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12
轰隆隆……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路过的行人都拿出了自己的伞,只有我一个人站在雨中哭泣。
“连老天都跟我作对”。我生气的说。说着,我突然听见了一阵哈哈大笑的声音,而且是从梧桐林中传过来的。我连忙看了看四周的人,可是他们就好像什么都没听见似的,只顾着走自己的路。我怀着疑惑的心情,朝着梧桐林走了过去。
“哈哈哈……”这阵声音又在我的耳边响起,这使我的好奇心越来越重,也加快了我的步伐。
当我走进梧桐林的那一刻,我却什么都没有发现但是那声音却一直在我的耳边响起,我相信一定有什么秘密在这梧桐林中。我冒着大雨,在这梧桐林中寻找。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这个林子的尽头处发现了一扇隐藏着的门,我心中的好奇心迫使我推开了这扇门,接着,我看到了令我震惊的一幕:“一道道彩虹挂在天空上;许多小鸟在天空中飞翔;脚下是翠绿的草地,草地上开满了鲜艳的花朵;数不清的树木、山峰、看不到尽头的天空,还有许多姿态不一的云朵。最让人感到惊奇的是那座高大的直入天空的城堡”。
“哇——”我不禁喊出了声。这时,我又听到了那阵声音,并且是从城堡中传出来的。我来到城堡面前,用力推开了大门。
我看到了令我惊奇的一幕:“许多孩子在巨人的身上玩耍,那些孩子把巨人的头发当做自家的大床,舒服的躺在上面睡觉;把巨人的双手当做摇篮;把巨人的肚子当做蹦蹦床……”这时来了一位管家,他说:“这里是孩子们的乐园,只有孩子们才能来到这里玩耍,也只有孩子们可以看到这里,来到这里所有的坏心情都会消失,迎来的都是好心情,但是大人们却不能来到这里。所以一起来和这些小朋友一起玩耍吧”!
我非常高兴,我没想到梧桐林中竟有这种地方。心里想着,我兴奋的跑向巨人,他好像知道我要来,便和蔼的伸出了自己的巨手,好让我爬上去。我兴奋的在巨人的身上玩耍,时不时的发出哈哈大笑的声音,可是我不小心从巨人的身上滑了一跤,自由体的向下落,我重重的摔在了地板上。我突然惊醒,原来这是一个梦啊,但是我相信我的梦一定指引着我。我飞快的奔向了梧桐林。
果然,这一切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