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5
今天是周末,爸爸和妈妈带我到长沙海底世界去游玩,我可开心啦!我们坐高铁去长沙,上车一会儿就到了长沙南站,下车后,我们就直奔海底世界。
刚进门,正好赶上海洋剧场,在那里我们看到了海狮和海豚的表演,首先出场的是海狮,那可爱的海狮为我们表演了转呼啦圈和跳霹雳舞,接着是海豚隆重登场,那肥胖的海豚为我们表演了顶球和跳水,我发现它们每次表演成功后,训养师都会给它们奖励食物或者亲密地抚摸。在训养师的耐心训导下,海底动物们学会许许多多的表演技能,那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不停的掌声和叫好声。后来我们又看到了小企鹅,它们一会儿跳进水里游泳,一会儿在冰天雪地上摇摇晃晃地走来走去,多神气呀!这里还有许多我叫不出名字的鱼儿,以前我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今天我眼见为实了,觉得特别神奇。最后我们还看到了潜水员叔叔和“美人鱼”阿姨热情地表演,他们各自表演了喂鱼和跳舞,他们的表演同样也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参观完后,我的思绪还停留在美丽的海底世界。我觉得海底世界是一个既好玩,又神奇的地方,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去探索更多的海洋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