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10
秋天轻轻的来了。秋姑娘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旁,她用神奇的画笔,给我们描绘了如梦如幻的画卷……
田野里,秋姑娘用她的画笔,画出了金色的稻穗。一眼望去,稻穗随风起伏,好像金浪在翻滚。农民伯伯在田地里来来回回的奔走,挥洒着汗水,脸上笑开了花。
果园里,秋姑娘用她的画笔,把苹果画成了高高挂的“红灯笼”。远远看去,一个个“灯笼”藏在绿叶里边,好像害羞的小女孩。叔叔阿姨扛着梯子,挎着篮子,把一筐筐宝石般的果实装在车上。
森林里,秋姑娘用她的画笔,把一片片绿叶画成了飞舞的“蝴蝶”。小朋友在森林里嘻戏,小男孩捡起银杏树叶说:“看呀,好像一把扇子,我要把它送给奶奶”;小女孩捡起红红的枫叶,高兴的说:“看呀,我的好像邮票,我要把它寄给打工的妈妈”……
秋姑娘的画,一张又一张,画遍了祖国的山山水水,每一张都美丽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