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赛7
“加油!加油!”这天,晴空万里,操场上传来了一阵阵加油声,三年级乒乓球大赛开赛了!各个班的选手为了此次比赛,都铆足了劲在赛场上一展风采,为班级争光。
经过激烈地角逐,冠军将在三(2)班的李红和三(3)班的刘明之间产生。
在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看呀,短发的李红穿着橘色运动衣,双眼直视前方,右手握拍,左手拿着乒乓球往上一抛,熟练地给对方发了一个下旋球。刘明严阵以待,用一个搓球进行反击,几个回合下来,刘明都稳稳地接住了对方的球。一转眼的工夫,她就获得了两分。该刘明发球了,她发了一个侧旋球,原以为稳操胜券,哪知,李红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反手拉弧圈球。只见球落到了刘明的前面并快速弹出,还没等她反应过来,球已经落地了……
比赛进行到白热化的阶段,比分交替上升。场外的啦啦队队员们身穿蓝色的校服,一个个涨红了脸,不停地为本班的运动员呐喊助威。看啊,一个小男生高举着三(2)班的加油牌,每获得一分,就跳起来大声欢呼:“李红加油!”好像恨不得将自身的力量传给本班的运动员。“好球!”看,李红又获得一分,小男生兴奋得跳了起来。
三(3)班的啦啦队队员也不甘示弱,他们有的双手呈喇叭状靠在嘴边,大聲地给刘明加油,不时还为刘明出谋划策;有的紧张地看着比赛,双手握拳,每获得一分,就开心地欢呼,每失一分,就紧张得直跺脚……
这真是一场激烈的乒乓球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