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6
秋姑娘不知不觉来到了人们的身边,她让果园热闹起来,将田野涂上了色彩,把果园变得分外迷人。
来到果园,一阵阵果香扑鼻而来。抬头一看,哦,原来是苹果呀!它们笑红了脸,在树上轻轻摇摆,好像在窃窃私语。一道道紫光吸引了我的眼球,我来到葡萄架下,一串串葡萄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是一颗颗紫水晶,闪闪发光,分外迷人。让人忍不住要摘下来品尝。再往里走,来到了石榴树下,她们个个都笑破了肚皮,露出了玛瑙般的籽,晶莹剔透。看到这里,我心里很高兴,因为今年肯定又是一个丰收年,
来到田边,火红的高粱笑弯了腰,成熟的稻子像金黄色的地毯铺满了田野。棉花田是白茫茫的一片,好似天上的白云遗落在人间。这些谷物井井有条的排列在田野上。看到农民伯伯们正在收割粮食,我一下子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来到公园,我一下子就看见了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菊花。一阵风吹过虽然有些寒意,打,是菊花们任然迎风怒放。来到枫树林里,那一片片叶子像火红的火焰正在燃烧,他们给人温暖让人向上。看到着眼前的一幕,真让人流连忘返。
秋天真是一个既美丽又丰收的好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