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6
何为魔鬼训练?就是指像魔鬼一般的训练。本学期学校要比赛广播体操和集体舞,所以体育课和音乐课就成了“魔鬼训练营营地”。
刚进音乐教室,一股浓烈的气息瞬间蔓延到每个部位,让人感觉透不过气来,好像有什么大事要发生。果然不出所料,曹老师要教我们跳集体舞。
但这集体舞不是随便跳跳的。如果你跳错了那你就没果子吃了。这不,正当我专心致志地练习的时候,曹老师的教鞭打了我一下。我心想:怎么了?再一看旁边人的手不禁心头一颤。本来转的时候手应该背在后面的而我却放在了旁边。经过这次“大劫”之后,我也多了个心眼,一步步地跟着老师做,深怕自己再做错,再出洋相。因为对人而言,面子和尊严是最重要的。
不过还好接下来一切顺利。但是一部好车总会有出现故障的时候,在伸脚的时候我不知伸左脚还是右脚。不过幸好老师没发现,否则我又要挨打喽!我多么希望下课铃声能够快点结束,可是铃声好像每次都跟我作对似的,很晚才打铃。
这是,“叮铃铃……”下课了,随着一阵欢呼声,这唐“魔鬼训练”也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