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10
"这座房子有六百年的历史,它坐落在沼泽地边上,房子里有将近一百个房间,大多数都空关着并且上了锁。那里有画像,上等的老家具,以及其他上了年头的东西,周围有一个大林园,有花园,树木——有些树的树枝摇曳到地上"这是玛丽的秘密花园。当然,也总是有一个小地方让我解压情绪,或许那个地方有些古怪,不过那个地方却使我安心,那个地方使我放松。那个地方就藏在一个平凡的房间,而那地方有一个众所皆知的名字,它的名字叫做“床底”。
在我4岁的时候,一些孩子提议要玩捉迷藏,我自然是最熟知地形的人。我躲在自己房间的床底下,大大的床单耷拉下来,掩盖住了我的身影,这里没有一丝人来过的痕迹。过了许久,不出我所料,每个人都找不到我,可我也感觉眼皮十分沉重,几分钟后,我竟睡着了!朋友们都回家去了,我真要感谢他们,使他们让我发现了好地方,从此这床底下就成了我的“秘密花园”。
在五年级的期中考试时,我考了一个很差成绩,本应考到年级前十的我只考了年级第五十八名。它让我心如死灰,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跟父母解释,一时之间,泪水如泉水涌出,我不想让别人瞧见我这副样子,毕竟我可是打不死的小强,怎能在这种困难面前哭泣呢?我立刻躲在床底下面,那儿黑漆漆的,就跟我的心情一样阴沉,我小声抽泣了一会儿,听到了一个声音,“汪汪汪”。原来,是暂居我家的小狗"叮当"。它来到我的房间,钻进床底下,对我"汪汪"叫,仿佛在叫我重振精神。我摸了摸它的毛发,心里顿时安心了许多,它给了我勇气,当然这个“秘密花园”也帮了我许多,让我有勇气去面对一切艰难的困境。
现在我即将步入初中的圣堂,不过床底下还是我抒发情绪的地方,若没有它,我也许就在内心独自啜泣吧!狭小的空间给我一种安心的感觉,黑暗的环境让我感到轻松,因为它的存在使我能解决一切的烦恼和忧愁,在许多困境中慢慢地成长。
这是属于我的秘密花园,也是属于我小小的幸福与快乐,有了“秘密花园”真是件美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