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15
晚上,我进入香甜的梦乡。梦里,我居然梦见我是一株小草!
我是一株小草,住在公园的喷泉旁边。冬天,我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睡着了。春天, 我又被闪电哥哥叫醒了,为人类的生活增添色彩!
周末,几位妈妈牵着自己的孩子来到公园喷泉旁边玩,孩子们趁妈妈不注意,偷偷地跑到我身上玩,他们在上面蹦呀跳呀,孩子们那稚嫩的脸蛋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妈妈们看见了,急忙把自己的宝宝抱出来,并告诉他们不能在草地上玩,不然会把小草踩坏的!孩子们听了,极不情愿地跟着妈妈走开了。
这时,我告诉妈妈们:“让孩子们尽情地玩吧!我们这片草地是经过高科技研究出来的,越踩越有活力!”妈妈们听了我的话后,放心地让孩子们在我身上玩,就连她们自己也坐在上面聊天。
此后,来我们身边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在上面聊天、讲故事,在上面散步、玩耍……看到他们幸福的笑脸,我满足地笑了!
“欣怡,快起床了,要迟到了!”
我呼地坐起来,才发现刚才在做梦。不过,要是能成真,那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