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6
我,梁欣雅,今年12岁。我从小就生活在幻想中。
小时侯,大概3、4岁时,看见那穿着公主裙的芭比娃娃,就缠着爷爷给我买了一个,我望着眼前的芭比,幻想着:如果我是芭比该多好,有美丽的公主裙,被主人宠着,长得也美,那大家该是多么喜欢我啊!嘿嘿,当个芭比真好!
大一点儿,7、8岁时,就不在渴望成为芭比了,因为芭比只是小孩手中的玩具,这时的我,看见别的小孩的妈妈都在身边,我开始幻想:如果我的妈妈在我的身旁,那该多好。早上,妈妈会给我一杯热腾腾的牛奶,放学后,妈妈回来接我,一回到家,便张开嘴吃饭。作业妈妈也会检查。哈,就像小公主一样,可惜妈妈不在,我常常抱怨:“为什么妈妈要去离家那么远的杭州呢?”
现在,12岁的我,变得很懂事了。知道妈妈是为了供我上大学才出去的。而我现在呆呆坐在桌前,望着这么多作业,再次幻想:如果长大后,我要是校长,就把上课时间改为15分钟,把下课时间改为35分钟。一天七节课:早上有语文、数学、加写作业课;下午三节课全部改为体育课。但是日记要每天写一篇,只不过是一句话日记。还有,每天的作业不能超过50字。哈哈,那时候,学生就好玩了。
不过幻想终究是幻想,也许长大一些后,幻想又会变呢?那我就期待着下一次幻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