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4
一次星期六,妈妈带我和小舅舅去了海底世界!
我们买好门票,进入了海底世界入口。“哇!真像水帘洞!”一到里面,我便忍不住惊呼起来。入口是山洞的样子,旁边的水滴答滴答的流着,好像置身于《西游记》里的水帘洞似的。
我们参观了很多小鱼,我很喜欢在海底隧道里参观,鲨鱼在我们头顶上游过,张开大嘴巴,好像要吃了我们一样。这时,妈妈说了一句话:“如果反过来说,鲨鱼在参观我们,他有可能以参观傻瓜的心态在参观我们。”听了这句话,我和小舅舅捧腹大笑。
我们又往前走去,过了一会儿,跑在前面的小舅舅叫了起来:“快来!这里有雕塑!”我们跑了过去,我看见了一座精美的雕塑。我爬了上去,妈妈给我拍了很多照片。
最后,我们去看了美人鱼表演,我最喜欢粉红色的那条,她们有时候在玩耍,有时候在舞蹈,美丽极了!妈妈一边看,一边用手机摄影,好带回去给外婆外公看。
不一会儿,我们的海洋之旅便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这次海洋之旅,让我明白了一些管于鱼的知识,也知道了现在,鱼的品种,因为环境逐渐减少。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