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6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广阔的天地,在这一片天地里,有朋友,有亲人,但人总会自私,无论大小,都会在这一片天地里给自己留下一个角落,来盛放心中的秘密。这个角落,就是我的秘密花园,在这片别人眼中一片空白的角落,我可以随意想象,尽情幻想,精心栽种我的秘密。
这个花园四季常青,各种花竞相开放,终日散发着醉人的芬芳。老师,同学,家长,亲朋好友都会经常悄悄光临这个花园,用心播下爱的种子。不久,这一颗颗爱的种子便会悄悄地萌芽,静静地开花,默默地结实,为我带来莫名的惊喜和浓重的喜悦。
在我的秘密花园里,老师所栽培那棵花叫做师爱。它是美术老师上课时与我交流的一个眼神;它是数学老师因我考试成绩差,而批评我的严厉的话语;它是英语老师看见我流鼻血时那副焦急的神态;它是语文老师在深夜里为同学们不辞辛劳地备课批作业的忙碌身影……这株花清丽秀雅,一直陪伴我长大。
在我的秘密花园里,同学们栽培的那株花叫友谊。它甜蜜芬芳,枝叶繁茂,终年常绿。想想,在我漫长的求学生涯中,若没有同学们的笑脸和相伴,那么生活将会是怎样的冰冷与无趣。我离不开我爱的和爱我的同学们。每当我遇见难题,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同学们会热心地帮我解决;每当我闷闷不乐的时候,同学们便会凑上前来讲那些好笑的故事,逗我开心;我因考试失利而默默哭泣的时候,同学们便会友好地前来安慰。是同学间的爱丰富了我的成长,催开了我的笑颜。
在我的秘密花园里,当属爸爸妈妈种下的花最美丽。那颗可爱的种子早已深深埋下,父母是给予我生命的神,从我还早在妈妈肚子里时,他们便一直为我无私奉献着爱与关怀。所以,我的秘密花园里开满了属于爸爸妈妈的爱之花。早晨一份热腾腾的美味;中午回家后关切的慰问;晚睡前一个慈祥的微笑——一点一滴,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头。谢谢爸爸、谢谢妈妈,我感恩生命,我感恩亲情。
这是属于我的秘密花园,我的喜怒哀乐在这样美丽的花园里尽情释放,我用心浇灌每一株花的幼苗,我用爱呵护每一朵欲绽的蓓蕾。
我相信,我的秘密花园里爱的种子将会越来多,爱的花蕾将会愈开愈盛,直到铺满我整个心扉。当自己一人拥有了自己专属的秘密空间,就会像遇到好友般,有了安全感,你的专属于你自己的秘密空间在哪里?是平常容易见到的吗?还是在你自己的心中?不管如何,自己喜欢的地方永远是最独一无二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