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表演12
今天早晨,阳光明媚,我走进教室里,老师突然说今天有个神秘大礼在等着我们去揭开那神秘的面纱呢!同学们的心里都冒出了一个个问号:究竟是什么神秘大礼呢?
我们接下来满怀期待地来到了操场上,看见了一群特警叔叔,我高兴得蹦的起来。不一会儿,特警叔叔便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叔叔选了两位小朋友上去当模特,把一位小朋友的手拉至最高处,并向上拔,小朋友觉得非常疼,只好乖乖的跟着叔叔走,另一位小朋友在地上坐好,腿向前伸直,还没动手就吓得往后蹭,叔叔吧一条腿抬了起来,她疼得哇哇直叫。我心里觉得叔叔的下手太狠了。可是,他们将来要面对的痛比这个要痛几十倍、几百倍、几千百甚至几万倍,还有可能失去生命呢!所谓“钢铁战士不怕市雷”。你们才是真正的钢铁英雄!而在这时,国旗不飘了、黄叶不落了、白云不飘了,好像都在看那搞笑的表演呢!后来,我们看了,特警抓嫌疑人的表演,一位叔叔把外套脱了,把装备取了,装成了嫌疑人,嫌疑人拿木棍,特警叔叔们有的拿枪,有的大夹子,有的拿棍子,还有的拿盾牌。开始决斗了,嫌疑人手拿木棍向前打去,盾牌上去一挡,正好打在了盾牌上,盾牌一推,嫌疑人摔倒在了地上,夹子立刻上去按住了那乱动的身体,所有人一起跑了过去,给他戴上手链,成功的抓住了一位嫌疑人,真厉害!之后,我们又排好队,依依不舍的回教室里了。
今天,我们看到了特警的勇敢,特警创造了我们的安全,创造了我们的幸福,你是为民除害的人,是伟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