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赛10
下午,我和妈妈、爸爸商量着一起去看乒乓球比赛。晚上是浙商银行VS江苏神鹰碳纤维队。我心里想:浙商银行应该有马龙吧?早早地吃好饭,我们兴高采烈地朝体育馆走去。
走到门口,我们顿时傻了眼。体育馆门口人山人海,只有有票的人才能进去。我问妈妈:“这可怎么办?”最后,妈妈想出了一个妙招,骗过了门卫,通过了第一道大门。我问妈妈:“第二道大门怎么办?”妈妈回答说:“进不去就进不去,我们可以找个位置在外面看。”结果,还是爸爸厉害,比赛开始没多久,我们就顺利通过了第二道大门,找了一个接近主席台的位置,舒舒服服地坐了下来观看比赛。
马龙一出场,全场立刻欢呼雀跃起来。第一场是马龙VS苗相仰。我心里想:马龙是世界冠军,肯定会赢。果然,跟我想的一样,马龙3比0轻松战胜了苗相仰。
第二场是郝帅VS林晨,我想:郝帅一定能战胜林晨,再夺得一分。果然,郝帅又以3比0战胜了林晨。
关键的第三场比赛到了,是由郝帅/吴商垠VS韩阳/苗相仰。比赛开始了,全场欢呼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全场沸腾了!只见他们一会儿来个扣杀,一会儿来个高球,比赛你争我赶,不分上下,打得可精彩了!我在台上看得过隐极了。
最后,比赛结束了,我们浙商队以总分3比0战胜了江苏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