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7
最近,为了能让我们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学校特意安排了一节体育课。
一开始,我们以为体育锻炼就是平时的跑步,跳绳等一些简单的运动,哪知好戏还在后头 呢!刚开始陈老师就"突袭"了我们,"跑步四百米,分组跑",我被分在了第二组,很快就能轮到我们这组上场,刚开始跑的时候,我跑得还算快,那知最后半圈,我的腿隐隐酸疼起来。到了终点,我就迫不及待地坐了下来,这时朱维杰小心地提醒我,做完运动不能马上坐下来,假如立刻坐下来对肌肉不好。我只好忍着酸疼站在那里。接下来是实心球训练,因为实心球要用臂力和腿部的力,我狠狠的一投,腿部又一次感到疼痛难忍。
第二天一整天我都无精打采,尤其是腿十分疼痛,到了下午训练做仰卧起坐的时候,我的肚子一直很疼,原先的仰卧起坐做了47个,但这次只做了38个,还累得气踹吁吁。
这次体育锻炼真得可以算得上"魔鬼训练"
虽然,体育锻炼十分累,但是体育锻炼却对身体 有很多益处。
第一:体育锻炼不但能让人长得更高,而且还能磨练意志 。第二:通过体育锻炼能增强体质,预防疾病。第三:体育锻炼还能促进智力发育。第四:体育锻炼还能使人精力 充沛。
为了以后我有一个强壮的身体,学习之余还是要抽空多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