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实验6
早上,屋子里射进两三方斜斜的太阳,就在这时,老师发了一个关于摆的摆动快慢的探索视频。在看的过程中,我觉得这是一堂有趣的课堂,我不禁想去探索其中的奥秘,那该是多么有趣啊!
果然,中午时分,老师发来一条信息,说要做摆的实验,我乐坏了,在我高兴之时,有一件事,让我冲昏了头脑,去哪里弄摆呢?我便和妈妈拿起手机,在网上寻找制作摆的方法,怎么也找不到,就在这时,我的眼前一亮,有了!我快速回到我的房间,拿起我的积木,开始拼了起来,不久之后,便拼好好了两条支架;妈妈找了一根线,把摆锤拴了起来,并且绑在支架上的一个板子上,我们便开始了实验。我们要做三次,每一次都要拍视频,可是在这三次实验中没有一次能成功,眼前的表格还没有完成,眼看就要到时间了,我却迟迟没有完成。最后,时间到了,老师看了看还有几个人没有交作业,便又给了我们最后一次机会。
我心里默默地念着,一定要把握好这次机会。我吸取了上几次的教训,和妈妈一起又制作了一个简单的摆。这次,我们不敢有一点差错,小心翼翼,最后顺利的完成实验。
虽然这次实验不是太顺利,可是我战胜了困难,依然觉得这是一次有趣的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