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手绢12
今天妈妈们带着我和小果、果果和大洋去野营。大人们都去生火做饭了,我们小孩子就在旁边玩儿。
小果说:“我们去玩扔石头吧!”我说:“不可以,扔到人了怎么办?”大洋说:“那我们来玩老鼠偷油吧!”小果说:“我可不喜欢跑步!”最后,我们决定玩丢手绢。
首先我们采用石头剪刀布的办法选人,结果小果输了,就由他先来丢手绢。我们一起唱起歌来:“丢手绢,丢手绢……”小果把手绢丢到果果身后,果果不知道手绢在他那里,我们提醒了他一下,他才站起来。由于他有点胖跑不动,加上小果已经跑了一半了,所以果果能追上的可能性很小。果果才跑出几步,小果就坐在他的位置上了,于是果果输了,轮到他丢手绢。
果果做了一个小把戏,他在大洋的位置后假装作了一个放手绢的动作,却把手绢丢到了我的位置后。就这样,搞笑的事情发生了,我和大洋同时起身拿手绢,然后头撞到了一起。我来不及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不管三七二十一又冲过去,又和大洋撞到了一起。我完全晕了,过了一会儿才发现大洋睡在地上。我心里疑惑极了,还是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大洋说:“果果先用假动作骗了我们,然后我们就撞在一起了。”说完,小伙伴们放声大笑,我和大洋无奈地看着对方,家长们也被逗笑了。
今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欲哭无泪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