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日子12
那太阳炎热的视线落在大地上,一切都变得暖洋洋的,多么阳光而又灿烂的日子呀!
我怀着激动而又澎湃的心情来到学校。踏进教室门口,无一人脸上不洋溢这欢乐的笑容。
没错这就是我们同学大家期盼已久的春游。这次我们去的地方是盐城的春秋五霸山,这名称听起来就让人心里感到兴奋。我们坐上客车差不多过了几个小时才到,不过在这几个小时内大家一点都不无聊,那个即将带我们游玩的导游姐姐跟我们一起玩猜谜语的游戏,我们大家玩的很开心。
我们下了车,远远就看到那耸立着的山峰和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等老师分完组,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跑去玩。
首先我和我的朋友来到了水上乐园,用水抢喷人,我们几个坐上船后就跃跃欲试的拿起水枪,朝前面的船上的人喷去,她们也不恼反而和我们展开了一场大战,上演着我喷她,她喷她的戏剧。当要到终点时,前面人的水枪不能喷水,我们就狂喷她们。轮到我们没水时,哪知后面的人尽偷袭我们。我们都十分后悔没给后面的人喷几枪。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过山车。我们当中的有些人坐过,但我却一次没做过,不知道感觉咋样。看着那么高的距离,不惊冒出了冷汗。即使害怕,但任然想常识,坐在那座椅上,我的心情十分紧张,坐我旁边的同学安慰我不要害怕。我艰难的点了点头。开始了,它慢慢的向上,到最高点停住,接着像脱了绳的野马,冲下去,又接着转了几个圈,到了终点,下了座椅,双腿都软了,吓傻了!真的十分刺激。
时间到了下午,准备集合回校了,天上的太阳依旧那么灿烂,真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