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汉字15
在生活中,汉字是我们中国人智慧的凝聚。可是,你能够往想过,离开了汉字,我们的生活将变得多么乏味!无法与别人交流,无法学到一些新的知识,无法看到趣味的书……那些让人感到愉快的事情都渐渐消失了。
我们要感激仓颉,是他创造了汉字。我们有了汉字,就能够用写字的方式和说话的方式来表达我们当时的心境和表达将来要干什么事情。
汉字是中华民族的传播礼貌的工具,是世界上最神奇的文字。一个个方方正正的汉字就像一把把闪闪发光的金钥匙,为我们开启了智慧之门,把我们带进了知识的殿堂!
一个个汉字组成了一群拥有奇特性格的小精灵。每个字词都能让你感受到它们各自不一样的风韵。
汉字,千姿百态,无奇不有。在奇妙的大自然里,汉字最为可叹!它的出现成为了人类的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