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军棋15
星期一,我跟张崇彬在下军棋,我猜张崇彬肯定会耍我,所以我把司令放在了最前面,潜伏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们的棋就全部摆好了。
我首先拿着我的司令就撞张崇彬的第一颗子,然而,裁判——王雨涵。不小心说漏了嘴,害得我的司令潜伏失败。于是,张崇彬就用炸弹来炸我的司令,令我的司令就开始逃,最后,还是没能逃过死神般的追捕,同归于尽了。我很不甘心,所以拿着炸弹,直冲大本营,发现前面有人时,我一撞,竟是个连长,害得我炸弹白白送命。直到这时,我才冷静下来,认真思考如何下好后面的半场棋,我们打得热火朝天时,突然一阵大风一吹,棋都飞了出去。我和张崇彬只好把棋捡回来。只好重新下一盘。我兴致勃勃,心想:这局我一定不能粗心大意了,要让张崇彬举白旗投降!可是最后,我还是以0:1失败告终。虽然,就差一点就能胜利,可是 还是怪我棋艺不精啊!我课余时间会多多练习的。
啊!下军棋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