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赛11
今天外面下着大雨,我呆在家里实在闷得慌,于是,和弟弟一起,和弟弟一起打乒乓球。没有球桌,就用餐桌替代;没有球网,就把晾毛巾的钢棍拆下来。这样一张球桌就做好了。
比赛开始了,首先由我发球,弟弟一推,又把球打了回来,我一个擦边球,弟弟没有接住。接下来是弟弟发球,我见他的发球有机可乘,就先发制人,猛地起板扣杀,那球流星般斜射过去;他竟来了个硬碰硬,一个反抽,小球又回来了。我巧妙地一个短球,他不慌不忙,打回一个吊球……就这样你来我往,打了十几个回合,也没分出胜负。我再次扣杀,一板、两板,连续五板打得他措手不及,第一局,我以21:17获胜。一连打了四局,比分拉成了2:2,最后一局至关重要。我把球一发,弟弟轻轻将球一垫,那球刚好过网,我猛得往前一搓,因为用力过猛,球飞出了球台,我先失了一球。他发球,因为他先得一分,士气高涨,打的球忽长忽短,忽高忽低,一会儿反抽,一会儿吊球,令我眼花缭乱,难以招架,比分拉开了6分,我想,这回我完了。可是没想到他因为赢了球放松了警惕,我乘虚而入,一连扳回了5分,他开始乱了阵脚,于是我乘胜追击,终于赢了他。
今天的比赛真是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