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13
秋天到了。那一只只金、红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那一片片金黄的落叶给小路铺上了金色的地毯。咦!那是什么?哦,是秋姑娘寄来的信。
在果园里,苹果,雪梨收到了信。苹果看了,害羞极了。它红着圆鼓鼓的脸蛋,悄悄地躲到输液后面。雪梨读了,吃得饱饱的,向人们展示圆圆的肚子,叫他们快点来摘。这不,石榴、橘子、柿子也收到了信。石榴听了,笑着张开大嘴,露出红水晶般美丽的牙齿。橘子和柿子知道后,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来摘呢!
田野里的伙伴们都收到信了。这时,田变成了金色的海洋,是不是随着风翻起美丽的浪花。高粱举起红红的火把;棉花穿上雪白的公主裙,高雅地走在田野里。大豆笑了几天几夜,直到肚子胀破了还没停下来。哎,小麦低着头,一声不吭,实在思考些什么呢?
花园里,菊花被微风轻轻地叫醒,她们也收到了秋姑娘寄来的信。看完信后,有的像胆小可爱的小女孩一样害羞;有的像热情活泼的孩子一样快乐;还有的像高雅美丽的公主一样淡定……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淡粉的、艳紫的……颜色各种各样、优美多姿,美丽极了。
秋姑娘寄来的信里,到底写了什么呢?只要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留心去观察,说不准在哪天,会从大自然中的哪个事物里发现信里的内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