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丢—丢手绢,轻轻地丢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快点快点捉住他,快点快点捉住他!”这是我们在操场上玩丢手绢的游戏呢!
吃完中午饭,老师组织同学们到操场上活动,平时都是围着操场溜圈,今天魏老师突然宣布要和我们玩丢手绢的游戏,同学们听了高兴得又跳又叫。老师首先让大家围成一个圈,然后让同学们席地而坐,接着老师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一块小手绢。把它交给了体育委员孟靖林。孟靖林接过手绢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慢慢地在同学们的身后小步跑着,他悄悄地把手绢丢在张家硕的屁股旁边,继续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向前慢跑,张家硕毫无感觉,对面的同学又是挤眉又是弄眼,张家硕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一回头看见了小手绢,爬起来就去追孟靖林,但是孟靖林早就坐到了他的位置上。没办法张家硕抓耳挠腮地表演了一个节目。看到这里我心想:幸亏没有丢到我!演完节目后张家硕也在慢慢地小跑,突然,我发现同学们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我一想:坏了,手绢丢我屁股后面了,回头一看小手绢果然躺在哪儿呢!我起身向前跑去,张家硕迅速加快了速度,我知道我肯定追不上他的,因为他跑得像兔子一样快。没办法我也只能被罚表演节目!
上课铃响了,在恋恋不舍中我们结束了游戏!这个游戏真好玩!不但能锻炼身体,还能锻炼反应能力呢!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