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赛9
“请四年级三班的同学马上到操场集合!请四年级同学马上到操场集合!”只听见教师里传来喇叭的声音。钟老师说:“好!小朋友们把乒乓球和乒乓球拍拿着,现在我们下去进行班级乒乓球比赛了。”同学们都兴奋不已,但我却不是如此,因为我怕打不赢。
“立正!向前看齐!”体育委员正在整队。只听郭老师宣布:“下面请姚修远同学宣读乒乓球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姚修远宣读完后,比赛正式开始。嘢!只听同学们一声欢呼。我急忙跑去问陈姿羽:“我和谁打?”“郑珂岑 ”嗨,和她打,不过是湿[sa]湿[sa]水,没[mo]问题嘛!“我信心十足。 轮到我了,我看了看郑珂岑,她好像很紧张。”喂!发球!“我说。她向我发了个推挡球,嗨就这球,还想打赢我?我洋洋得意。看我的,我一个攻球给她打过去,她没接着。哈!哈!我赢了一分,我挺骄傲,砰!”哎呀!可惜呀!“敢来”偷袭“我,可不能再骄傲了。我有些遗憾。该我发球了,我小心翼翼地把球向上一抛,砰!的一声发过去,她没接着,俺就知道你接不着。我连发了几个攻球,她都没接到,现在是9比2,我占有优势。该她发了,哈!没过网,哦10比2喽!再发一个球,裁判说。郑珂岑一用劲儿,球发出界了。
嘢!我赢了。我成功进入到了第二局。打赢了的感觉真爽。今天的比赛结束了,我高兴地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