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12
天空中,月亮俯瞰着大地,闪闪发光的星星,好像在跟伙伴讲着故事呢!湖里的鱼儿在水里不停的嬉戏,一会游到湖底,一会儿“扑”的一声跳上水面,像顽皮的小孩在水里嬉戏。家里小狗有时发出叫声,好像在呼唤自己在这个生活里过得很充实,每天都有小伙伴一起玩耍。天上的鸟好像不想休息似的,一会儿飞到这棵树上,一会又飞到那棵树上,感觉自己非常快乐,有时还不停地叽叽直叫,好像在呼吁自己的伙伴和远方的亲朋好友。
湖边的野花野草好像都睡觉了似的,一个个都弯下了它们的腰,旁边的那棵银杏树,回想起这棵银杏树,就会想起我童年时的快乐,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待在这棵树旁边,跟它倾诉我的难过。有时我还会摘一片叶子,那叶子的形状像扇子,从树上飘落下来,就像一个个美丽的少女从天而降,这是多么壮观的场面啊!
房间里,只听见妈妈在安慰孩子,可见母亲对孩子的爱是多么深啊!这让我想到一句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忽然看到池塘边里的一株不起眼的水仙,水仙摸起来挺柔软的,有一种娇柔的感觉,但是很多人都喜欢它。水仙是绿色的 可是它有一股香味。
羊圈里的羊在“呼呼”的睡觉,它们的睡觉声都听得见,像可爱的小孩在做他们那美味的梦,那些羊和调皮的小孩一样可爱,每都是那样的快乐、美好。
夏天的夜晚果然是那么的美好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