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赛15
我有一段时间迷上了兵乓球,于是就叫爸爸和我打。
那时候,由于天色已晚,不能出去打了。我急中生智,把饭桌收拾干净,中间再放上几包纸,几本书,就成了一个小乒乓桌!由于这个饭桌小,容易打出,所以我又在椅子上摆了几个洗衣用的大盆,就开始打喽!
爸爸很爱铲球。可是在这小桌子上,怎么铲也铲不到,所以我们的比分很快到了5:10。但是爸爸后来又索性不铲了,所以我们的比分又成了3:3。由于我比较适应小桌子,最后我还是赢了。
第二天两点过,我们带着乒乓拍和球去电子科技大学打球。在这里,爸爸的铲球就可以发挥威力啦!但我这次运气非常好——3次擦边,2次达到角落。虽然我运气很好,可第一局还是以6:11输掉了。我分析了一下原因,认为是爸爸的铲球打了我很多分,于是我决定不打高球。
第二局,爸爸铲了好多次都没铲过来。我看了笑嘻嘻地说:“哈哈,这就是贪心的后果!”爸爸想了想,决定换战术。于是他就给我发旋球。由于爸爸的拍子胶很厚,球非常旋,打过来5个我起码有3个没接到,所以这局我又输了!
我也决定换战术,新战术是左右吊。但是爸爸也有爸爸的招,而且他手很长,于是我们苦战一局,我终于赢了!
虽然这次打球爸爸赢了2局,我才赢1局,但我还是觉得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