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一个很有奇怪的东西,有时尽力去做了,却没有实现;梦想,就是人生的一大目标;梦想,有时实现了,却得不到满足,因为它还有下一个更大的目标!
我有一个梦想
梦想在我幼小的的心中早已埋下了种子,想着自己要快快长大。长大了,就可以掌握更多东西,这样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了啊!我想象袁隆平爷爷那样,为国争光;象李连杰那样,传播中国文化;像马云叔叔一样,取得那么大的成就;象试飞英雄李中华一样,为人民奉献
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多的梦想在我的心中激起层层涟漪。在人生的各个阶段中,有着不同的梦想,虽然梦想不同,但追求梦想的信念,从没有改变!这么多的梦想,并不用全部实现,只需实现一个就够了,当我们追求梦想失败时,不必伤心,就象杨孟衡说的那样“用行动去疗伤”!要相信,只要坚持,总还是会成功的。有句古话说的好“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确如此!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承载着祖国的未来!
还记得断臂钢琴王子刘伟吗?命运对他是如此残忍,但他还是一步步地走过来了,这是为什么?因为他有梦想,为了梦想可以付出一切。
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步地走下去,等到我们实现梦想后,再扭头一看,发现自己实现梦想的道路是那么的真实!
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