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表演15
今天,我们来到了泰国著名的旅游庄园——东芭乐园。在那里我们观看了与中国风味完全别具一格的泰国舞蹈和惟妙惟肖的大象表演!
大象表演可精彩了,令人难以忘怀!我们找到位置坐下后,表演也拉开了帷幕,只见一头小象憨态可掬地走了出来,背上坐着一个人,在它身后,又有一头比它大的大象,就这样,大象们按照从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成群结队地亮相,总共有20头!最后一头真可谓是庞然大物,嘴角上都有两具月亮般皎洁的锋利象牙!
大象的表演有很多,各式各样!有跳芭蕾舞的,有打保龄球的,甚至还有画画和骑自行车的呢!最令我佩服得五体投地的表演非大象投篮莫属了!只见大象用鼻子把球卷起来,身体往后一仰,狠狠地把球甩向了篮筐,居然进了!顿时,观众席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紧接着,大象就像人一样,也弯腰屈膝向观众致谢,真的是既笨拙又灵活呀!正可谓憨态可掬!跳芭蕾舞也同样滑稽,只见两只大象两脚站立,场上便立马响起了music,大象也随之舞动起来,一只大象单脚站立,在原地打转,可潇洒了!而另一只大象也毫不逊色,它模仿着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步,在场地上摩擦摩擦,逗得观众们哈哈大笑!
这次表演让我感受到了泰国人与大象之间亲密无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