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灵魂的热爱13
冰封蝴蝶目,断翅蝴蝶飞,花舞花落泪,花哭花瓣飞。
秋殇,过往,疼痛,宿命,蝴蝶再美,却飞不出沧海是她的宿命,可是她未停止过飞舞,她像烟花一样绽放出她最美的瞬间,她每一个飞舞的瞬间都带给了我们大家许许多多的感动与震撼,都震撼到我们的心里,没错,我爱上了她,爱上了这顽强而又美丽的蝴蝶,是发自内心的喜爱,是深入灵魂的喜爱。
蝴蝶自古以来便是爱情的象征,蝴蝶的忠贞,蝴蝶的矢志不渝让我热爱,她打动着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因为我也是个只有十七岁的女孩,我也向往那些山无棱,天地合的感情,我也羡慕那些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的誓言,蝴蝶一生只有一个伴侣,原来蝴蝶身上也有着我向往的矢志不渝,所以我爱她,爱她的忠贞,爱她的矢志不渝。
蝴蝶的自信是最让我佩服的,在她面前,我似乎是那么渺小,渺小到连那最基本的自信都没有,级的儿时我曾经问妈妈,为什么蝴蝶可以化茧成蝶,由一个又丑又让人讨厌的毛毛虫变成了熠熠生辉的彩蝶。妈妈但笑不语,至今,我终于醒悟了,是自信,自信让她蜕变,自信让她成功,自信促使她完成了从卵到碟的蜕变。成就了大自然的奇迹。
蝴蝶的感恩,更是我们所不能想到的,蝴蝶吸取花蜜的同时,感恩于蜜源植物的馈赠,它会帮助植物传粉,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不是尔虞我诈就是勾心斗角,又有多少人还会记得什么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呢?那么多的人甚至连蝴蝶都不如,我们在蝴蝶面前难道就不感觉羞愧么,她不仅有一个色彩艳丽的外表,更有一颗明亮照人的心。难道不值得我们敬佩与热爱吗。
蝴蝶还承载着人们的梦想,有一个传说,人们把自己的愿望告诉蝴蝶,蝴蝶就会带着我们的愿望飞向远方,实现我们的梦想。蝴蝶是希望的象征,是爱情的象征,用她的自信给我们心灵的启迪,我热爱她,发自心灵的热爱,深入灵魂的热爱,爱他的纯真,善良,感恩,与她的美,即便她飞不出沧海,依旧是我渗入灵魂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