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7
秋天,像一个美丽的姑娘。它给我们带来美丽、快乐、丰收、忙碌。
秋天是美丽的季节。秋高气爽的一天,妈妈带我去看枫林。我看着满天飞舞的枫叶,真像一只只红黄相间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我情不自禁的吟诵起杜牧写得《山行》中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秋天也是色彩斑斓的季节。它,像一张大网,把所有的色彩都集中在一起。瞧,有黄澄澄的梨、红彤彤的苹果。黄的耀眼得香蕉和麦垛,看着就让人口水直流。
秋天是快乐的季节。在秋天,我能画风筝、放风筝等……我最开心得就是用树叶画画了,把树叶蘸上颜料,放在纸上用力按,再把树叶拿下来,哈!做成了一张树叶画。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水灵灵的葡萄让人看着就想吃,还有梨、苹果、桃子、榴莲……真是五谷丰登呀!
秋天还是忙碌的季节。大雁南飞在空中整齐地排成A字型或一字型,农民伯伯忙着收割麦子……
秋姑娘真是大方,给予了我们一个景色宜人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