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14
“我终于可以散一下热!”你猜,是谁说的这一句话?哈哈!告诉你吧,是唧唧少爷—一只小蝈蝈说的。
早上的太阳一蹦出来就着火了,晚上一来月亮姐姐拿来一桶水把火扑灭,天才凉快一点。趁着凉快的夜晚,一向爱唱歌的唧唧少爷决定办一场演唱会,于是它把所有的昆虫叫来,有蚂蚁,蝴蝶,蜈蚣 ,毛毛虫····可它们一致说:“天气这么热,想把我们热死,还不如在家里一边吹空调,一边看电视呢,我们才不去呢。”唧唧少爷一看就对大家说各位乡亲们:“我们家有很多”绿舌头“这种冰棒,要是你们参加我的演唱会,每个人就可以享受两根冰棒的待遇。”大家一听马上一窝蜂的围过来,连蚂蚁家的小胖胖也快步冲了过来,不一会的功夫冰棍就被一抢而空。唧唧少爷喝了一大口水,清了清嗓子开始唱第一首歌,歌名叫《要嫁就嫁灰太狼》。
唧唧少爷放开嗓子唱了起来,唱到一半时,会唱这一首歌的昆虫们情不自禁都跟着唱了起来,歌声动听嘹亮,响遍整个草丛。唧唧少爷回头一看,“天哪!“连远处的昆虫听到歌声都开着车围了过来,有开宝马的,有奔驰的,还有些民工开着东风小康也赶了过来,场面十分热闹,好似这是一件可以轰动全国的新闻。
太阳公公也似乎想听,就把月亮姐姐赶走,自己听起歌来,大家一看见太阳就一哄而散了,太阳真可怜。
夏天的夜晚,多么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