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幻想,我的幻想就是每年都有一次幻想节,在那天,每个人心里的幻想都会成真。至于时间,就定在我的生日那天——8月6日。
8月6日0点,幻想节拉开了帷幕。热闹的大街上灯火通明,车水马龙。带给人们的感觉是那么陌生,又那么惊奇。因为参加这个节日的每个人都拥有着一个五彩缤纷的幻想。
幻想节给每个人插上了一双幻想的翅膀。在活跃的人群中,大家都拥挤在“幻想商场”里,争先恐后的购买“幻想药剂”,据说,喝下它的人,都能变成自己心中渴望变成的那个角色。这不,有的人变成了安徒生笔下卖火柴的小女孩,有的人扮成了米老鼠,还有的人变成了稻草人……而我呢?我变成了拥有万能口袋的机器猫,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一点点小小的帮助。
大家有说有笑,还一边品尝着“幻想食品”。这时,天空中的彩色激光组成了一个天空幻想银幕,上面播放着幻想音乐和映像,沉静在幻想中的人们踏着轻快的脚步穿梭与那充满阳光的隧道,去向他们心目中向往的地方……
“叮铃铃,叮铃铃……”我睁开眼,美好的幻想节就这么结束了。哦,原来这只是一场梦,我多么希望这个梦永远都不要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