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9
刚下第二节课,我们就欢蹦乱跳地跑出教室。你猜干吗?练习教师节献词。
来到阶梯教室,我身上有一股用不完的劲,一直在前后左右晃来晃去,生怕自己的劲没地方用。读稿时声音大得像大喊一样,却一点也不累。
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练习花环变色,说是练但我们都是把这事当成玩,练习时我们都说:“终于又玩花环了!”确实这花环比那些电棒漂亮多了,变换颜色时也有难度,比“啪”一按按纽就变色要有意思得多。
玩了一会儿,我感到有点累了,不过为教师节献词做准备有些人想累还不能呢!想到这儿,我又是精神百倍。这时又开始练习波浪,虽看不见波浪的样子,我想一定很漂亮。
又练了一会儿,我脚很酸,几乎快站不稳,手也被花环磨得通红,一碰就针扎似的疼。不过我还有劲,给花环变色还是小菜一碟,变起来十分麻利。
七点左右了,我又饿又累真想快点回家休息,我的脚站得麻木了不得不经常动一下才舒服一点。我当时连花花环都不想举起来。
七点半左右,老师终于宣布回家了,回到教室一口气喝光了一杯水还感到渴。
这虽是可怕的“魔鬼”训练,但我仍然可以坚持到最后的表演,教师用“燃烧的生命让我们懂得了:人活着就要发热发光!”我这点苦又算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