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5
你的出现,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不知道是哪一天,我的生命中就突然出现了你,上天的安排,命令你必须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无人可以替代的那种。也真是老天眷顾我们,茫茫人海中认识彼此。
从小到大,你一直都很瘦,好像一阵风就可以把你吹倒似的,可你却长了一幅精致的小脸蛋:眉毛不算浓,一双令人羡慕的大眼睛和长睫毛,小巧的鼻子,薄薄的嘴唇,笑起来不免会露出……牙套……我经常会给你开玩笑:“看看!我们家大小姐镶了一嘴银牙!”你“生气”地瞪着我,装出要打我的样子。我便躲,不一会儿两人又抱成一团哈哈大笑。笑罢,你又擦去眼角的泪:”人家是大金牙,你给我整个大银牙是什么鬼?”
之前一直以为我们的学习会是齐头并进,一起进步,有时一起退步。可到了五年级,我才发现,你总是默默地努力,一起报的课外班你总是吸收得比我快。学校的考试,每次也比我高一两分,可你也并不会骄傲自大,反而会回来安慰我:“你看,我只是比你多考了那几分而已,把作文的分数去掉,咱俩也就差不多一样啊,不用难过……”我不难过,因为有你的鼓励。
小学六年,我们在恍惚间过完了。接下来,我们将要迎接的是三年的初中生活,也就是说,我们要分开了,不能和你天天黏在一起了,心中难免会有一丝波澜。
幸好,每周五的毛笔课让我们可以见到一面。每次见面,你都会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这回让我心中暖暖的,甜甜的。真的,比蜜都甜。谁说上了初中以前的友谊会浅淡?以我们的情感,是越来越深厚!
一生中,我把你当成好闺蜜,一辈子的那种。这是我莫大的幸运,有你,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