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13
在这个世界上,几乎所有孩子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它们鸟语花香,风景如画,并且多姿多彩、五彩缤纷,当然,我也有一个只属于我的“秘密花园”。
我的“秘密花园”就是我的卧室。它既是我的安身之处,又是我藏东西的好地方。我的卧室里有一套学习书桌,一张床、一个书架、一台空调、一个柜子、一盏台灯、和几盆绿萝。那几盆绿萝是有净化空气的功能,还能使人忘掉工作和学习的疲劳,心旷神怡,绿萝是有良好的缓解压力的植物。为了每当我和妈妈之间发生矛盾时,只要看我精心培养的绿萝,就会开心,因为绿萝不可以缺水,所以知道妈妈的不容易,便会主动给妈妈道歉并及时改正我的错误,这就是我的卧室。
在一个骄阳似火的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的下午,我和我的邻居在玩耍中闹矛盾了,揣着一颗烦躁的心回家了。一回到家里,我便气呼呼地来到我的卧室,直到躺下,心里还在怨恨那位邻居,一直沉迷在当时的激烈情景中,无法自拔。我气呼呼地拿着遥控器打开了空调。可是,没过多久,奇迹发生了,这个卧室似乎有了魔力,让本来烦躁和倔强的我,并且觉得连吹空调也没有用的我变成了心平气和的我,我心里不再怨恨那位邻居了。于是,我将我的卧室设计为我的“秘密花园”。记得还有一次,我二姨家的“猴子”妹妹到我家里做客。当时的我还在外面上英语辅导课。她发现了我的宝贝---------机器娃娃,于是,她就像土匪一样开始拼命地拆,小零件被她扔得满地都是,一片狼籍,横七竖八,惨不忍睹。之后,她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很自然的跟着她的妈妈离开了。回到家的我,看到我的机器娃娃时,俗称它是我的“女儿”,我才知道我心爱的“女儿”给“杀”了,我突然从安静的小兔子变成了凶猛的老虎,我火冒三丈,咬牙切齿,于是我便在卧室里大发雷霆,毫无头绪地拼装着……刚已拼好便睡着了。当我醒来后,卧室又像有魔力似的让我恢复平静,心想:算了,算了,我再原谅她一次,看看我的乖乖“女儿”时,我喜笑颜开的欣赏着我的’‘女儿“。
这就是属于我的“秘密花园”,它既是休息的地方,也是我藏秘密的地方,更是化解我心中愤怒的好地方。相信你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吧,如果有的话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