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9
我有一个秘密花园,它既不是像皇家贵族那样花团锦簇、姹紫嫣红,也不像公共花园那样美丽,它只是用一个废纸板围成的一个墙角罢了。
但是我很喜欢它,它是我和死党挤在一起说悄悄话的地方;它是我偷吃零食的地方;它是我伤心时可以唯一倾诉伤心的地方;它是我和好朋友一起疯的地方……
我的“秘密花园”算不上美丽,但是里面像一个小家。我在社区院子里七拐八拐,费劲了心思,才找到了这块地方,哪里摆放着几把小小的破椅子。我突发奇想:如果把它们修一修,不是可以摆放在我的花园里吗?我当机立断,找了一些工具,这儿扭扭、哪儿敲敲,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在“秘密花园”里。哈哈,大功告成,这下我也可以在里面休息了!
花园差不多有四张课桌大,所以,摆了椅子,还有一块地方空着。这里该房些什么呢?我叫来了死党。死党想了想,说:“可以放些垫子嘛,可拆装的那种,还能躺呢。”太好了,我家刚好有几个,已经成废品了,不如拿来试试。
所有东西都准备完毕,我和死党准备去采花了。一个花园,没有花怎么能行呢?一把一把的花,都被我们移植了过来,现在在花盆里呢,养的好好的。
终于,我的“秘密花园”建成了!在里边,可以看书、可以上画、还能懒懒的小睡一会儿。我和死党天天打扫它,那些灰土啊,蜘蛛网啊全没了,俨然像个小窝棚。有时候,我们俩放学就躲到“秘密花园”写作业,嬉戏,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避免它被别人发现。
有一次星期天,我去找死党玩,顺便去了花园一趟。咦?我的花园呢?难道是……我急得泪花乱转,四处去找。怎么办啊?没了它,我连个玩的地方都没了,哎呀……同时,死党冷静的拍了拍我:“你走错路了,花园在九号和十号楼中间,你走到七、八号楼中间了。”我哭笑不得,只好拐回去继续找我的花园。
继“花园失踪”案不久,死党专门买了好多冰激凌、面包、梅子干、饼干等好多零食,我们一起来庆祝我们终于有了一个自己的“秘密花园”。我小时候,社区里的大姐姐们都有自己的“秘密花园”,现在我们长大了,也拥有了,甭提有多高兴了呢!
这个花园,我在里面有了很多故事,它其貌不扬,但是他对于我和死党都非常重要。它是我们创造的,是我们小小的“家”。我非常喜欢它,希望它能够永远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