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5
前几天,听说学校要组织一批新的运动员,我非常想参加,今天的这节体育课就选拔运动员,我很高兴,又激动。
老师说比赛规则,每三个人一组,项目是100跑,谁是第一名,谁就能参加田径队,我心想以往的比赛,我可是全班第一名,谁和我比都是输,都不是我的对手。到我了,哨声想起的一刹那,我就像长了翅膀一样,朝着终点飞奔而去,我第一个到达终点,我能参加田径队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老师叫我放学到操场去训练。
放学后,我怀着忐忑与激动的心情,来到操场,老师叫我先跑三圈,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不一会儿,我三圈跑完了,我心里想:这就是训练呀,真简单。老师可能看出了我们的心思。接着,又让我们练习了其他动作,有青蛙跳,跳几个,感觉也挺简单的,再来就是后蹬腿。这个动作就有难度了,我大概跑了十分钟,我又渴又累,满头大汗。我想去喝水,老师叫住了我,对我说:“训练不许喝水。”我心想:这分明就是魔鬼训练,水也不让喝,大家都有点受不了啦,有几个同学甚至打起了退堂鼓,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坚持住。
训练结束之后,每个人都疲惫不堪,汗流浃背,个个都满脸通红,老师说:“今天才刚开始,希望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后面的训练更加艰苦。”听到这,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受不了啦,受不了啦……”耷拉着脑袋,走出了校园。
回到家,我腰酸背痛,今天真累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