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5
“知了!知了!”伴随着蝉的欢乐的叫声,我们迎来了夏季。夏季是美丽的、愉快的,也是美好的。夏夜也正是如此。夏日的夜晚,皎洁的月光照着大地,大地抹上了一层淡淡的银粉。星星在旁边点缀着,好像天空挂上了许多耳环。在深黑的夜里,你仔细看,隐隐约约会看到几片白云,给人一种境意朦胧的感觉。
蝉在奋力地唱着他的自创曲。他好像嗓子永远不会哑似的,从下午唱到晚上。在夜深人静的夜里,只有蝉在唱着歌,就像一首催眠曲,又温柔又和蔼。
蝈蝈大叔也来了,他也唱起了一首首优美的歌曲。蝈蝈大叔正在为自己唱的歌而感到自豪,他正沉浸在喜悦的时光中。三位选手都在卖力地唱着各自的歌曲,决定一争高下。
蝈蝈大叔请来了他的兄弟——蛐蛐,这样力量就强大起来了。他们兄弟俩齐心协力,唱起了《童年》。唱着这首歌,他们俩被感动了,仿佛又回到了童年。
夏天的滨江广场很是热闹。音乐响起来了,跳舞的人们纷纷聚集在了广场的中央,一起扭动着同样的脚步,有的是老年人,有的是中年人,有的是妇女。他们给滨江广场增添了欢声笑语。空闲的时候,我会和小伙伴们到广场上溜冰。我们在广场上不停穿梭,像穿上了风火轮似的。一个个潇洒的动作,让人目瞪口呆。
夏日的夜晚,一幅优美、和谐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