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10
梦想,是人类创造奇迹的起点。然而,梦想更是人类踏上新世纪的另一个阶梯!
我那超凡脱俗的梦想就是长大成为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学家,为人类更为世界做出卓有成效的贡献!在未来美好的新世纪里,我想发明水下建筑和海上城市。下面,先向大家介绍水下建筑吧!
我给它取了个别有情趣的名字——“水底缤纷生活”。它是一个圆锥形的建筑物,它的直径长160米,面积相当于6个足球场那么大!宾馆在水下16米深处,水上高度120米,共62层,水上58层,水下4层,有1200个豪华的房间。客人可以在这里休息、娱乐。观赏海洋动植物!
人类在这里工作、生活,都别有一番情趣!
海上城市:那是由三座绚丽夺目的皇宫般的海上大楼构成的!你可别小看这三座大楼啊,在里面,有会议室、影剧院、图书馆、夜总会、儿童俱乐部等等。在这美妙绝伦的海上城市里,你可以尽情地享受大海的滋味!
怎么样?我那超凡脱俗的梦想,能够成为世界一极吗?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实现的梦想,成为一个超前绝后的科学家,并且,我一定会,为世界为可爱得人类做出伟大的贡献的!请大家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