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表演13
昨天,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看了一场精彩的马戏。
参加演出的动物有狗、熊、马和老虎,我印象最深的是熊和老虎的表演。
熊刚上场,驯兽员阿姨给它套了一个呼啦圈,它的头一摇一摆的,竟把呼啦圈转了起来,越转越快,我们情不自禁地大声为它喝彩。接着,两个驯兽员甩着绳子,熊在中间很有节奏地跳着,就像我们跳长绳一样。熊还没跳完,雷鸣般的掌声已经响起。还有一只熊,它打着倒立绕着舞台走,它的肉和毛都一抖一抖的,十分有趣。
压轴节目的演员是森林之王——老虎。那七只老虎乖得像放大的小猫一样,驯兽员给它们一个手势,它们就知道该怎么做了。两个阿姨把两个铁圈用火点着,放得距离远一点,七只老虎一个接一个地钻了过去,我们热烈的掌声再一次响起。两个火圈的距离更近了,可老虎们依然不害怕,照样钻了过去,我真佩服它们。接着,老虎们走在架空的独木桥上面,上面插了很多小圆点,老虎们在上面走来走去,一点儿事都没有,“哇!”我们喊起来,我心里再次对它们佩服至极。
精彩的马戏表演结束了,我心里想:这些动物真厉害,有些动作我们人类都不能做呢!同时我也觉得动物园的叔叔阿姨们很成功,能把这么凶猛的动物驯化得这么听话,他们得付出多少辛勤的汗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