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赛6
在一个阴凉的下午,我们作文班举行一场乒乓球比赛,有两场,每场都非常精彩!
第一场比赛开始了。对员:潘长柯与缪怡俊,大家对这场比赛都拭目以待。潘长柯双腿弯曲,右手做出挥拍姿势准备接球。缪怡俊开始左手抛球,右手迅速往下一砍,来了一个搓球。就这样你发球,我回敬,这场比赛结束了!缪怡俊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第二随着第一场比赛的结束而开始了!队员是高起广和范林明。高起广双腿笔直,把脚一跺,一发,顺利出了”家门“,而范林明也不甘示弱,打了一个急速击球,想一下子把高起广解决了,但打错了位,反而给高起广占了便宜。
”加油!高起广!“我不知是谁叫了一声,转身一看,原来是吴老师呀!”高起广,加油!“一阵助威声既响亮又真切!
终于盼到了巅峰决战,我伸长了脖子,恨不得变成长颈鹿。只见范林明一个扣球,球稳稳当当的落在了界内,高起广也不甘示弱,一拍,球又弹了回去,范林明犹豫了一下,球已经落在了地上了。这时比分已经10:9了,范林明咬紧牙关,一个猛抽,不料用力过猛,球出界了!
又一次比赛,范林明想一下子把高起广解决了,打了一个急速球,不料打在自己的鼻子,心理难过极了!可在这最后的关头,范林明战胜了高起广,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这两场比赛可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