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9
放暑假了,爸爸说,今天我们全家去长沙海底世界。我们买了晚上的火车票,我的心情好激动,真想马上就到那。
坐了一晚的火车,第二天一早就到了长沙。我们来到了海底世界,爸爸买好票,我们走进大厅,里面有点黑,左右两旁有很多展览大缸,缸里都有鱼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找吃的,还有小石子和海草。我们看到了可爱的小丑鱼,木瓜鱼和狗头鱼。凶猛的食人鱼和鲨鱼。很小的牛角鱼,它的角像牛角一样。还有会发光的月光鱼,只要有月光的颜色它就会发光。最漂亮的是海苹果,长翅狮和水母。
最有趣的就是企鹅了,我拿着一要吸管指在展览大缸的玻璃上移来移去,企鹅像飞一样一直跟着吸管。我又拿出一张白纸,它还是一直跟着白纸,好像很喜欢白色的东西。
我一直问妈妈有没有美人鱼,妈妈说:“应该有的。”可是我们还没有看见,然后我们又转了一圈,又看到了人鱼表演。最后,我们来到表演大厅,看海豚和海狮表演,真是太好看了。所以我认为,大家要乖乖的听老师,爸爸妈妈的话,认真学习,大人才会带我们去好玩的地方玩。我说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