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我们学校的操场上,锣鼓冲天,号角齐鸣,随着一声声的呐喊,托球比赛开始啦!
八个”工作兵长“陆续搬来凳子,成”一字型“摆开。然后,”总指挥“给我们下命令:”队员手拿球拍,拍上放球,不可双手挨球,挨球者犯规。队员绕过凳子回来,如中途有闪失,从哪里摔倒从哪里起继续前进,明白没有?“” 明白了!“同学们齐声说。
开始了,首先就是我们这些当官的,这可真是李逵上阵身先士卒。我手拿球拍,把球放上去,突发奇想”水泥地不易滑到,而地板却容易滑到,还不是没有摩擦力?同样的道理,我应该把球放在反面,有摩擦力,球自然不会掉。“想着,我把球放到反面。
”开始“随着一声令下,八人同抬脚,大步走去。我的方法果然很灵,去的路上一丁点都没动,我平稳地绕过凳子,马龙冲我使了个眼色,好像在说;”快掉了?“我这才意识到风大,赶紧调整角度,球才没掉。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快到终点时,由于疏忽,球”啪“一声掉了,我赶紧拾起在走···终于把球递给同学,我的心这才平静下来。”加油、加油“随着呐喊声,比赛进入了高潮。有的同学兴奋异常,一直在笑。有的同学显然是太紧张,心跳加快,还在大口吸气,呼气。
最终,第二组赢了,但输赢不是关键,重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