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11
有人说幸福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有人说幸福是“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的收获。我认为幸福是无微不至的关心。
小时候的我经常生病,是妈妈每天对我嘘寒问暖,喂我吃药,因此妈妈有好几天都没有休息好。记得在四岁时,晚上九点我突然发高烧,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打着雨伞,抱着我去医院看医生。
到了医院之后,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的头好晕。”妈妈说:“在坚持一会儿,马上就到了。”最后,经过医生的诊断,我需要输液。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怕,我不想打针。”妈妈安慰我说:“不怕啊,你生病了就必须要打针,这样你的病才能好。所以你要坚强一点,知道吗?”我点了点头。护士阿姨给我打针的时候,我抱紧了妈妈,我原本以为我会坚持下去的,可是我感觉到很痛,忍不住留下了眼泪。之后,护士阿姨给我打上了点滴,五分钟之后,妈妈问我:“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想不想喝水?”我说:“我没有哪里不舒服,也不想喝水,只是想睡觉。”妈妈让我把眼睛闭上。我一开始并没有睡着,听着妈妈已经打了好几个哈欠了,当我把眼睛睁开时,妈妈趴在桌子上已经睡着了。当我看到了这一幕,泪水打湿了我的眼眶。在我生病的这段时间里,我才真正懂得了幸福的含义,原来在生活中,处处充满了幸福。就在上周星期五,晚上我刚洗完澡,妈妈就端着一碗板蓝根对我说:“宝贝,这是我刚冲好的板蓝根,洗完澡出来容易感冒,趁热喝了吧。”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爱。
我现在知道:妈妈给我的幸福很多,有妈妈,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