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8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人生奋斗的目标,是前进的动力,是大海中的航标灯。梦想就是理想,如果有人问我的理想是什么,那我还真不好说。我的梦想——千奇百怪!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拥有一双翅膀,在空中飞翔,伸手就能摸着云朵,摘到星星。过一段时间,我又想听懂小动物的话,与它们一起交流、玩耍。
刚明白事理的时候,我又想做一名医生,为人们赶走病魔,救死扶伤。看到电视上警察的完美破案,我不禁又想当一名女警,将坏人绳之以法,让社会更加和谐、安宁。
上小学二年级的那段时光里,我又改变理想,我想做一个明星,站在金碧辉煌的舞台上放声歌唱,在演艺圈一炮打响,成为万众瞩目的大明星。梦想就是多变,过一段时间,我又想做服装设计师,看着服装店里都挂满我设计的服装,大街上,人人都穿着我设计的各种款式新颖的服装,就连名人、明星等都不例外。过一阵,我的梦想又变,我又想做一名教师。因为我的各科成绩都不错呦,通过我的辛勤培育,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有用的人才。
现在,我不再那么地“换”梦想,我的梦想就是能一直保持现在的成绩,并稳步上升,保持良好的状态。将来靠自己的努力考上名牌大学,为社会多做贡献!我知道,梦想不是挂在嘴上的,我会用实际行动,一直努力,刻苦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为梦想成真,我要张开勤奋的翅膀,向着梦想飞翔,飞到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