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6
我是社会上的一员,我拥有自己的梦想,相信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当一名人民教师,有的人想当一名科学家,有的人想当一名魔法师......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当一名为人民服务的白衣天使,这是我从小的梦想,而我觉得这个梦想是平凡的,可是不时的遭来许多人的讥讽,他们对我的梦想议论纷纷,有人曾对我这样说过:“当医生有什么好的,薪水又不多,还要整天生活在细菌周围,要面对各式各样的病人,真不知你是怎么想的。”
听完这话后我很难过,如果每个人都害怕细菌,那么谁来当医生?谁来救死扶伤呢?当医生是一个责任,而不是为了个人利益。
也许个人有个人的看法,但我不在乎。小时侯,我幻想着自己是一名医生,每天都给布娃娃打针,我对着布娃娃说:“小朋友,医生姐姐现在来给你打针了,要听话哦。”这类似的话语,常在我口上说出。
我有一个梦想,我要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我要拯救病患者,让他们过着平常人一样的生活,让他们健康;我要拯救重症病患者,我要让他们脱离痛苦,脱离死神。我要让世界更加活跃,空气更加新鲜,让地球上的人民跟病魔说拜拜。
我梦想自己是一名医生,一名穿着白色衣褂,在医院忙碌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