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汉字3
在世界上的那么多种语言中,唯独我们的汉字是最简短的,我们的每一个字都有许许多多种不同的意思。而且我们的汉学还拥有5000多年的历史。从最早的甲骨文,到现在的楷书正体,充分体现了我们中国文字的博大精深。
王和玉是一对好兄弟,王有天赋,但缺了一点,那就是努力,而玉就是因为很努力,所以身价很高,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而王却始终没有成家立业。
茵和菌是同学,长大以后,菌种出了大米,而茵却只想着收获,浇多了水,导致只种出禾苗。
雪和雷是一对同胞,他们都养了一大圈的羊。结果雪不懂得把羊圈围上栏杆,羊都跑了,而雷却把羊平均地养成四个品种,卖了出去,获得了众多好评,名气如雷声般大,还成立了一个牧羊的集团,拥有无数财富。
森和林是一对父母,一天,森对林说:我说老婆,我当个林业管理员,种了那么多的树木,你为什么才种一棵呀。林说:我的能力不够,不能和你一样。
户和尸是一对死党。户说:我天天都看着国家多了几个户口,可你为什么却一直在说谁家的人亡命呢?
汉字是我们中国特有的语言,我们应该好好学习,让这种语言永远在世界上流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