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手绢13
童年,好似一本书,记录着成长道路中的点点滴滴;童年,犹如一首歌,唱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童年,宛如一幅画,渲染出生活中的五彩缤纷……若论起童年,我不禁想起那有趣的童年游戏——丢手绢。
丢手绢,如同一颗钻石,在我的记忆长河中刻下深深的印迹。闭上双眼,脑中总能浮现出那一幕幕……
“叮零零!叮零零!”呀,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好似一只只刚出笼的小鸟,争先恐后地“飞”向小花园,啊!一场有趣的丢手绢拉开了序幕……
“丢,丢,丢手绢……”。一阵悦耳的歌声响彻云霄。有的同学拿着一块花花绿绿的手绢,在我们围的圈外愉快地跑着,她的脚步是那么轻快,听,那脚步声构成了一首优美的歌曲,好像在为我们的歌声伴奏……
“你快丢呀!你快丢呀!”我们忍不住了,可他还笑而不语。
她在干什么?会不会在思考计谋?我的脑中不断“飘”出一连串的问题。
“快追,快追!”同伴的叫喊把我惊醒了,我下意识的转头一看,呀!手绢竟悄无声息地飘在我身后,我连忙抓起手绢,飞速奔向丢的同学,那状态,似乎能轻而易举地穿透敌人的心脏,“加油!加油!”不停传进我耳朵的鼓励声又使我加快了步伐……
眼看胜利就在眼前了,“轰”的一声,那位同学找到了个适合的位置,一屁股坐在地上,哎,没办法,我要拿着手绢一圈一圈地跑着……
丢手绢,成了我记忆长河中最珍贵的回忆,它怎么也抹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