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手绢2
“丢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咦?这是哪个班这么吵呀?当然是我们四一班了。
在体育课上,老师叫我们做一个游戏,我们想了想说:“我们来做丢手绢游戏”游戏规则是先圈成一个圈,再蹲下,一个人来拿着手绢丢在我们的后面,我们就追上去。我们说完。第一轮就开始了,朱宏念拿着手绢在我们身后走来走去,走着走着,朱宏念放慢了脚步,突然我感觉背后有一股凉风。我发现背后有手绢我连忙追上朱宏念,我一手一挥就抓住了,我们让朱宏念唱《流山念》,朱宏念害羞的脸都红了,朱宏念唱完,我们个个都大声说到:“喔,唱的好!”朱宏念的嘴角露出了微笑。
第二轮开始了,我拿起手绢,在他们后面悄悄的走着,我的脚步越来越慢,后来我丢到了万智聪后面,我心想:万智聪跑的真么快,我还怕他抓住我呢。万智聪呆呆地坐在地上一大会儿了,还没发现手绢呢,同学们笑得前俯后仰,万智聪才反应过来,万智聪不甘示弱地追上了我,可是万智聪还是迟了一步,我们拼命喊着让万智聪演搞笑,万子聪的脸一下子就变得通红了,像泼了猪血一样,万智聪演完搞笑,我们个个都笑翻了。
第三轮开始了,万智聪拿起手绢在我们后面悄悄的走着,万智聪把手绢丢在了朱宏念后面,突然,朱宏念转身就跑了起来,万智聪在前面跑,朱宏念在后面追。一个跑一个追,结果谁也没追到谁。
“铛铛铛。”下课铃响了,多么有趣的游戏!这个游戏不仅让我们更团结,还让我们的友谊变得更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