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3
我有一间自己理想中的房间。那是一间有门窗,有大床和枕头的房间。妈妈常来帮我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爸爸也常来教我做功课。我的故事书,玩具,都放在那里。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厨房。饿了就可以吃,毯子是牛排,毛线是米线,灯泡是鱼罐头,枕头是松松软软的肉松面包,勺子是巧克力……只有我想不到的没有他做不到的!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魔术屋。如果有时候没有事干的话,就从魔术帽里边出一些小白兔来陪我玩。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雪糕屋。有着各式各样的雪糕,如果天气冷,那雪糕就是热的,如果天气热的话,那雪糕就是凉的,真有人!房子是雪糕砖砌的,屋子里的东西都是雪糕做的。我希望我的房间是音乐厅。只要我郁闷时,音箱里就会给我放出能让我高兴的音乐,而且耳朵还不会酸,也不会成为噪声,既实用又环保。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潜水艇。我只要趴在窗口,就可以看见许多大章鱼,大鲨鱼,电鳗,珊瑚,小丑鱼,龙虾——也许还有美人鱼!把房间装成学校也不错。我是校长,老师是小龙,我家里的娃娃和模型都做学生,我还可以载他们上学呢!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后,我最喜欢的还是——我自己现在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