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赛3
我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只要他们能办到的,都会满足我。虽然他们把我管得很紧,让我透不过气来,但是,他们会想方设法创造条件,调节我的身心。这不,我们家里要举行了一场快乐的乒乓球赛。
我先搬了两条长凳,一前一后放在堂屋中央,爸爸把一块大门板,搁在两条长凳上,再拿一根长木条放在木板中间,这样,一张简易的乒乓球台就搭成了。家庭乒乓球赛拉开了序幕。
第一场选手是爸爸和妈妈,我来当裁判。“开始”我一声令下,双方都专心致志地打了起来。“嘀叭嘀叭”只听到打球的声音,几个回合后,爸爸没接住,妈 妈赢一只球,我高兴得直拍手:“1比0,妈妈领先。”不知什么原因,妈妈快支持不住了,爸爸趁热打铁,一连几次猛扣,把妈妈打个“稀巴烂”,第一局是爸爸 赢。“老爸,恭喜你,第一轮比赛获胜”。我恭维道。爸爸笑了,在我的头上摸了一下。
第二场是我和妈妈对擂,我这个初学者根本不是妈妈的对手,输就输吧,但是我要有信心。妈妈得意洋洋,我想,她一定认为我很好对付, “蚂蚁死了也要蹦三蹦”,我要尽自己的能力去打。果然,我也有几只球让妈妈接不住。唉,6比11,最后还是老妈胜利了。
第三场是我和爸爸对决,我连妈妈也打不过,更别说胜爸爸了,结果,剃个“光头”。爸爸得了这场家庭乒乓球比赛的冠军。我郑重地把一块奖牌(爸爸的上岗证)挂在他脖子上,老爸笑了,老妈也笑了。
这家庭乒乓球赛,带给了我们无限的快乐。我渴望着更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