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12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出色篮球运动员。为什么会有这样梦想呢?那是因为我在电视中看到姚明一次次为中国争光,在身体受到重创之后,还不屈不挠继续拼搏,就忍不住想飞到现场,帮助姚明和中国队。
刚开始我对篮球一无所知,去年暑假,我让母亲帮我报名参加了暑假篮球培训班。在暑假里我努力学会了运球、过人、投篮等多种基本技巧,并学习了篮球赛中规则。两个月过去了,篮球这只小精灵已经能在我手上运势自如。可是,问题又来了,由于身体素质问题,使我没有体力能完成整场比赛。每场打到一半,就满头大汗,趴在地上气喘吁吁地休息,为了能完成整场比赛,我努力地锻炼身体,每天都坚持跑步一个小时,终于能在学校比赛中,坚持到最后。
但仅有这些是不够,还要通过不断练习,才能更加熟练。从那时起,我一有空就练习,放学练,上体育课练,去外面旅游,我把篮球随身带着。在体育课上,我经常有几个伙伴一起组织与另一支篮球队进行比赛。我队伍,也常常打胜仗。
俗话说得好:有志者,事竟成。我努力实现这个理想同时,也悟出了一个道理:成功是一种态度,只要带着希望出发,成功就会越来越近。无论什么事情,只要你愿意付出,再难事都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