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军棋7
我是一个军棋迷,在回家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平板电脑玩军棋。
有一天,我无意当中打开了电脑上的军棋软件。一个角落的方块引起我的注意,上面写道“四国军棋”。我点了一下,电脑上立刻从“两个国家”变成了“四个国家”的图片。上面有一个“立即开战”的字幕。
我用手指头点了一下。突然有“四个国家的军队”出现了,我是蓝方,队友是绿色。还有两支敌队的颜色,黄色和紫色,先是黄方开战。由于是暗棋,所以看不出来敌队杀过来的是师长还是军长。黄方把我的师长吃掉了。我“大手一挥”一个炸弹把杀怪的黄方“同归于尽”,黄方军旗露了出来,看来刚才轰炸的是司令。我暗暗地为我自己“拍案叫绝”。敌方看我不好惹。进攻的目标,成了同盟军绿方,由于我洋洋得意。于是,同盟军被黄紫同盟军杀的“片甲不留”,然后“一命呜呼”、“命丧黄泉”了。
然后,黄紫同盟军,“兵合一处,将打一家”。任我的司令,“东奔西窜”、“四处讨伐”。但最终还是“胳膊拧不过大腿啊”。
从下军棋这件事情来看。我们人人都团结起来,要是我派个司令过去增援同盟军的话。也许就是我和绿色同盟军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