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9
人生中有许多美好的梦想,有的能够实现,有的不能实现;有的令人期盼,而有的又令人向往。我,一个奇思妙想的男孩,也有一个美好的梦想,那就是——飞
在我的心里,飞,是很奇妙的。因为你可以自由自在,也可以感受自然,还可以随风飘动。飞,可以治愈我一切的伤痛,一切的烦恼。飞,是许许多多人们向往的一种姿态。你拥有了飞,可以在花丛中自由地享受花香;可以在青青的草地上盘旋。你只需要双脚一点,轻轻跃起,就能离开地面,飞向天空。在飞时,身体是那样轻盈,不像在地面上那样迈着沉重的步伐,一尺一寸地向前移动。
飞,更是渺茫的。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拥有翅膀,像快乐的鸟儿一样拥有飞行的能力;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像清风一样自由;更不知什么时候,能像哆啦A梦的任意门一样随意。可是这一切,在现在,是不能实现的。不知道是十年以后,还是五十年以后,才能根据人们的技术,能够飞翔。可能,以后都再也不能飞了。因此,我们这些二十一世纪的新生代们,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为我们的一些至今为止,还未能实现的梦想去奋斗,去努力!
加油,新生代们!加油,中国新生代们!加油,世界新生代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