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妈妈2
小鸟感激蓝天,因为蓝天任它自由翱翔;水滴感激大海,因为大海让它永不干涸;花朵感激绿叶,因为绿叶令它如此艳丽。而我则要感谢你妈妈。
记得又是一个夏日的一天,风好像全被太阳吓跑了,连云彩都变的无影无踪了。我从老师家学完作文回家,妈妈没有跟往常一样骑着自行车来接我,我们只好走到车站坐车回家。车站离这很远,我们得走一段路才能到车站,走在路上,我感觉汗珠顺着头发,越过我的脸,直流到地上,嘴唇也干的难受,好象不光我十分的热,就连路边的柳树都热的耷拉着脑袋,知了也在树上“知了—知了—”的叫着。忽然,一股凉爽的气息迎面扑来,原来是一家冷饮店。“妈,我想买支雪糕吃。”我眼望着冷饮店,嘴里情不自禁的说。“那就去买一支吧。”
妈妈答应道,我买了一支还冒着凉气的雪糕,“妈,你不买一支吗?”我问妈妈,妈妈却说太凉了,吃了胃不舒服,我非要妈妈吃一口尝尝,也凉快凉快,可妈妈就是不吃。大腿也有拗不过胳膊的时候,最后在我的执意要求下,妈妈只吃了一小口,她吃的是那么的香、那么的甜。看着妈妈,我觉得我的眼睛有点模糊,想往下掉眼泪。细想一下,自从我开始学作文后,妈妈每天省吃俭用,从不多花一分钱,为了我的将来,妈妈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不让眼泪流下来,怕妈妈发现,接过妈妈手中的雪糕,我怎么也吃不下去。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孝,它们都知道感激自己的母亲,我们不是更应该感激我们的母亲吗?
千言万语都汇成一句话妈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