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12
今天我们去了青岛海底世界。
里面的海洋生物、标本和模型好多呀!第一个馆里边是有关生命起源的。有细胞、生物、虫子什么的,还有化石,还有简介,第一个是标本,第二个是模型。
有很多鱼的模型,我看到了一个独角鲸的角好长呀!这只角如果是金色的就好了。
接着是一个是活体馆。我们进去以后就站在传送带上观赏海洋生物,还有一个高高的圆形的大玻璃罩子,里边有很多珊瑚礁,还有好多各种各样的鱼在游。
我们去了一个鲨鱼湾,里面有好多好多鲨鱼。
我突然上了一个台阶,咦,这是什么呀?这是一个海龟湾,里边有许多超大超大的海龟,而且海龟都不一样。
我又上了一层台阶,这是什么?
我看见有好多人拿着奶瓶里面装的水和鱼食,在喂大锦鲤呢,我对妈妈说,我也想喂锦鲤,妈妈就给我了30块钱,给我买一个奶瓶喂鱼吃,玩完之后,最后一个房间是卖东西的,他们里边有很多鱿鱼丝,海鲜。
海鲜吃起来脆脆的那种,我尝了一个香辣蟹和一条小鱼,还有一根鱿鱼丝,好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