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一个很普通的家庭,家里有爸爸妈妈,还有姐姐弟弟。我排行老二,别人都叫我多多,可爸爸妈妈却从不这样认为,对待我们姐弟三人都是一样疼爱有加,管教很严。
谢谢妈妈
在我五岁时,妈妈生下了老三之后,发生了医疗事故,从此耳朵再也听不见任何声音了。年幼的我看着不理睬我的妈妈,从心底里感觉到了恐惧,我以为妈妈再也不爱我了。直到有一次,我才知道我错了,母亲对我的爱一直都没有消退过,无论她能不能听见。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放学后我去同学家玩,看见她家的电脑,我心中充满了好奇与向往,于是我和她兴致勃勃的上起网来。可没玩多久,外面天气大变,下起暴雨来了,这下我回不去了。我开始还有些担心,担心我没回去妈妈会着急。但一想到她平时总是不理我,肯定也不会关心我。于是我心安理得的在同学家玩起游戏来,最后也就在她家过夜了。
第二天早晨六点多钟的时候,我还f在迷迷糊糊的睡觉忽然听见外面传来敲门的声音。我下床打开门,看到的是满头雨水的妈妈。
“回家吧,孩子,女孩子是不能在外面过夜的。“妈妈轻声说,话里没有一丝责怪的语气。
我的眼泪流出来了,望着妈妈疲惫的面孔,湿漉漉的头发,我才知道我错了,一直都错了,妈妈一直是爱我的无论能不能听见。“我错了,妈妈,我再也不这样了!”我扑在妈妈的怀里大声地说。尽管妈妈听不见我的声音,但我知道她一定懂得我的话。
母爱是春天里的风,轻轻地吹拂着我的脸庞,使我神怡:母爱是夏日里的雨,滋润千渴的我,给我生的力量和希望:母爱是秋季里的夕阳,在最后时刻也会贡献出-点火热,温暖着我:母爱是隆冬里的火炉,竭尽全力地释放自己的能量,帮助我度过一个春天般的严冬。
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