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2
秋姑娘来了!秋姑娘来了!
秋姑娘带来了一把凉爽的金钥匙,为我们悄悄地开启了秋天的大门。
一片片宛如蝴蝶的落叶像是舞动的精灵来到人间。你看,一阵秋风吹过,地上就出现了一层毯子,踩在上面还会发出欢快的“沙沙”声,像是在迎接秋姑娘的到来!
火红的枫叶像邮差一样,把一张张邮票邮寄……
菊花姐妹争先恐后地穿上了不同颜色的衣服,有淡黄、有桃红、有浅紫、还有雪白……婀娜多姿,甚是好看!
桂花仙子也不甘示弱地竞相开放,娇小玲珑的身躯在微风中频频点头。
秋天不但是美丽的季节,更是丰收的季节!
田野里,稻穗笑弯了腰,高梁举起了红红的火把,棉花绽开了笑脸……一片丰收的喜悦!
果园里,火红的柿子像红灯笼挂满枝头;金黄的橘子你挤我碰,争着你去摘;金灿灿的香梨散发着诱人的清香;各种不同品种的葡萄像一串串珍珠玛瑙一样,在葡萄架上荡秋千。
秋姑娘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更是给我们带来了一着快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