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刘慧,靳娇和婉玉来到我家。因为我在学校常常和他们玩,也算是死党了!所以,我们马上“嘻嘻哈哈”的疯成一团……
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这几位同学。首先,当然是我们班最顶级的人物-刘慧同学!!!
只见她的皮肤黝黑,头发微黄但还是整齐地扎成了一个“马尾巴”。但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她,可是俺班班长哩!
虽然我和刘慧常常闹矛盾,但我事实上还是挺喜欢她的,我把她当做我的竞争对手,争取和她一样——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她学习起来非常认真,字也写得不错,学习成绩更是一级棒!所以嘛,她光荣的成为了——俺班班长!but!我绝对不会输给她滴!
靳娇,是俺校“红领巾广播站”的小主持人她的声音特别甜美,就和百灵鸟的声音一样!每次上语文课,老师总会叫她起来念课文,靳娇不但声音好听,还能歌善舞,每次“六一”儿童节,你总能在舞台上看到她那活泼的身影,和那婀娜的舞姿……靳娇,不愧为我们学校的文艺才女!
婉玉,是一位普通的女孩,长长的睫毛,长长的头发。看起来很乖巧。她语文学得不错,就是数学学得不太好。上学期,我们班组织了“数学对对红”我和刘慧还是她的对对红哩!她很爱笑,整天都是笑嘻嘻的,好像一点烦恼,忧愁也没有,可其实她并不像她的外表那样:看起来无忧无虑,其实,每当她背不过语文课后题的时候,她组长告诉我,婉玉有时背不过,还会偷偷掉眼泪呢!
这就是我的三位死党,她们各有各的特点,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