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15
夏哥哥匆匆地离开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她很神奇,她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变得五彩缤纷,恍如隔世。
中午十分,秋姑娘来到果园,她把橘子树翠绿的外衣轻轻脱下,给它换上了桔红色的秋衣;苹果们知道了她的到来,一个个争先恐后地成熟,秋姑娘轻轻地摸了模它们的头,一个个像第一次见媳妇似的大小伙都涨红了脸,害羞地低下了头。
夜幕降临,秋姑娘来到田野里,第一个迎接她的是高个子的高粱,它高举着火把,为秋姑娘照亮前行的田埂,田里的稻谷虔诚地弯下了腰,整齐地排列在田野里,形成了一波波金色的稻浪。
曙光初现,秋姑娘又来到山岗,她怜惜着矮小的棉花树,怕秋风凉了它,便顺手摘下云朵,慈母般地披在了棉花树上,顿时,上岗与天空连成了一个整体。
午后暖阳,秋姑娘来到山坡上,孤独的枫树喜极而泣,它们像久违的恋人,紧紧拥抱一起,刹那间,枫树便成了火红的新郎;一旁的银杏树急中生智,急忙为他们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
不知啥时,秋姑娘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把来不及准备的我从三年级一下变成了四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