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12
秋姑娘带着清凉和温柔,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没留意,给大地换上了五彩缤纷的新装。
秋姑娘带着一盒五颜六色的颜料来到果园,看!她把橙红色给了橘子树,又大又圆的橘子像一个个胖娃娃,好像在说:“快来摘我吧,我很甜的。”她忽然听到有人在说:“我们要紫色,我们要变成紫水晶!”秋姑娘转过头一看,原来是一串串葡萄在她身后说,于是,她把紫色的颜料给了葡萄。之后,有越来越多的果实向秋姑娘要颜色:梨子、柿子、苹果……,终于,再没有果实来向她要颜色了。
于是,秋姑娘去了田野。她来到田野,看见田野里一片翠绿,她极不舒服,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于是,她剪下自己的一缕金发,洒下田野,田野立刻翻起了层层金色的麦浪。这时,农民伯伯最忙碌了,他们开着拖拉机,忙着收麦子。虽然很累,但是农民伯伯的嘴角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秋姑娘来到树林,她轻轻一吹,绿色的树林立刻变得五光十色:银杏穿上了金色的外套,枫树披上了红色的大衣……,这时,传来了阵阵笑声,仔细一听,原来是大山在笑,她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衣服,能不高兴吗?
这就是秋姑娘打造的秋天,一个我最喜欢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