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季节3
春是属于桃李的季节,夏是属于绿荷的季节,秋是属于金桂的季节,冬是属于腊梅的季节,所谓“莫羡三春桃与李,桂花成实向秋荣”。世上万事万物都有属于自已的季节。他们可以在属于自已的季节里,奋发向上,一展其长。作为自小不知愁滋味,而今一晃步中考的我来说,青春是属于我的季节。青春,活力四射的季节轻轻地迈进青春的门槛,这里的一切让我目眩。青春的殿堂里,有着桃李的芬芳,海棠的娇艳,荷的绿,桂的香,菊的黄,雪花的洁白,寒梅的沁香。青春,就是我人生的花季,是我人生的黄金时期。是我长身体,学知识,增阅历的宝贵时期,在这里,我要要夙夜不懈,用囊萤映雪的精神去勤学苦读,要在这个蓬勃生机,青春激昂,活力四射的,属于我的季节里绽放自己。青春,让勇气与信心飞扬
成长的道路上总是充满艰辛,布满了荆棘,当生活的难题一次又一次压向我们,我挺胸抬头的面对,我会含着泪,微笑着说:“生活考验着我们的意志。”我有足够的勇气,我愿意像雏鹰那样,虽然没有丰满的羽翼,虽然没有老鹰那在高空中任意飞翔的本领,但却有搏击长空的志向和勇气!在属于我的季节里,尽情地享受抽穗拔节的痛楚与快乐,羽化成蝶的美丽与忧伤。我愿做一颗流星,划过空气的时候袭一身火焰,在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一道耀眼的光亮,散发出光芒!青春,让梦想与希望飞扬
拥有了青春,我便拥有了巨大的财富,我有不尽的资本。在这个属于我的季节里,放飞人生的梦想和希望。展望未来,我会勇敢的拿起自己生命的调色笔,大胆的在生命的调色板上调出万紫千红的色彩。我愿踏过儿时温馨的时代,在属于我的季节里编织着青春快乐的梦想,我愿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去开拓,去进取;我相信,青春的我们,只要向着梦想的地方,勇往直前的飞翔,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青春的字典里没有自卑,只有自信,让我们信心十足地挑战生活,挑战未来!挫折和失败算不了什么,即使再大的风浪,青春的我也会狂妄的撑起竹筏去远航,去寻求生命的理想。
青春,花开的季节。青春,不说苦。青春,不言累青春,属于我的季节。相信吧!生活因我们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