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8
秋姑娘是一个了不起的画家,她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带着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悄悄地,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姑娘走过果园,轻轻点了几笔。你瞧,柿子姐姐穿上了火红的衣裳;香蕉弟弟划着金色的小船赶来了;金灿灿的大鸭梨悬挂在枝头,像一个个缀满了金色的葫芦;还有那红彤彤的苹果—它们有的昂着头,像威武的战士;有的躲在叶子下面,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果农见了,乐得合不拢嘴。
秋姑娘走过田野,重重的抹了几笔。骤然间,一望无际的稻田变成了金色的海洋,还时不时地翻起“波浪”;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穿着黄色衣裳的玉米宝宝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大豆挺起了圆滚滚的肚皮;雪白的棉花在微风中迎风舞动;农民伯伯在忙着收割呢,看到这一片丰收的景象禁不住笑开了怀。
秋姑娘又走过公园,她还画的不过瘾,拿起调色盘,将所有的颜色一股脑儿地泼向公园。刹那间,菊花盛开,一大片一大片的菊花变成了浩瀚的海洋,他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裳:有金黄的,雪白的,淡紫的……芳香扑鼻的桂花在漫天飞舞,仿佛是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瞧那火红的枫叶,远远望去犹如一团团燃烧的火焰;还有那金色的草地好像柔软的地毯……真是令人流连忘返啊!
秋姑娘还走进了我的心里,我喜欢秋姑娘,喜欢她带给我们的图画,喜欢她带给我们的大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