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6
那是一夏天的早晨,一阵凉爽的晨风拂在我的脸上,我不由得迈开步子向学校走去。
哇,今天的早晨可真美呀!你看,薄雾在空中飘荡,象一匹面纱盖住了我们地球母亲被人类伤害的那一块,让现在的地球母亲美极了。
走,前往美丽的世界,拨开一层薄雾,便会听到清脆悦耳的歌声,那是画眉鸟的杰作;低头一视,花儿正绽开着笑脸,迎接着一切的美好事物;仰首一望,朵朵的白云衬着蓝天,再添上几只小鸟,加上高大的树木,美好的生活就似美丽的画卷一般。它就象大自然甩掉的刻刀,用柔和的画笔抹成的,一切都是那么生动,栩栩如生。
我漫步在学校的路上,走着走,着我停住了步伐,一动不动,已经被万物的“米心术”给迷住了。我走进池边,摘了一朵白色的莲花儿。呀!她开得是多么的丰满,多么的娇艳迷人呀!一阵微风吹来,花瓣随风抖动,好象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跳着优美的舞蹈。我看着她,觉得自己正在飞,象精灵一样飞进了莲花中心,是莲花的主人,是多么的自在呀!我将花儿放在池塘中,让她顺着涟漪漂荡。忽然几条小鱼跳出了水面一起玩耍“宝莲灯”,可能也是经不起诱惑,也想痛快地玩耍一下。哦,今天的早晨太美丽了。
我一路上走走看看,一直陶醉于美景之中,简直是废寝忘食。当我距离校门只有十米左右时,上课铃声响了,可是我就象聋子一样没听见,依然沉浸在无限美好之中。当第二道铃想时,我才从“梦中”醒来飞奔过去,但心还是置在美景中。到了教室门前,老师严肃的问我为什么迟到,可我却给了老师一贯意外的回答:“夏天的早晨太迷人了。”
老师笑了,同学们也笑了,大家全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