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3
寒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海底世界观赏海洋里的生物。
我们走进了海洋馆,映入眼帘的是一只只柔软的水母。有的水母跟头一样大,穿着一条“小裙子”,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十分美丽;有的水母像个小蘑菇,不停地变色,你刚看它还是深蓝色,一转眼它又变成了粉红色,还有白色、红色、深红色、淡黄色……还有的水母站在另一个水母的头上,好像在玩叠罗汉的游戏呢,又像一个个风筝。
我们继续向前走去,看到前方有一丛丛美丽的珊瑚。听妈妈说这些美丽的珊瑚一碰到空气就硬邦邦的跟石头一样。有的珊瑚像一个个饱满的豆芽,可爱的小鱼在珊瑚中露出半个脸,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珊瑚像绽开的花朵,五颜六色;还有的珊瑚毛茸茸的,好像一件漂亮的衣服,一条小鱼躺在那美丽的衣服上睡大觉。还有很多形态各异,颜色不一的珊瑚。
我们又继续向前走去,来到了企鹅馆,看到了有趣的企鹅。企鹅的肚子又胖又白,身子黑黑的。有的在水里游来游去,别看它胖乎乎的,游起泳来可机灵着呢。有的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像在开大会。还有的张开翅膀向人们炫耀着自己的美丽。
海底世界还有很多大小不同、种类繁多,五彩缤纷的鱼。
海底世界多么有趣,多么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