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赛14
我和哥哥来到了体育馆打乒乓球。我们两个拿出拍子,各上自己的位子摆着严峻的姿势,好像一场大战即将来临我们似两国勇将正在准备战斗。我们两的眼光死死地盯着对方,一点儿也没有松懈。生怕对方把自己打得落花流水!
第一局开始了,大哥哥先发了一个擦网球。我见他发球有机可乘,就先发制人,猛地起板扣杀,那球像流星般得射了过去。大哥哥竟来了个硬碰硬:退后几步,一个反抽,小球又飞了过来,我耍了一个小花招,巧妙的回敬了一个短球,接着用力死扣。大哥哥不慌不忙地打回了一个吊球就这样得你来我往打了八九个回合也没见分晓。突然机会又来了,我再次扣杀、正杀、反杀、再正扣。每球都是他幸运,慌乱之中擦到板子才弹到我这儿来的这时,大哥哥招架不了这个气势,不由得慌了手脚我又了来了一个上旋球几乎把他打得人仰马翻,他也只能“望球兴叹”了。第二次,大哥哥开长还是一个擦网球。这次他可没这么幸运了,球在网上“咚咚”弹了几下,球就飞出了界外。“我又赢了!”现在的战况对我十分有利。后两局犹豫过度激动引得别人把比分追平打到19:20时,大哥哥落后一分只见他瞪大双眼,来一个猛力扣杀,想把比分追平。可我技术也不赖,快速地后撤,用拍子轻轻地一削小小的球便落到对方的桌子上。“好球”我暗暗称赞道。3、2、1、0.“我赢了!”
这场难解难分的比赛,终于在我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