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手绢11
“抓住她,快点,把她抓住。”咦?这是在干嘛呀?原来是同学们在玩丢手绢呀。
6上体育课了,老师让我们玩丢手绢,每小组一对,我们围成圈坐了下来,游戏开始,朱宏念拿着手绢,我恳求他把手绢丢给我,然后闭上眼睛,唱着:“丢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歌声结束了,我慢慢睁开眼,呆呆地坐在地上,大家都望着我,我似乎想到了什么,连忙回头一看,呀!手绢还真在后面。我站起身来,她们全都哈哈大笑,我脸上也一阵热,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抓住朱宏念,我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起来。眼看朱宏念就要坐到我的位置上去了,我灵机一动,往另一边跑去,朱宏念看见了,愣住了,他往旁边一看,趁这个机会,我冲上前去把他抓住了。“哈哈,我不用表演节目啦!”朱宏念表演了一个搞笑的节目,把我们逗得肚子都快笑破了。归我丢手绢了,我放在邵梦缘后面,她也跟我一样,等了半天,才发现,她那肥肥的小短腿根本追不上我,我迅速坐在了她位子上,邵梦缘没办法,但又没有表演节目,就背了一首诗,我丢了两次手绢,终于可以体会一下哈哈大笑的感觉了,我坐在位置上,等待着,有好多人都被抓了,表演的节目让我们哈哈大笑。
叮铃铃……下课了,虽然这是一个短暂的时光,但却让我们欢快不已。
在疲惫的学习之余,多做一些游戏,不仅可以缓解我们疲惫的身躯,还可以激发我们的动脑能力和反应能力,这次丢手绢我们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