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世界4
爸爸妈妈的责任是多挣点钱,养育儿女,我们的工作是书读得多点,长大为祖国效力。我同意这种说法,可是,爸爸妈妈可曾想过我们快乐吗?
我们只是小孩,无知的小孩。你们总是把我们像小鸟似的关进笼子里。其实这也没什么大不了,只是学习罢了。但我们的快乐,你们是否给过?你们当然会说:有。那些快乐却是买衣服、买鞋子、吃肯德基、吃多美丽……可我们要的快乐是自由。
如果班上有一位同学说:“我爸妈不需要我上补习班,做课外作业。只要作业一做好,就可以随心所欲。”我们当然会羡慕得不得了,更羡慕他(她)有两位开明的父母。
自从读了《女生日记》这本书后,我多么希望能像书里的学生一样,过着快乐的生活。书里的男生女生,都有一颗火热的心,他们能够和同学一起分享自己的快乐,能有自己的主张……
我不希望永远被关在一个人的世界,里面从没有一点声息。在这个世界里,爸妈不会让你出去。我知道我的成绩赶不上去,可我已尽力了呀!我想离开一个人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