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去海底世界,心情非常兴奋,一大早就爬起来了,由于太激动,水壶都忘了拿。
海底世界
我来到海底世界,首先看到的是小金鱼,小金鱼有黄的,黑的各种各样的颜色,像彩虹,漂亮极了。接着,我看到的是大鲨鱼,大鲨鱼的身体很大,嘴巴张起来很恐怖,就像就要把我们吃掉一样。继续往前走我们看到的是黄色的海星,每一个海星都像五角星,他们贴在玻璃上,好像旁边没人一样的睡着了。最好玩的是小企鹅,有些小企鹅总是不上岸,在水里游来游去,像是小鸭子,我们的王老师还和小企鹅打招呼呢!就在我们要离开的时候,有一只企鹅爬上了岸,我们都说它胆子最大,叫它“企鹅大哥”!最后出场的是北极熊,北极熊老是在水里转来转去,用小脚丫对着我们,小朋友都捂着鼻子说“臭死了,臭死了”!心里开心极了。
后来老师带我们去看动物表演,第一个上台的是海豹,训练员扔一个球,海豹就用鼻子顶住,训练员又向它扔圈圈,海豹用它的脖子把圈圈全部套进去,真厉害!接着上台的是海豚,他首先和训练员亲了一下嘴,然后跳得很高,钻过了空中的大圈圈,我感觉这时候它就像一个跳水冠军。
回来的时候,爸爸问我身上有没有少什么东西呀?我说“没有呀”!爸爸说“没有就好,我就怕你被海豚咬掉了小指头哦”!我哈哈大笑:“你真是我的傻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