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2
悲伤难过时,安抚我的是您;遇到挫折时,鼓励我的是您;受到伤害时,保护我的是您;心情雀跃时,和我分享的,还是您。您就像那黑暗世界中的指路灯,驱散了我面对未知时的惶恐和无措;您就像那一捧甘甜的泉水,满足了我对知识的渴望和向往;您就像一缕清风,吹散了我心头的烦恼和忧愁;您就像一部百科全书,解答了我生活中的迷茫和困惑。平凡的您,在平凡的日子里,给了我不平凡的爱。
每当早晨的闹钟响起,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就是您微笑的脸庞,略带弧度轻轻上扬的嘴角,写满倦意的眼圈,一头凌乱还未来得及打理的头发,睡得有点皱巴巴的衣服。轻手轻脚地站在我的床边,用手轻轻抚摸我的脸庞说:“醒了吧,快起来,早饭好了。”衣服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您放在床头,“今天很冷的,多穿点。”
走进厨房,饭香扑面而来,赶走了我的起床气,是我最爱吃的煎蛋,而且少盐。每次,碗里都是我的最爱,而您,静静地看着我狼吞虎咽。早饭后,呲着牙洗完了手,因为水冷得刺骨。但一旁的您,却早已为我洗好了一个苹果,默默地放进了沉甸甸的书包。还会问我:“书包装这么多的书,不重吗?不需要都带着吧?”我总会冲您微微一笑:“要带!”我知道您是关心我的。
踏上去学校的路,整个早晨的画面在脑海回放。每个早晨都是这么平凡,但是每个早晨都是充满了爱。十几年如一日,您对我的细心呵护,才有了我今日的青春。感恩,应该也是细水长流,是生活的日常。每天出发,给您一个微笑;回到家,给您一个拥抱。想告诉您,妈妈,我爱您!有您,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