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12
“妈妈呀!你就让我歇一会儿,喝口水吗!”
“不行!快点跑!再说我就打你了!”
“……”
哎,妈妈正在对我进行体育训练呢!妈妈这个训练,称得上是史上最“魔鬼”的训练了,真是的,一刻都不准让人停,一刻都不准让人喝口水,我真是又累又渴,怎样求妈妈,妈妈都不答应,我一气之下,就不跑了,开始慢慢慢慢的走,结果,后面,妈妈拿着老大棍子抡来了,我逼不得已,又开始小跑起来,哼!你自己在后面很悠闲的走,一边走,一边发号施令,很威风的样子,让我在前面吃力地跑,不准喝水,不准停,沿着门口的街道来来回回的跑好几回,跑的腿都要断了,妈妈还是不满意,我很气愤,撅着的嘴巴都能挂上油桶了,我很不满意这种训练方法,无论什么方法都有休息的时候,而这种,却一点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想要累死我呀!哼!
过了一会儿,妈妈碰到了一位熟悉的人,本来很严厉的眼神突然之间就笑成了月牙儿,前后很突然,等那个人走了之后,妈妈的眼神又严厉了起来,前后上下根本显示的不是一个人一样,哼!凭什么对我一副带点恶狠狠地表情,而对他人却脸上笑成了一朵花?真是不公平!
虽然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但是这未免有点不讲情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