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14
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海底世界玩,刚到这儿,我和妈妈去买水,爸爸去买票。爸爸说:”我们一会去门口汇合。买完水,我们就去和爸爸汇合了,然后我们就进去了。
刚一进去我就看到了鲨鱼,我认真的看了一下原来是虎鲨,它的简介是:“虎鲨”通常3.25——4.25米。最长6米。亮腭具锐呀,前方者呈门牙状,两侧呈臼齿状。以无脊椎动物如海胆及甲壳动物为食。
我们看到了海马,它的简介是:海马是一种小型海洋动物,身长5——30厘米。因头部弯曲与体近直角而得名,头程马头状而与身体形成一个角,吻呈长管状,口小,背鳍一个,均为鳍条组成。眼可以各自独立活动。
我们还看到了海豚,海豚的简介是:海豚、哺乳动物。身体纺锤形,长达两米多,鼻孔在头顶上,缘细长,前面呈现鳍状,背鳍三角形。背部青黑色,腹部白色。生活在海洋中,吃鱼、虾等......
我们还看到了很多很多海洋动物。最后我们从后门出来,就回家了。
今天真开心,我认识了很多很多海洋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