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15
伴随着温暖的阳光,我们又迎来新的一天,也是“魔鬼训练”的第二天。
吃完早饭后,教官教我们第一个动作—军姿。老师先给我们做了个示范。他说要挺胸收腹,下巴往下压。一开始,我们想当然地认为十分简单,个个精神饱满。可还不到两分钟,就累得像纸一样,软绵绵的,一碰就会倒。教官还教了跨立和稍息。这更把我们累得有气无力。我们这名字可真取对了,“魔鬼训练”。
一转眼,就到了下午,我们开始“障碍跑”。第一个障碍是“跨越大西洋”。我们一个个“胆大妄为”,跳下“大西洋”,然后用臂力一撑,到了“大西洋”的对岸。我们闯过了第一关。第二关来到了人间,是“翻山越岭“。我们都很勇敢,成功地翻过了高山。接下来是“跳海游泳“。最好玩地还是第四关,也就是最后一关—“钻铁丝网”。开始钻网了,我们趴在地上,像前线战士一样趴着,身体一扭一扭地匍匐前进,不知道地,还以为是巨大的“蚯蚓”在快速游动呢!
快乐的时光总是最易过去,一眨眼,下午就结束了,我们个个都拖着疲惫的身体渐渐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