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14
天气渐渐凉了,秋姑娘踏着她轻快的脚步悄悄地来了。秋高气爽,妈妈带我去寻找秋姑娘。
秋姑娘在哪里?我们来到大路上,路边金桂飘香,一股浓浓的香味随风飘来,绿色的枝叶中顶着一串串黄色的小花,美丽极了!几只蝴蝶飞来,在上面翩翩起舞。啊!真美呀!我说:“妈妈,秋姑娘在大路上。”
秋姑娘在哪里?我们来到果园里,这里果实累累。葡萄紫溜溜,像一个个紫色的水晶;柿子红彤彤,像一个个的红灯笼;鸭梨黄澄澄,把树枝压弯了腰;石榴吐出了牙齿,像一个个刚出生的小娃娃。我说:“妈妈,秋姑娘在果园里。”
秋姑娘在哪里?我们来到田野里,这里一片丰收的景象,稻子黄了,高梁熟了,棉花白了,大豆粒粒饱。辛劳的农民笑弯了腰。我说:“妈妈,秋姑娘在田野里。”
秋姑娘在哪里?我们来到小河边,一阵秋风吹过,几片梧桐叶落到了河水里,几只鱼儿游过来,顶着树叶当太阳帽,正在快乐的玩耍。我说:“妈妈,秋姑娘在小河边。”
秋天真美啊!妈妈说:“秋姑娘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