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表演10
时间如流水,在水流声中,我曾高高的站在舞台上,俯视台下;亦曾坐在台下,抬头仰望。曾是观众,亦曾是表演者。
有一次精彩的演出,不能忘却。
“踏着珠江口浪花......”站在舞台上的同学们尽情的唱着。
歌声悠扬,宛如玉笛飞声;
歌声鲜丽,好似七色彩虹;
歌声婉转,宛如夜莺轻唱。
“我们要学会读书,我们要学会做人,我们要学会创业,在您的怀抱中,茁壮的成长。”一曲完毕,又接一曲。
“下面请六年级ХХ班上台表演!”主持人话音刚落,我们班便整整齐齐地站在了舞台。
随着钢琴声起,我们张开嘴尽情地唱,仿佛要把辛苦,流汗的训练时的日子的辛酸一齐唱出,一齐发泄。
宽阔的礼堂了回荡着我们的歌声,如溪水般欢快,如天空般纯洁,如春风般温暖。
台下的观众无不伸颈,侧目,微笑,默叹,以为妙绝。
时间飞快,演出到了最后部分----颁奖。
“第二名,六年ХХ班!”主持人话音刚落,我们班便沸腾起来了,“耶~!”同学们高兴地大叫,有的还高兴得哭了。
有谁知道这背后的辛酸?
有谁知道我们为了比赛作出的努力?
回想赛前,我们每天放学后便留下来练习,一遍不行,两遍,两遍不行,三遍......就这样一遍有一边的练习,口干了,衣服湿了,无比的难受。但是我们知道,这就是考验。
于是,我们成功了。
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例的!
第一次,我深深地体会到这句话的意思。其实,这次演出不只是比唱歌,更是比精神!
我们拥有不怕苦,坚持不懈的精神,所以我们的表演精彩,因为我们唱出了灵魂。
我坚信,我们的表演很精彩。
当我翻到那次表演所拍的照片时,我遍会想起那次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