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手绢4
初秋的早上,天高气爽,万里蓝天飘着朵朵莲花般的白云。我和贝贝、嘉禧、莹彤、全竹、黄隆杰……相约来到文化广场玩。我们一起玩起了最喜欢的丢手绢游戏。
我们像快乐的小鸟,脸上带着开心的笑容,来到了草坡上。游戏开始了,我们在树荫下围成了一个圆圈,“丢手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边,大家不要告诉他,快点快点捉住他,快点快点捉住他。”随着欢乐的歌声,莹彤趁贝贝不注意,悄悄地把手绢丢在她的后面,然后飞快地跑了起来,眼看可爱的贝贝快要被捉住了,我们不由自主地向她投去关注的目光,她感觉不对路,急急忙忙地爬了起来,但还是晚了,她只好来到圆圈中间,背了一首古诗。
轮到贝贝丢手绢了,她转了两圈,也不知丢给谁好。我装作很不在意的样子,她以为机会来了,便赶忙把手绢丢在我的背后。想不到我马上敏捷地跳了起来,拿起手绢一个箭步冲上前把贝贝捉住了,大家禁不住大笑起来。可怜的贝贝再次难为情地走进了圆圈中间唱了一首歌,优美动听的歌声,赢得了一片热烈的掌声。
游戏继续进行着,被捉的小伙伴有的背诗,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黄隆杰还表演了精彩的武术。最后,我和莹彤唱起了英文歌《Hello》。不知不觉中,大家都和我们一起唱了起来,欢乐的歌声随着整齐的节奏,回荡在草坡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