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11
你有过自己家人不知道的地方吗?你有试过和闺蜜偷偷溜到你们的“私密花园”吗?你有试过在你的“秘密花园”和你的好闺蜜一起说过悄悄话吗?嘻嘻!偷偷告诉你们,反正我是有过,下面就听我来讲一下我在“秘密花园”里发生过的故事吧!
这个“秘密花园”就在我们原来的家,现在我们搬家了,所以那个房子也没有人住了,我就把它当作了我和我闺蜜的“秘密花园”。我闺蜜的名字叫乔思悦,这里也是我们俩一起倾诉烦恼的地方。
我就拿我们俩的一个例子来说吧。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唉,作业就是我最大的烦恼。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着,这作业就像一个无底洞,仿佛越做越多,越做越难,我开始烦躁了,一下子就把作业扔到了地上,心里埋怨道:这什么破作业,真想让它碎尸万段,本姑娘今天不写了,真气死我了。这时,妈妈推门而入,看到一地的作业,就冒火了:“把作业捡起来,如果你不想做,那你也不用去上学了!”我听后,泪珠在我的眼眶边上打转。把作业捡起来后,我穿上鞋子,就跑了出去,我想一个人去我的“花园里”静静。这时,我来到“秘密花园”,发现我的闺蜜也在这儿,她看见了我的样子,关心地问我:“我的畅啊,你怎么了呀?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吗?”我把“花园”的门打开后,不顾门关不关,心里的委屈一下子就涌了上来,抱着她哭了起来,她安慰着我说:“哭吧,把心里的不愉快都发泄出来,这样,心里会好受一些,我会陪着你的。”说完,她也哭了起来,后来我询问她,她为什么也哭了,她说:“我不想去补习班,妈妈就打了我,还说今天我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我一气之下,就来到了这里。”原来我们同病相怜呀!说到这里,我们苦笑起来。在这里说了一会儿话后,心情都好了许多,傍晚,我们告别彼此,各自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豁然开朗。是啊,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烦恼,我们遇到烦恼都要积极的去解决,积极的去面对。
看,这儿就是我们相互倾诉的地方,这儿就是我们相互分享快乐的地方,这儿也是我们互谈悄悄话的地方。这里有过快乐的气息,也有过伤心的气息,我将会永远地记录着这些……,大家可否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