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手绢5
“丢,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三(1)班在风雨操场玩丢手绢的游戏呢!
大家围成一个很大很大的圆圈,就地坐下。顾老师把游戏规则说了一遍。紧张的游戏开始了,只见顾老师低着头,弯着腰,一只手紧紧地拿着手绢,慢慢地跑着。同学们呢,有的两只手在后面东摸西摸,有的一动不动地坐着,有的东张西望……忽然,顾老师把手绢丢在了石浩凯的后面,眼看老师就要到石浩凯位子上时,他才发现身后有手绢,他站起来,飞快地逃走了,顾老师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呀!
轮到郑江丢时,他模仿着老师的样子,他会丢给谁呢?要是我,就丢给最不喜欢的同学。郑江拿着手绢,忽然他手上的手绢不见了,真像变魔术一样。原来,手绢已经悄悄地躺在我的后面了,我扭头一看,拔腿就跑,可是郑江跑得太快了,没办法,只好被他捉住了!
“丢,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风雨操场回荡着我们快乐的歌声和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