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表演7
今天,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到一个售楼处去玩,因为今天那里要举行一个盛大的开盘仪式。到了那里,那里人山人海,售楼处金碧辉煌,服务人员和蔼可亲笑容满面。
我迫不及待来到民间艺人表演的地方,一个阿姨表演糖画,只要你说出自己喜爱的动物,她就很熟练的为你画上,很多小朋友都围着不肯离开,接下来我来到捏泥人的地方,那个老爷爷能做出各种各样的小泥人,小朋友都非常喜欢他做的泥人,老爷爷给我捏了一只羊。
突然,爸爸不见了,哦!爸爸原来在旁边猜谜语呢,每道题都非常复杂,到了要开奖的时候爸爸才猜了20多个,真的好难啊!
忽然,主持人说接下来有精彩的川剧变脸表演,我听到了立刻跑过去,只见一个身穿黑色风衣头戴黑色帽子的演员慢慢的走上舞台,只见他一转身,他的脸就变成了黑脸,再转身黑脸变成了蓝脸……最后他又变成了原来的脸,引来大家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了,妈妈说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