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14
我有一双旱冰鞋,是我的伯伯在我十岁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因为我看见许许多多的朋友都穿着旱冰鞋在马路上高兴的滑着,我也想去体验这种滋味。
我千方百计的向父母要一双旱冰鞋,父母总是说现在太小,滑旱冰鞋不安全。伯伯知道了我想要旱冰鞋以后就在十岁生日那天送了我一双,还给我买了护膝用品。我高兴极了,立即在马路上滑了起来。
没想到出师不利刚走出门便摔了一跤,我的屁股感到火辣辣的疼。我心想:我这样肯定玩不好,必须要来一次“魔鬼训练”。我在马路上摆了许许多多的障碍物:香蕉皮、凳子、西瓜皮……我心想这次肯定能练好,但是一个新的难题出现了:我连基本功都还没练好就去“魔鬼训练”太早了吧!于是我就请了我的朋友xxx。他很厉害教起人来一套一套的,不久我就出师了。
终于,我来到了“魔鬼训练”的厂地,不久我就开始了。我现在学习连续转弯,但是转起来很烂,我有时差点和凳子撞上幸好有惊无险,都没撞上。训练时我老是踩到香蕉皮和西瓜皮。我的屁股被摔开了“花”。有时被凳子绊倒信好有护膝才不会“死”的那么惨。
一个月之后我已经练到“炉火纯青”的地歩:比所有的人都强。不久之后街上又出现了一个人影那就是我,我因为这次训练护膝已经破的不行了,屁股3次“开花”……
我终于吧滑旱冰鞋的技术学到手了。不过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的技术还有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