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7
夜静了,我独自坐在窗前,仰望着天空中那一颗颗银光闪烁的小星星,那些闪烁的星星那么平静,安祥,既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盏亮晶晶的银灯,在看着我,照着我,使我产生了许许多多的幻想......
我飞到了天上,看见嫦娥姐姐和它可爱的玉兔,她们过着幸福美好的生活.
然后去看银河,白茫茫的银河,静静地躺在湛蓝的天空中,灿烂的星群在银河里闪动,像是无数漂在河上的航标灯你看,靠河的那几颗星,多像一只在银河中展翅飞翔的天鹅,天空,真是一个神话般的世界.
接着走上一座桥,哦!原来我到了牛郎和织女相会的"天鹅座",听着感人的故事.
我又去观赏灵宵宝殿,它一定比电视里的还要金碧辉煌..
出了灵宵宝殿,我又去天上的街市逛逛,市场上那琳琅满目的仙品都是货真价实的好东西.
我还要去品尝一下孙悟空偷吃过的蟠桃园的桃子,看看它和我们地球上的桃子有什么不一样.
我还要骑上那腾云驾雾的神奇的天马,奔弛在无边无际的太空.
望着满天的小星斗,它把点点滴滴的光芒融汇在一起,虽然不如太阳那么辉煌,也不如月亮那样清澈,但它的梦幻般的光洒到了人间,把大地变成了一个奇异的世界诱发着人们探索的欲望望着想着,我仿佛飞向我向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