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5
站在阳台上看着天边的 晚霞 ,晚风徐徐的吹过,我眯起眼睛享受着这份特有的惬意。轻柔的晚风就像柔软的手指,轻轻地扶摸着我的 脸颊 ,我闭上眼睛,任由自己化为一阵风。
春天 ,天气很冷,我要变成一阵暖风,吹开小花,把小草从土里唤醒。让人们不再感到凉意,在细细暖风中拥抱春天。
夏天,我要变成凉风,来到院子里,让坐在树下的老人感到一丝凉爽;来到学校里,让正在嬉戏玩闹的孩子们不再感到炎热。
秋天 , 我吹过稻田,金灿灿的稻谷 向 我打招呼;我吹过果园,诱人的香味吸引着我;我吹过小溪,吐着泡泡的小鱼向我问好。在习习秋风中,我化身其中,吹到教室中,让正在上课的孩子们更加 认真 的听讲;吹到居民楼,跟小 宝宝 们玩捉迷藏,让他们纯真的笑脸竞相绽开;吹到病房中,给深受病痛折磨的人们带来 心灵 的抚慰。
冬天,我要变成热风,吹进楼房里,让正在写作业的孩子不会因为手冷而写一些歪歪斜斜的字;吹到湖面上,用温暖的手抚摸水中的鱼儿,鱼儿们欢快的摆动着鱼 尾,更加灵活地在水中游来游去;我还要飞到集市中,温柔地环绕在人们的周围,让他们尽情的购物。我还要成为暖风,吹到汶川,吹到玉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