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表演8
国庆期间,妈妈带我去长沙生态动物园看了一场精彩的大象表演。
大象果然是名不虚传的表演家。后面一只大象的鼻子牵着前面一只大象的尾巴,还边扇动着它们的VOA英语网。走进场内,大象彬彬有礼地向我们问好,有的大象还不时发出一点儿声音,好像在说:“欢迎大家来这儿看我们表演呀!”场内立刻爆发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最有趣的是大象踢足球。只见一只大象用鼻子卷着一个足球走到训象师指定的位置,把球放下来,用它那只跟柱子差不多的粗腿轻轻一踢,球便进了球门。而这头大象第2次却有些赖皮。它用鼻子卷着球把球放在离球门不远的地方,用又粗又笨的脚轻轻一踢,把球踢进了门。这只既憨厚又聪明的大象,让观众们笑得前俯后仰。
大象的短跑比赛尤其激动人心。随着训象师的声音:“3、2、1,开始!”3只大象一齐跑了出去。我仔细一看,呀!大象是用3条腿跑的!我情不自禁地为它们鼓掌。大象可真厉害呀!用3条腿都跑得这么快!不到10秒钟,大象便跑完了全程。我们都为这3只可爱的大象鼓起掌了。
最让人提心吊胆的是训象师与大象一同表演的“吊挂金钩”。训象师抓住大象的象牙,两腿夹住象鼻子,倒挂起来。等大象张开嘴吧的时候,训象师把脑袋放进了大象的嘴里!我们不禁为这位勇敢的训象师捏了一把冷汗,要知道如果大象的嘴巴合起来,训象师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的。过了一会儿,训象师安然无恙地下来了。我们这才松了一口气。
表演结束了,观众们纷纷掏钱买香蕉、胡萝卜喂大象。大象们吃得津津有味,嘴里还好像在说:“谢谢,谢谢,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