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8
每个人都有一个不可令人触摸的地方,那里藏着自己的酸甜苦辣,有着自己的小
小秘密。世间万物都有它的一个名字,我个那里取名为我的秘密花园。在家里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卧室。那里放着我的书桌—书籍,衣物等一切属于我的东西,但这些都是实质的东西,都会被别人看到。所以每当我有不开心或者
有不愿被别人发现的想法时,我都会跺入卧室悄悄地将这些放入我的秘密花园,然后静静地坐在某一个地方,梳理花园中解不开的疙瘩,回忆曾放入花园中的乐事,思索花园中新生的想法然儿这一切是不会被别人发现的。
在我的秘密花园中我种下了未来的理想,埋下了不为人知的苦恼,放近了美好的回忆。并且为自己建造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宫殿,有金碧辉煌的宫殿,美味的佳肴,知心的朋友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没有繁重的学习任务,也没有大人们的管束,听自己喜欢的歌,读自己喜欢的书玩自己喜欢的游戏————我不想成为什么栋梁之才,作多伟大人,我讨厌妈妈每天的唠唠叨叨,我喜欢从前乡间的乐趣这些如果被妈妈知道定是雷雨交加,怒火冲天,如果被别人知道那闲言碎语也是相继而来,什么这孩子长大后一定没什么出息啦,没前途之类的。
为什么人总是要在乎别人的眼光,而别人又是为什么总对其他人品头论足,连自己都没管好,就要去议论别人,他有什么资格,说起来这种人就是婆婆嘴,没素质。但很多家长们却认为这是对人的一种评价,有利于人的发展。如果我反驳,就又会招来一大串的唠唠叨叨,不知又要上几节家庭政治课。我只有把对这些人的厌恶放入我的秘密花园。
在当今社会,人心险恶,一句话一件事一个埋怨都会令你下地狱,倒大霉,所以有很多不中听的话,不能做的事都要放入自己的秘密花园中来发泄。
我要建立一个美丽的秘密花园,保留自己美好的愿望不会在成长中丢失,保存自己美好的回忆不会随着时间的逝去而遗留在某一个角落。让我的秘密花园向一切忧愁烦恼关掉大门,让我的秘密花园带我快乐的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