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手绢3
“哈哈!”是谁在笑?笑得那么开心,笑得那么欢畅,哦!原来是我们二级班在玩丢手绢的游戏。
今天一上课,张老师就满脸笑容地走进教室,笑吟吟地对我们说:“等阅读时间一过,我们就去玩丢手绢!”同学们一听高兴极了,有的尖叫着,有的连连说好,还有的一蹦三尺高!我盼呀,盼呀,终于阅读时间过去了,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跑进大教室。
来到教室,我们围成一个大圈老师拿出一条白白的手绢,游戏开始了……
前 几轮过去了,该轮到我了,我把手绢捏成一团紧紧地握在手心,一边慢慢地围着圈走,一边寻找着跑步最慢地同学。我灵机一动慢慢地走向徐洪伟的身旁,小心翼翼 地把手绢丢到他身后,他没有察觉,于是我又把手握了起来,接着走了一圈又回到了他身后,突然一把抓住他,他无可奈何,只好为大家表演了“翻跟头”.
最 好玩的就是盛家毓的那一轮了, 他把手绢捏在手里,悄悄放在邓坚后面,邓坚没有察觉,可老师说他们已经丢过了,不能重复,他只好重丢,他把手绢轻轻地放在刘欣雨身后,然后加快了步伐,刘 欣雨回头一看,发现手绢在自己后面,连忙拿起手绢去追盛家毓,可盛家毓早已蹲在了她的位置上了。
丢手绢的游戏一轮又一轮仍在进行着,教室里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