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人9
有的人敬佩老板,有的人敬佩当官人,还有的人敬佩明星,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
他长着像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高耸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他是一个勤劳的人,有一次我刚洗完澡,换下来一些脏衣服、脏鞋子。我一看时间晚了,心想:没事,明天再来洗也不迟。便喝了牛奶睡觉了。半夜时我出来上小便,看见爸爸在帮我洗衣服、鞋子。爸爸一丝不苟,专心致志地揉搓着衣服,汗水一滴一滴地流了下来,爸爸擦了擦又继续洗了起来,那白鞋子不知洗了多少遍。我忍不住对爸爸说:“爸爸,我自己洗,明天你还要上班呢,早点睡,保重身体。”可爸爸却笑了笑说:“乖孩子长大了,没事的,放心,我的身体好着呢,你快去睡吧!明天还得上课呢,老爸马上就洗好睡啦!”我看着爸爸辛苦的样子,不禁鼻子酸了。
还有一次,有客人来我家吃饭,直到8:30才吃好,累了一天的爸爸一直忙着招呼客人,自己都没怎么吃,等客人走后随便吃了几口便忙着收碗,接着扫地、拖地,累得满头大汗,还要洗碗。我问爸爸:“爸爸我来帮你洗碗吧!”但爸爸却说:“不用了,我一个人会搞定的,你快去做作业。”
这就是我敬佩的人,他是一位勤劳、可靠、对家人好的人。这样的爸爸有谁不敬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