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表演11
今天下午,我们看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这演出全是中小学生表演的,至于怎么精彩请听我一一道来。
第一个节目是舞蹈,一群真可爱的小孩子们穿着红白色的短裙给我们跳上了一曲,虽然不是很整齐,但是可以从她们的舞蹈中可以看出他们的活泼劲,使全场的老师同学们更加快活了。
还有那男生独唱,便使人和歌曲融为一体了,一起去仔细品味那首歌,那首歌意味深长,让人有一种思念家乡之情。四位女生的现代舞那就不用说了,跳的很整齐,动作也很漂亮,一个接一个的翩翩起舞,姿势可真是优美呀!
马头琴的万马奔腾和手风琴的西班牙斗牛士让我们随着音乐一起欢快了起来,那激情,那喜悦,让我们感觉好像亲身经历了万马奔腾和激烈的斗牛表演,我的手都拍红了,有时还要叫一声好,他们的表演把全场的气氛都带动了起来。
校园华尔兹使我们的情绪马上安静了起来,全部进入了浪漫的世界,她们穿着童话般的粉红色长裙,翩翩起舞,让人如痴如醉。
使我念念不忘的是一个关于时代变化的小品,两个小演员分别饰演爷爷与孙子,讨论不同时代出现的科技产品和观念意识,通过比较来展现出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精彩的节目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感谢这些演员,让我看到了这么精彩和感人的节目,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可以看到他们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