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2
厌恶了这个世界的喧嚣,厌恶了这个世界的灯红酒绿,厌恶了这个世界的车水马龙……太多太多的厌恶让我对这个花花世界感到疲倦。真想人生倒退三千年,重看山河风雨。
————题记
人生太过于风平浪静,真想搏击大海,感受大浪滔天的快感!好想回到历史,与四海豪杰共同拯救人间疾苦……
我有一个梦想:与大禹一同治水,还百姓家园。三过家门而不入,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纵然被洪水吞噬,我也无怨无悔。
我有一个梦想:与项羽“力拔山兮气盖世”,冲出垓下之围,重返江东。率江东子弟才俊,卷土重来。纵然同样是梦归乌江,也不枉一身豪气干云。
我有一个梦想:追随李广,共抗匈奴,不叫胡马度阴山,捍卫祖国。纵然被黄沙掩埋,我也义无返顾。
我有一个梦想:与曹孟德对酒当歌,青梅煮酒论英雄。同孔明一起为刘备效力,匡扶汉室。纵然下国卧龙空寤主,中原得鹿仍有我。
我有一个梦想:与秦琼击杀宇文智及,同罗成大破杨林的北斗长蛇阵。再邀天下豪杰共同推翻杨广暴政,救百姓于水火。纵然战死疆场,我也心甘情愿。
我有一个梦想:与岳飞“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收拾旧山河”。纵然屈死于风波亭,我也不会发出“弦断有谁听”的感慨。
我有一个梦想:与戚继光“一年三百六十日,都是横戈马上行”,共抗倭寇,保我家园。纵然粉骨碎身,我也死得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