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10
我怀着难掩的激动心情开始了我校“国防日”特别活动——为期一天的军训。而我人等来的却是“魔鬼训练”。
教官把我们带到了艳阳高照的操场上,军训开始了。刚开始整队,我们都兴奋地叽叽喳喳讲个不停。教官高吼一声“立正!”那不可违抗的口吻把我们吓了一跳,个个连大气都不敢出,原来吵吵闹闹的我们顿时鸦雀无声。排好队形后,教官教我们怎样站军姿:抬头、挺胸、收腹、两肩向后打开、手臂自然下垂紧贴大腿、双脚分开90度、身体微微向后倾、双眼平视前方。刚开始的时候我认为自己参加过夏令营,不会感到累,没想到这动作想起来轻松做起来难。起初,我站得像木桩全民似的,笔直笔直。这时,一阵风吹了过来,几根头发开始在我的脸上“扫荡”,就像一条毛毛虫在脸上爬,痒痒的。抱着侥幸心理的我,想偷偷挠一挠,可又怕逃不过教官那双“火眼金睛”。我只能强忍着。
我们不仅练了站军姿,还练习了向右看齐。
“向右看一齐!”教官一声令下,同学们立即把头扭向右边,调整位置。但不知道哪个同学没有对齐,教官便一遍一遍地让我们向右看齐。此时的我脚底发麻,双腿酸软,浑身无力,汗如雨下,哪还有心情向右看齐?我已经坠入了失望之海中,但只能咬紧牙关继续坚持。
快放学的时候,军训终于结束了,大家都如同烂棉花一般瘫软在了地上。
这次军训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时间,但它磨练了我的意志,锻炼了我吃苦耐劳的精神。这次军训使我痛苦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