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4
有一天,秋姑娘带着两支两色彩笔到外面去散步。彩色笔的颜色分别是红,黄。
秋姑娘走啊走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一片果园。突然,传来了一阵哭泣声。秋姑娘找啊找怎么找也找不到哭泣的人。忽然,哭声又来了,这时,秋姑娘找到是谁在哭泣了。原来是柿子姑娘啊!“你为什么要哭泣呢?”秋姑娘不解地问。“因为我太胖了,所有的裙子都穿不上了。”柿子姑娘伤心的说。“别怕,别怕,让我来帮你。”说完秋姑娘就拿起红色彩色笔在柿子姑娘身上画了一条美丽的裙子。柿子姑娘身上立刻出现了一条美丽的裙子。柿子姑娘连忙对秋姑娘说了一声“谢谢!”秋姑娘说“不用谢”。从此柿子姑娘和秋姑娘成为了好朋友。
秋姑娘又走了一会儿来到了森林。只见一棵大树下一只小松鼠真伤心的哭着。秋姑娘看见了就问:“你怎么了?”小松鼠说“快到冬天了,我因为偷懒不收集食物,现在食物都被大家收集完了,我却一点食物都没有收集到。”秋姑娘叹了一口气就拿出黄色彩色笔画了一个大橡子,马上大橡子从地面钻了出来。“这个够你吃一个冬天了吧!”。说完就走回家去。小松鼠在后面大声的说“谢谢您”。秋姑娘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她觉得今天过得真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