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5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能像小鸟儿一样,在蓝天上自由自在地飞翔。30年后,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那天,我在实验室里用我研发的一种神奇的药水,使我长出了一对洁白如雪的翅膀。当时,我高兴极了,冲出实验室跑到楼顶立刻飞了起来。双翅轻轻拍打着,我在天空中无拘无束、尽情地翱翔,美丽的风景尽收眼底,我大声地呼喊着:“我飞起来了!飞起来了!”表达着心中无限的欢喜。心想,这一次一定要飞到天空的最高处,我奋力冲上了云霄,在云海中穿梭,红日如同一颗灿烂的明珠,彩虹架在云朵上,如同一条七色的长河,又好像一座五彩的桥横跨在天空上,好美呀!
20xx年,多么神奇,多么美妙,多么向往,我的愿望能如愿以偿吗?一定可以的,因为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我的未来不是梦!我可以研制出这样神奇的药水,让想要飞上天空的人们都能实现梦想。未来是一个神秘的字眼,未来是一个未知的世界,未来是一道迷人的风景。记得奇雷特说过:“我们的理想,不管怎么样,都属于未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本领,长大以后实现自己的梦想,让大家体验到那种神话般的飞的感觉。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要认真度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走,跟着希望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