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11
梦想,是一个美丽而神奇的词语,我们为它而奋斗。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也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也许现在还犹豫不决,但我还会朝着梦想的终点努力奋进!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作家。我喜欢读书,读书让我学到了很多课本里没有的知识,我喜欢书里那一串串优美的文字,把我引入了书中,让我在书里探索。长大了,我也要当一名作家,我要编出一个个美丽的故事给人们看,把人们引入我的书中,这样,我会觉得很自豪,因为,我的书带给了人们欢乐,带给了人们知识,带给了人们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因为我可以设计出许许多多美丽而时尚的服装,给优雅的女性带来银河系般的美丽,带来大自然的清晰和纯洁……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导演,给观众们带来快乐,给观众们带来感动,我可以重演历史,可以幻想未来,可以……
彩虹是美丽的,它常常出现在一场大雨之后,如果没有大雨怎么有彩虹,如同通往成功的桥梁。虽然我有许多的梦想,但我现在只有好好学习才能离梦想的终点越来越近;才能好好报效祖国!
我心灵中那颗稚嫩的小苗逐渐成长,向着所期待的净土不断延伸,我知道,它一定会开花,结出美丽的果实。知识的路使梦想的车日日前进,而我正在前进着。如果有了目标,就克服一切困难向前走吧,因为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让我们带着一份执着一起朝着心中梦想的方向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