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2
7月1日是我上“战场”的日子。现在是11点35分,我刚刚结束了一场十分激烈的战斗。忽然,脑袋里忽然跳出六月中的“魔鬼训练”,还真是酸甜苦辣,味味俱全。
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是6月2日的早上8点,我训练的开头就展开了。
“宝贝,来,过来,妈妈有事和你说。”妈妈一脸开心的说。我懒懒散散的走来。只见妈妈拿出一张A4白纸,纸正反两面都铺满了密密麻麻的小子,然后,说:“每天早上6点起床跑1小时步,7点起背1至六年级的古诗。8点抽查错一个抄50个……等她讲完我就已经冒了一身冷汗,即刻就想溜走。可是还是被精明的妈妈抓了个正着,我还是难逃厄运。心想:“现在只是6月2日,离7月1日还有差不多一个月,没准每到那天我就已经over了!”
那段日子十分的苦,十分的辣,每天都活得心惊胆颤。
其实也要感谢那些苦,才能换来了那么一丝丝的甜。
那天,我在房间背古诗,妈妈走进来,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巧克力对我说:“好好努力,等过了7月1日就可以随便玩了,加油!”之后,我吃下那块巧克力,心里感觉甜甜的,口里是甜得,那甜味蔓延到心里。
甜甜的后面就是那些莫名的酸。
背古诗的时候总遇到许许多多的苦难,当背不出的时候,心中会冒出一股股莫名的酸味。
终于考完了,我可以释放了,但这段时间的酸甜苦辣让我永远难忘,至今这种感觉还荡漾在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