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军棋8
星期二晚上,我和爸爸吃过了晚饭,收拾好碗筷后,爸爸说:“儿子我们来下军棋吧。”我高兴地说:“好啊!”
我和爸爸拿出军棋,摆好了棋。我是红棋,爸爸是黑棋。我对爸爸说:“我用新的战术。”爸爸说:“我也用新战术了。”我拿出炸弹,居然一下就炸到爸爸的军长了。我特别高兴。爸爸被炸了一个军长后,表情变得紧张起来。
爸爸拿出师长把我的团长给吃了。我也开始紧张起来:“我怎么把团长放到前面呢?”
我拿出军长,哎呀,我居然把军长放在地雷的上面。爸爸笑着说:“呵呵……你要输了。”爸爸把工兵放在我的团长上,我把工兵放在老爸的地雷上,工兵把地雷排除掉了。我把团长放在了后面,我又把工兵放在了炸弹上面。爸爸的团长紧跟其后,我把爸爸的军棋拔了。爸爸垂头丧气的,我非常高兴,对爸爸说:“现在笑不出来了吧!”
我虽然赢了,但我还是要更努力把军棋下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