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10
夏天的夜晚,总是炎热的。而且在夏天的时候,都是要分离的日子。比如小升初,中考,高考,之类的,都是在夏天进行的。要是说起夏天的话,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夏天的天空中那一些的星星了吧!夏天的天总是黑的特别晚,太阳和月亮共存在天空上,特别的好看。在夜晚的时候,夏天的夜晚的星星总是会特别特别的多,我是一个特别爱看星星的人,还记得在以前,我看了,大概一个多小时的星星。因为他特别的美丽。
夏天的夜晚是炎热的,因此我常常夏天的夜晚的时候总开窗户睡觉,虽然知道这样容易感冒发烧,但是不开窗户睡觉真的太热了!所以迫不得已啊!只能开窗户睡觉了。还记得夏天的夜晚,总是好看的!夏天,是穿裙子的季节,是美丽的季节,是花开了树茂了的季节。而在夏天的夜晚,则是一切都开始睡觉的季节。明天一早再看一看夏天的景象,真的是非常好看了!还记得在以前的时候,我最喜欢的是春天的上午,夏天的夜晚。夏天的傍晚,最适合出去散步了。因为它不像上午和下午那么的炎热,也不像春天的夜晚,那么的冷,他是那种带着丝丝的凉风,非常的舒服。我以前在小学的时候,经常和朋友在夏天的,傍晚出去玩。傍晚的天空是美丽的,傍晚的天气是清凉的,傍晚的星星是繁多的,傍晚的月亮是明亮的。夏天的傍晚,真的是非常的美了,像一幅画,雕刻在我的脑海中。夏天也是花开了的季节,傍晚的时候出去看花,思思的花香嵌入我的心扉,而夏天的树是能遮凉的,因为他长的特别的茂盛,可以在阳光下遮阴用。
我最喜欢的就是春天的上午,夏天的傍晚,秋天的中午,冬天的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