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3
我有一个梦想,能够走遍祖国的千山万水。现在我们可以做到日行千里了。假期里,我乘坐我国自主研发的“复兴号”列车,以每小时380公里的速度平稳的驰骋在祖国广袤的土地上。我来到了祖国的东方——上海,登上了高达468米的东方明珠,欣赏着这座灯光璀璨的“东方巴黎”。来到了祖国的北方——北京,在天安门广场上观看升旗仪式,惊叹这座迅猛发展的政治中心。来到了祖国的南方——厦门,感受这座昔日的渔村变为今日的自由贸易示范区的繁华。
我有一个梦想,能够登上月球去探险。现在我的祖国已经成功发射嫦娥一号,嫦娥二号和嫦娥三号卫星,并且可以实现月球软着陆和月面巡视勘察。通过卫星传回的三维影像,我可以看到月球表面布满了撞击坑。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够乘坐我国自主研发的载人航天器登上月球。
我有一个梦想,能够潜入海底去寻宝,这个梦想也可以实现了。我们国家自行设计、自主集成研制的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已经可以潜入海底七千多米了,在海底发现了许多陆地上没有的矿物质。
我还有很多梦想,随着我的祖国变得更加强大,随着我一天天长大,相信都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