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表演4
今天是学校庆“六。一”文艺汇演的日子。我很早就起床了,在妈妈的陪同下,愉快地来到“小木屋”化装。化好装,八点多钟在老师的带领下,乘车来到文化中心。心情激动地坐在位子上,等待着节目开演。
文艺演出在《威风锣鼓》雄壮的气势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震耳欲聋的锣鼓声,使得小观众们个个情绪高涨,精神振奋,情不自禁跟着节拍鼓起掌来,听得是那么津津有味!演出的第一个节目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个节目是《火把节的火把》。小演员举着红红的雨伞,加上优美的舞姿,跳得真好。红红的雨伞舞动起来,舞台上一片火红,就像真的火把在燃烧一样!
在接下来的许多精彩节目中,我印象最深的是英语舞台剧《雪孩子》。虽然我听不懂他们在说些什么,但主要内容都看懂了:兔妈妈给小白兔堆了一个雪孩子,小白兔格外兴奋,因为她有伴了。小白兔和雪人玩累了就回家烤火了,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不料家里失火了,雪孩子为了救小白兔奋不顾身冲进了火里救出了小白兔,而自己却化成了一滩水,又变成了一朵美丽的白云,。那朵白云就像雪孩子的心灵一样纯洁美丽。我看了以后很感动。
最最精彩的精彩的表演当然是我们的舞蹈《阳光男孩阳光女孩》喽!随着强烈的节奏,我欢快地跳起舞来,连手臂上的彩色“链条”掉了也顾不上了。我们不断变换着队型,最后形成了三朵“向日葵”。这时观众对我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这次我们的演出,比上回彩排时精彩多了,其他的节目也一样。老师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们个个都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