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2
每个人都有想独处的时候,那就在这时总有一个地方让你用来说说心里话,或着你和你的死党在某一个地方互相玩耍。
我有一个地方,觉得它是一个极其美丽而又赋有魔法的一个地方。每当我不开心时就会自己跑到那里玩耍,仿佛就像它对我用了魔法,让我一到那里就会忘记一切的地方。
那是一个花园,是我在一次放学回家的路上发现了一个被柳枝遮住的小门,从此那里就变成了我的“秘密花园”。我把我所有喜爱的东西全都放进去。记得有一次,爸爸本来说好的要带我出去玩,可是他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就对我说;“孩子,爸爸突然有事,下一次再在带你玩。”我就说:“可是,爸爸你已经对我第5次这样说了,每一次都说好带我出去玩,你都没有带我去。”“就这样,听话,我走了你自己回家。”爸爸着急的对我说。还没等我说下一句就不见爸爸的人影了。当时我的心情一下子不好了,我走着走不知怎么的我就走到了“秘密花园”的门口。我走了进去,看见了一只只小鸟在树枝上歌唱,小兔子仿佛在跳舞,我看见了“泰比”它是我领养的一只小狗,因为妈妈不让它待在家里,我只好把它带到了秘密花园。
在花园里,我忘记了一切。做了许多情事,先是给三只小兔子喂萝卜,然后又去给树枝上的小鸟喂面包,我突然一转头,看到了小湖里的小鸭子。我跑过去跟小鸭子玩了一会儿。干完了这些事,我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开心。我和泰比躺在草地上休息,我想起了小时候我和好朋友在公园里的快乐时光。我想着想着,慢慢地进入了甜美的梦香.......。
“汪!”的一声我从梦里被惊醒了。我睁开眼一眼就看到了泰比。原来,我睡着忘了时间,当我睡醒时,天已经黑了。我赶快抱起泰比把它放进狗窝里,把小兔子的水碗里灌满了水。冲出了秘密花园。我跑到了家里,看见了坐在饭桌着焦急等待着我的外婆和外公。我跑进去外婆赶紧把我的书包取下来开始对我说:“你跑到那里去了?......”我听着外婆对我说的话一边微笑着点头一边狼吞虎咽的吃着饭。我快饿死了,一天都没有吃饭了。我的肚子空空的。
这一天真是奇妙。因为在秘密花园里既让我忘记了一切,又让我感到快乐,虽然爸爸刚开始惹得我很不开心,但是到了花园里我又做了一些让我开心的事。这个秘密花园,永远都是我的魔法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