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手绢14
我们在公园里上户外课,步老师笑眯眯地对我们说:“同学们,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叫丢手绢。”
步老师又说:“我们选出一个人拿着红领巾来丢,剩下的人来唱《丢手绢》,丢到谁的后面大家不能告诉他,如果丢手绢的人被抓到了,就得给大家猜个谜语。”
游戏开始了,步老师第一个玩游戏,她先把红领巾丢到了郑小溪身后。郑小溪迅速起身去追,可还是慢了一点,步老师已经回到了位置上,稳稳地坐下了。就在这时一个五六岁的小孩走过来说:“我也想玩,加我一个好吗?”
我们连声说:”可以。“
我们就和这个小孩一起玩丢手绢。郑小溪拿着手绢围着队伍转,他心里肯定想着小孩子跑不快的,不如把红领巾丢给他。只见郑小溪把红领巾丢在了那个小孩的身后。真是不能小瞧小孩子呀,那个小孩跑得非常快。郑小溪在前面拼命地跑,小孩子就在后面拼命地追他,不知怎么回事,小孩子把郑小溪给抓住了,我们都在笑郑小溪,郑小溪也觉得挺不好意思。
几局之后,那个小孩子把红领巾丢到了我的身后,于是我拼命追他,结果他早已坐在了位置上,我只好换目标。我看准了一个小女孩,就把红领巾丢在了小女孩的身后,因为我想她肯定跑得没有那么快,谁知我稍不留神她就把我给抓住了,我只好讲了一个谜语。
丢手绢这个游戏可真好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