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14
我常常会想,我的脚下有没有一座城?
在《流浪地球》影片中,有一万多座地下城,这时,我常常就相信我的脚下有座城。每次坐电梯在1F下面,还有-1F,-2F……这就令我更加确信脚下有座城。漫画书中,几乎所有的秘密基地都建在地下,难道地下没有座城吗?
我常常仰望天空在想,天上有没有一座岛?
在我的心里,天空中有一座小岛,漂浮在半空之中,岛上有许多高楼,大家都坐着筋斗云,一个跟头,就从岛的北部飞到岛的南部……生活真是幸福。岛上动物不用系铁链,可以自由自在的和人们一起生活嬉戏。
我常常注视大海的照片,心想着海上有没有金山银山?
每次坐游轮,总耐不住性子,要在船上东跑西跑,去寻找金山银山。我想当一名船长,去寻找宝藏,把宝藏带回家,当一个大富翁。远处,仿佛有什么在发光,我兴奋的觉得那个光点就是金山银山。
小时候,我的天真常常会变成一种笑话。是啊!地下怎么会有座城呢?天空中怎么会有小岛呢?大海之中哪有所谓的金山银山啊!可能,过不了多久,我也会为我的天真而感到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