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11
现在已是2118年了,我又活了一百年。现在的中国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为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
我用200亿人民币买了一架普通型的。由于我没有好好看说明书,驾驶技术不好,穿梭到了了。我摸着摔疼的屁股,嘟哝着问:“这是哪儿啊?”突然,我感到背后有无数只眼睛盯着我,它们讨论着:“恩,你说这个家伙该清蒸还是红烧呢?”我吓得蹿进穿梭机,我估计以这速度练习一年差不多能得个短跑冠军呢。也许太慌了,我一下子按到了“直冲”键,撞到了一颗星球,使它脱离了运行轨道,直冲地球,导致。也许这就是想吃我的恶果吧。
我按下“自动”键,让穿梭机自动飞行。然后翻开刚才登机前用二十元钱买的看了起来。可是不小心把书从刚才打烂的窗户里掉了下去,让一个叫的人捡到了。这本书让他成为了那个时代最聪明的智者,因为他已知道了未来和过去。
我不敢再飞了,因为我做错了两件事了,再做错了一件事我就得受惩罚啦。回去的半路上我饿了,打开包里的苹果,有一个腐烂的。我看着不舒服,丢了下去。结果打到了一个在树下看书的人,让他联想到了,从而创立了的定律,成为了科学家。
这次我已做错了三件事,是法律不允许的。所以法官罚我到了的这个小学来学习,希望我能好好反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