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人14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敬佩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覃老师!”
覃老师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大师。她总是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连衣裙,脚穿一双白皮鞋,头上扎着一条长长的麻花辫,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女老师。
一说到,我就头皮发麻,目光呆滞,似乎世界末日到来了。周末在家我更是写不出来。可是,一走进覃老师的课堂,我之旅的大门一下子就打开了。记得去年圣诞节前的一次课,刚走进教室,覃老师便故作神秘地说:“今天我要送给大家一件礼物。”同学们激动地一蹦三尺高。我心想:这可真是太棒啦!我也要拿到圣诞礼物了。会是什么呢?当大家迫不及待地拆开自己的礼物时,教室里立刻响起了一阵阵刺耳的尖叫声,房顶都要被掀翻了。原来,书包里放着“蛇”,文具盒里装着“蜘蛛”、“蜈蚣”,书里夹着“蟑螂”……紧接着同学们又从尖叫变成了大笑,教室里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多么有趣的课啊,我一气呵成,一下子写下三页纸呢!
覃老师也是一位心灵手巧的老师。记得那次课,我们学着做蝴蝶结,在我们写的时候,覃老师就在讲台上和几位老师专心致志地做蝴蝶结,准备送给我们全班的女生。我拿到了了一个用墨绿丝带和紫色绸带做成的蝴蝶结夹子,覃老师还帮我夹在了头上,我非常喜欢!放学了,我戴着漂亮的蝴蝶结扑到妈妈怀里,心里可美啦!
这就是覃老师,一位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