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12
未来是怎样的?爸爸说应该是更智能的,妈妈说应该是更环保的,我说都对,还应该是更有爱心的。
在未来,城市中有森林,房屋的建筑材料不再需要钢筋水泥,取而代之的是具有磁悬浮能力的玻璃体,这样的玻璃房子有点像《星球大战》里的扁圆形飞行器,能够叠加在一起组成高楼大厦。白天,玻璃房子降落在地面,小朋友们一起去上学,大人们去工作。到了晚上,玻璃房子可以逐层叠加起来,让我们离星星月亮更近,可以看见它们眨眼睛,听见它们说悄悄话。当我们睡觉的时候,玻璃屋顶自动变成深色,让我们安然入睡。
在未来,衣服都是由可以重复使用的纤维材料做成的,能根据你的喜好设计成不同的款式和颜色,就像美术课时用彩笔画一画、涂一涂,一件属于你的个性定制衣服就完成了。做衣服的纤维材料也可以回收变成饲料和纸张,如果直接埋在土里很快能变成肥料。
在未来,我们能更好地保护动物,让它们在大自然中自由自在地生活、嬉戏。清晨,森林中小鸟排着队歌唱,好像美妙的闹铃声,告诉我们新的一天开始了。新鲜的小草、野花和小蘑菇都探出脑袋,小鹿、小兔正低头吃着呢。其中,有一只小鹿闷闷不乐,人类医生通过心灵感应器知道它的腿受伤了,及时治疗后,它又能一蹦一跳地回到同伴身边。
这是我未来幻想的一小部分,我希望从力所能及的环保小事做起,学习更多的知识,来实现未来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