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人10
我最敬佩的并不是远在美国的篮球巨星姚明,也不是舞台上的大明星,而是我最敬佩的爸爸。
每次爸爸只要看到有事发生,爸爸都会马上伸出援手的帮忙处理。当我有困难时,爸爸都会说:“你有什么困难?我来帮你处理。”可是我太善良了!不想伤害到每一个人,所以我都说:“不用了!不用这么麻烦了!”不过,我想要改掉,可是我就是太善良了!善良到想改都改不掉。
有一次,爸爸买了四张书桌给我,我跟爸爸说:“买这么多书桌,家里放的下吗?”爸爸说:“你不是喜欢把家变成办公室吗?”我明白以后,我兴高采烈的跟爸爸 说:“谢谢爸爸。”爸爸也开心的回应着我:“不客气。”后来爸爸就请叔叔把桌子搬回家,因为叔叔的车子很大可以在很多东西,而且爸爸和叔叔的力气很大。搬回家以后,爸爸就把家里的东西移一下,就开始把家变成办公室了!
爸爸以前在小学一年级时,功课好就很多同学下课都会去找爸爸抄答案,所以爸爸常常跟我说一些小时候的故事,或是跟我讲道理。有时候,在我想出去玩时,爸爸都会带我出去玩,不过现在爸爸每天都很忙,所以没时间带我出去玩,除非爸爸假日有放假。可是现在爸爸每周假日都不在家,因为假日都跟以前的同学跑业务,我觉得爸爸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