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手绢15
星期六下午,我们玩儿的好开心。
下午两点左右,我们把老师留下的作业做完后,约上姐姐的两个好朋友去儿童乐园玩丢手绢儿的游戏。
我们在儿童乐园的大操场上手拉手盘腿而坐围了一个大圈,首先有我的姐姐来丢手绢,她在我们围的大圈后面跑来跑去,我们拍着双手唱丢手绢,他跑到最要好一个朋友身后,突然放慢脚步,悄无声息的把手绢放在她的朋友身后。起初,那个好朋友并没有察觉到身后的手绢,但是她听到我们都在嘻嘻的笑,姐姐也得意地望着她笑,这时,她悄悄用手摸了摸身后,抓住了那个手绢,赶紧站起来追我的姐姐,只见姐姐飞快下地跑到她好朋友坐过的位置蹲了下来。哈哈,她没追上姐姐,我们哈哈大笑。
刚换姐姐的好朋友都手绢了,直见她蹦蹦跳跳,一会儿在这个朋友身后拍一下,!又跑到那个朋友身后停一下,弄的我们大家紧张极了。突然他跑着跑着放慢了脚步,不知道把手绢丢在谁的身后,姐姐和别人着急的冲我眨眨眼,我悄悄用手摸了摸身后,啊,在我背后,我恍然大悟,赶紧去追,可惜太晚了,被他的朋友抓住了,唉,我输了,大家罚我表演。这有什么难的?我。最喜欢跳舞蹈了,因此,为她们跳起了《我和小鸟来唱歌》。不一会表演结束,他们热烈鼓掌,我开心的笑了。
接着,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游戏。“丢手绢,丢手绢,轻轻的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快点快点抓住她”……欢声笑语回荡在操场的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