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8
今天,我参观了青岛海底世界。
一进门,我就看见了一条鲸鱼的骨骼。这条鲸鱼长约20米,张着一张高约一米的嘴,仿佛要把什么东西吞下去似的。全身呈头大尾尖的形状,如火箭一般。
我们继续往前走,看到了火红的珊瑚,雪白的大贝壳。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白花花的贝壳群。这些贝壳千姿百态,扇形的、圆形的、三角形的,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沉沉欲睡的乌龟,有的像活泼可爱的青蛙,有的像小巧玲珑的蜻蜓。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海底隧道。这里不再是模型的世界了,而是有许许多多的活生生的海底生物生活在玻璃缸里。在这里,我最喜欢鹦鹉螺。这种海螺十分漂亮,小巧的身子,镶着五颜六色的斑点,披着色彩斑驳的皮袄。走起路来十分得缓慢,可惜的是,这种可爱的海螺在世界上已经所剩无几了。
我们走出海底隧道后,观赏了精彩的人鲨共舞,神秘的鱼类天堂,优雅的美人鱼水中芭蕾,还有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海洋生物,真是太令人兴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