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趣,而每个人的乐趣也有所不同,比如,看书、下棋、画画等。当然我也有我自己的乐趣——那就是幻想。我想你们一定会惊讶吧,我的乐趣居然是幻想。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谁叫我的名字中有个“梦”字呢?这是谁也无法改变的。因此,我非常喜欢这个名字。
当我在看“哆啦A梦”的时候,我就在幻想:要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也变成了聪明的“哆啦A梦”。我想先用任意门去非洲看望看望大象;再去日本看看那些在地震中受难的人们,并变出一些生活用品给他们,给他们祝福,让他们勇敢坚强的活下去。
我也在幻想:要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也变成了那个愚蠢的、只靠哆啦A梦生活得大雄,那会怎样呢?每当我拿着那张画着鸭蛋的试卷回到家,爸妈又开始唠叨了:“你呀,就是不好好学习……”妈呀!太恐怖了,我才不想变成每次考鸭蛋的大雄。
我也在幻想:要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变成了一滴水,去日本地震现场,在每一个人的口中,让他喝一口水。是多么的美好呀!(过渡要自然,这一段与前文差别太大。)
我也在幻想:要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你也来幻想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