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15
我有一个秘密花园,它在我家的一处隐蔽的地方,那里有一颗“糖果”,芬芳而美丽,甜润而迷人。它就是——一棵桃树。自从我发现这个地方起,我就把这个地方定为我的秘密花园了。我在这里哭过,笑过,伤心过,高兴过,酸甜苦辣咸,样样有过。
有一次,我考试成绩很差,很伤心。放学后独自跑到了我的秘密花园里,大哭起来,周围的花草在风中摇摇晃晃,仿佛都在安慰我,为我跳舞。我哭完之后,心情好了些。这时,我回家拿了一颗花的种子,用手在地上挖了一个坑,把种子种了进去,浇了水。我想:以后每一次,不论我是伤心还是高兴,我一定要在这里种一颗花的种子,记录我的每一件事情,每一种心情。
在新学期发生了一件事情,让我想起来就感动,那一次,我因马虎而忘带了文具盒,这时,我非常着急。突然,有一支笔出现在我的课桌上,我一看,就想:难道我眼花了?还是做白日梦了?我使劲捏了我自己一下,啊!好疼啊!原来是真的,我扭过头,一位同学对我说:“你好,我看你没有笔,就先借给你用一下,记得还我啊!”说完之后还对我眨了眨眼睛。我一听,又开心又激动地对他说:“谢谢你!”那位同学一看我这样,连忙摆摆手,说道:“不客气,大家都是同学,互相帮助都是应该的。”
回到家时,阳光正好,我又赶往我的秘密花园里种了一颗花的种子,这一次,是感动的种子。我突然发现上一次种下的种子已经发芽,贪婪地享受着阳光雨露。我很惊讶同时内心又很喜悦。于是,我又拿了一粒花的种子,种在了旁边。这一次,是收获的种子。我想:以后,这里一定会是一个绚丽多彩的花园。
以后每一次,我的哭,我的笑,我的开心,我的失落,我的喜怒哀乐……这些种子,都会被我种下,等待发芽、开花、收获的那一天。我的秘密花园里,记录了我的每一件事情,每一种心情,就像我的相册一样。
我想,以后我的这一颗“糖果”是不是会更美丽呢?我的秘密花园,是不是会更加芬芳迷人?我想这里一年四季都是鸟语花香。对,一定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