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11
今天,我和同学一起去了杭州海底世界玩,这是我们假日小队的一个活动。
海底世界里有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生物,有鲨鱼,有亮头鲸,有乌贼,还有透明可爱的小水母……我说也说不完。我们还看了3D电影,我发现这个电影就是我曾经看过的《萨米大冒险》的一个片段。影片中的小乌龟很可爱,他从生出来就不知道妈妈是谁,然后他就往前爬,努力去寻找妈妈,在旅途中碰到了很多危险,但是他也收获了很多热心的朋友。我特别喜欢这只小乌龟。我们还看了海狮表演,小海狮真活泼,他可以把球顶起来,还可以两头顶,太厉害了!特别忘不了他的叫声,像大人生气的时候发出的怒吼声,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海狮这么奇怪的叫声。我们还喂了海龟。小海龟最喜欢吃白菜和小鱼了,我夹着小鱼在它面前一晃,它身手非常敏捷,一跳就把我夹着的小鱼给吃掉了!恩,太厉害了!我们几个小朋友看得非常开心。我们中途休息的时候,还在海底世界的出口处玩猫抓老鼠的游戏,这个游戏非常好玩,大家都互相乱跑,你追我,我追你,玩到最后小朋友们都累死了。这一天,我过得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