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乒——乓——乓”,听,这是什么声音,唔,是乒乓球的声音。啊,是乒乓球的比赛!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去看啊!
乒乓球赛
一张桌子,一张网,两个拍子,一个球,便成构了比赛的场地。各位选手都在全力以赴的拼搏着着。他们咬紧牙关,不敢有丝毫的松懈。球在两个拍子之间来回飞舞着,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我们十分佩服他们过人的球技和惊人的毅力。
经过了一场场比赛,承受了一场场失败,面对了一场场淘汰;获得了一场场胜利,一场场得意,比赛人数从十六人,到八人,再到七人,再到六人,四人,三人,直至两人,终于,决赛到了。此时此刻,我们每个人的心情都十分激动。比赛的两名同学都睁大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球,生怕它跑了似的。
开始了!只见他们时而蹲身,时而侧身。,时而起跳,全神贯注的去打球,在场的所有人都摒住了呼吸。比分追得很紧,总是相差一两分,我们也很迫切的想要知道结果。“啪!”一方的球没有接住,落到了地上“胜利!”“耶!耶!好啊!”只见欢呼一片,我们已经不分谁胜谁负了,大家在一起,共同欢呼,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是啊,体育节本身就是增加各班级之间友谊的,各种比赛,也是为了我们的全面发展。这场乒乓球赛,是我们受益颇多。
期待以后的精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