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13
在水平如镜的海面下,有一个热闹的海底世界,不信,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海底世界的成员可多了,而且千奇百怪。有的鱼蓬头散发,像个流浪汉;有的鱼总是天生蛮横,喜欢吵架,有的时候一些鱼实在看不下去了就会上去咬住正在吵架的鱼的尾巴;有的鱼总是保持绅士风度,吃东西时非常优雅;有的鱼天生浪漫,看到自己心爱的鱼时,就忍不住上去亲一口,时间久了,嘴巴都亲成香肠嘴了;有的鱼就像一个淘气鬼一样,见到胆小的海星就把它包围住,不让它走,直到它的父母来交钱才放它走。
海底世界不但鱼儿多,而且它们的玩法也很多。玩躲猫猫时,会故意躲在一些鱼的嘴巴里,让找的鱼不容易找到自己。它们摔跤时,会利用武器攻击对方,比如:对方的弱点是怕水母,它就会捉水母来吓对方,但使用这种方法的鱼违反规则就会直接被淘汰。当然。有时,一言不合,它们也会打架,而且是打群架。有的小鱼会偷袭它们,机灵的小鱼可不会上当,一个扫尾功就把小鱼都给扫走了,再游到它的肚子下,用锋利的鱼鳍刺破它的肚子,有时会张开自己锋利的牙齿,好像要把对方咬成碎渣子。
你们说海底世界热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