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13
今天下午,老师让我们写我的梦想,回家后我仔细地思考:我的梦想是什么?人的梦想有很多,有教师,有医生,有工人,有发明家,有作家,有… …
一直以来爸爸妈妈总是教育我要好好学习,要像胜利叔叔那样考上一个理想的大学,可是在我的心里一直有个梦想,那就是当个发明家。我一直很爱看中央电视台的“我爱发明”节目,每一次我都被上面那些发明者的天才发明而惊叹,我佩服他们,我羡慕他们,每当这时我就会想我长大后也要当发明家,我想发明一个可以看到他人思想的机器,它可以控制人的活动。
不过这种机器,只可以让坏人去自首,还可以随时随地看他们在什么地方,要是他们干什么坏事的话,可以放电把他们电晕过去,还可以对方圆十里的正在做坏事的人全体电击,你只要对着这个机器说一句话,正在做坏事的人就会照着你说的去做,假如你说:“让石头砸在他头上。”他就会找几颗小石头,丢在天上,石头正好落下来砸在他头上,那么这个坏人以后就不敢再做坏事了。
这个梦想我一直藏在心里,也许这个梦想还很幼稚和遥远,现在的我还不能把它变为现实,为了让这些不科学的事变为事实,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以后当上科学家而奋斗,让我的未来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