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4
在我的印象中,军训是一件难忘又快乐的事,而就在这学期,我们就迎来了这项“魔鬼训练”——军训。
一开始,我非常兴奋。一蹦一跳地来到操场上。过了一会儿,只见几位抬头挺胸、衣冠整洁的教官出现在我们眼前。开班仪式后,军训就正式开始了。
教我们的教官叫章闯,看起来二十出头,非常年轻。他的脸上长着许多青春痘,身子非常挺拔。我们都亲切地叫他章教官。
章教官对我们很严格。记得有一次,教官让我们练习齐步走,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唯独一个同学不认真,教官便大吼一声:“喂,你在干什么?出列!”这一吼,可让同学们都惊呆了,谁也不敢在下面做小动作,只见那位被“请”出来的同学,按着牛头喝水——勉强不得,只好慢慢地抬起头,大摇大摆地走起来。“哈哈哈……”同学们立刻捧腹大笑起来。“不许动!”教官生气地说。唉,按方抓紧——照办,我们只好听令而行,乖乖地训练去了。
章教官也非常严肃。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调皮鬼”小马不想军训,教官就让他在司令台上站了一节课。这时,小马的心里一定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吧!
这次军训对我们既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又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这次军训将令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