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想看陆地上最大的动物——大象。上周四,我终于梦想成真。那天,我早早来到大象表演馆,迫不及待想看大象表演。但一直等到10点,大象才精彩亮相。只见它庞大的身躯,又高又壮,就像一堵灰色的大墙。它那粗壮又结实的胖腿,走起路来就发生“微小的地震”。脑袋上灵活的长鼻子,又长又粗,就像吸水的长管子,是大象干活、表演的得力助手。
精彩的表演
大象开始表演走独木桥了。只见驯兽师拿出一座又小又窄的独木桥,让大象走上独木桥。我想:这么小的桥,大象肯定一站上去就会倒下了。可是,没想到,大象居然没掉下来,还稳稳地走了过去。只见大象先把一只右脚轻轻放上去,再把剩下的三只脚缩在一起,然后,把第二只脚也轻轻放上去。接着,一只又一只,终于把独木桥通过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大象居然能从这样窄的小木头上走过去,太不可思议了!看到这里,我突然想起了“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可见,大象也是下过一番苦功的呀!
接着,我们又观看了大象投篮。只见它用那长长的鼻子吧篮球吸了过来,前腿一伸,站了起来,毫不费力地把球投进了篮框里。大象一连投了几次,都“弹无虚发”,真是名符其实的投篮高手!在座的观众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大象的精彩表演,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