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8
我当上了乒乓球运动员,将代表学校参加区里的比赛,我非常高兴,“魔鬼训练”。因为我的体育很差,今天竟然在体育方面为学校争光,我能不激动吗?俞教练说:“家里有球台的要回家练习。”回家后,我告诉了爸爸,爸爸决定刻苦训练我。
晚上,爸爸开始训练我了,他教我如何发球,我很快就掌握了发球方法,于是,爸爸就让我发球练习。如果我一不小心发了个出界球,爸爸就一个扣球把我打得左窜右跳,如果我发了死球,没过网,他就一口骂人的脏话吐了出来,真苦。累得我一上床就睡着了。
第二天,爸爸又开始训练我了,这次他对我更严格了,爸爸叫我发球不能只发球台中间,要发两边,这样对手不容易接球。于是,爸爸说:“球台的左右角各发十个球,每球得一分,死球减一分。”左边球台,我顺利地通过了,右边球台,我发球特别不顺手,好不容易得了5分,一个死球减1分,又减1分,我急了,手开始发抖,再减1分……一直减到0分,负1、负2、负3……负6,这时我真想把爸爸打一顿,可我还是咬紧牙关,继续发球,最后,我终于成功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魔鬼训练”虽然辛苦,不过,我会坚持下去的,我也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