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13
今天早上一下车,我就拿着书包“飞驰”到学校。一来到大厅就看到了“坏蛋老师”,他站在那扔下一句话:“跑楼梯!5组,跳楼梯5组,仰卧起坐、俯卧撑、左侧和右侧仰卧起坐。”听到这,我真想对老师说:“老师您说了几遍也不嫌烦,我听着都烦了。”悲哀啊,谁叫他是老师呢!
我跑呀跑,跑呀跑,跑的我上气不接下气,我的腿都软了,还不能休息,这魔鬼训练啥时才能结束啊!跑完楼梯,跳完楼梯,我还不能休息,老天爷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呢。哎,就算我喊破嗓子,老天爷也可能没听到。
“一个,两个,三个……十九个,二十个。”哦耶,总算做完了仰卧起坐。做完了仰卧起坐,还没说句话,又要做俯卧撑了。“一个,两个,三……”此时我想,我的队友叶晓红、赵丽华怎么还不来,连个人影都没看见,她们丢下我一个人,在这里“享福”,可是这个福也太难享受了吧!
魔鬼训练就是魔鬼训练,那么恐怖,那么“可怕”。不过,10月27日比完赛,我就是一只小小小小鸟,飞向蓝天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