦,心里想着这么做也不是办法呀,倒还不如跑回去,不然蹲在这里要被冷死呀。
我可不是一个这么傻的女子,我心里想着,不知不觉中,我便已经在做热身的准备了,“1、2、3”我心里默念着,我大步向外冲去,接受着雨的洗礼,我的衣服被完全打湿了,但是我的脚依然箭步如风没有停下,谁知,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绊脚石,我没有看见,便重重地摔进了泥水里面,浑身上下污泥,就像是一直落汤鸡,我又看了看我的手,青一块紫一块,还有许多的地方渗透着鲜血,我难过极了,忍不住大哭了起来。
就在这时候,我似乎听见了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抬头望去,一位神色慌张的女子举着伞向我匆匆跑来,我想也没想就知道那是妈妈。我飞快地跑过去,抱上了妈妈,妈妈也格外心疼的紧紧抱着我,摸了摸我的额头。
妈妈,你真是的保护神,我的及时雨啊!我孤独无助的时候,你就出现在我的面前。有你,真的很幸福。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