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3
刚从寒假的幸福中回过神来,就开始了一年一次的田径队的魔鬼训练。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大家别看我们比赛时风光,但在这背后,我们不知流了多少汗水,不知付出了多少努力。而且每次训练完,哪个队员不是汗流浃背?每次训练完我就觉得我的魂已经“飞”走了。
去年训练前,我以为就像上上体育课这么简单。而且去比赛得了名次,考初中还能加分。不过,事情没有我想得那么简单。开始先跑三圈,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对于不爱运动的我来说简直是地狱啊!压腿,踢腿……
幸好我不是跑步滴,嘻嘻。去年训练时我看见他们十圈十圈的跑真是可怜啊!不过今年有所不同了,由于我们的塑胶跑道暂时在做“新衣”中,所以我们跑步的路程减少啦!虽然他们的训练轻松了不少,但我的训练并不轻松。这礼拜训练时,老师让我打羽毛球,让我的肩膀痛了两三天。
不过嘞,等我们的塑胶跑道穿它的“新衣”后,那些跑步的就完蛋啦!(希望我们的塑胶跑道快点穿好它的“新衣”,不要只让我一个人受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