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11
刚下了一场雨,没想到秋姑娘穿着金黄的衣裳,来到了美丽人间,她漂亮极啦!她给大地铺上金黄的地毯。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上,稻谷笑弯了腰,果子涨红了脸,玉米笑开了怀,农民伯伯正忙着收粮食,他们还唱着丰收的歌呢!“收了稻谷再收果子!然后收玉米!”
秋姑娘又来到校园,校园里的小 朋友们正在玩耍呢!小朋友不知怎么了,一转眼夏天就过了,秋姑娘还带来了一份礼物送他们,礼物就是凉凉的秋风。小朋友们刚好在树下,秋姑娘在树上,她把树上的叶子都吹了下来,叶子就像在空中飞舞着,小朋友也跟着叶子跳了起来,他们开心极了!上课了,小朋友们都跑回教室,秋姑娘跑到教室外面,告诉小朋友们秋天来了!她告诉我们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个五彩缤芬的季节,果子熟了,稻谷也熟了,而且,夏天的炎热被凉凉的秋风吹走了,同学们跟着秋姑娘的节奏穿起了五颜六色的衣裳。
秋姑娘带着凉凉的秋风进到我家,妈妈把被子换了,也把夏天的衣服给包起来了,等到秋天和夏天过了再拿出来,把被单换成棉被,再把凉席收了起来,换成棉垫了,这样我就能暖暖和和睡大觉了。你看,秋天还可以做很多活动,可以放风筝,骑单车,画秋天的落叶。
秋,很美,也能使人们烦躁的心情平静下来。我最喜欢秋姑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