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5
秋天犹如一位穿着彩衣的姑娘,她用身子挡住了烈日,用双手捧出了果实, 她轻拂长袖,大地顿时凉风习习。
秋姑娘来到了小河边,她用神奇的魔力让河岸穿上了一件金色的衣服。看,她走过河边,树上的叶子纷纷落下,落在了小河里,红的、黄的、绿的、褐色的树叶排成了整齐的队伍,停在了河面,一群蚂蚁见了,连忙爬了过去,它们落叶当小船,乘着小船向远处划去。多么壮观!多么美丽!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黄澄澄的橘子宛如一个个可爱的小灯笼,挂在绿油油的大树上,露出灿烂的笑脸,好像在说:看我黄灿灿的果实,快把我摘走吧!
柿子也成熟了,透亮的果实多么耀眼啊!倘若你迟迟不去采摘,它就会生气地跳在地上,摔得哭兮兮,倘若你早早地区采摘,它就会高兴地乐呵呵,当然不止是果实,玉米、红薯、棉花、水稻一股脑地全都成熟了,大地一片丰收的景象。
秋姑娘四处旅行,处处都有它的足迹,撒下一路美好,奉献一地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