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世界7
你们知道我的另一个神奇世界是什么吗?那就告诉你吧!这个神奇世界就是我的舞蹈世界。
从小到大,我的爱好就是跳舞,舞蹈带给了我无穷的乐趣。每到上课的时候,我特别的积极,严格按老师的要求来做每一个动作,老师时常会夸我听话、认真。下课时,同学们一起开心的玩耍,其乐融融,有时同学们还会邀请老师和我们一起玩游戏。
上课了,我们一张张小脸,红得跟红苹果似的,累得都快喘不过气了,但依然还是投入地练习着。
记得那是暑假里的一次舞蹈比赛,我们是第一个出场,当时同学们的心都很紧张的咚咚直跳,而老师却在台下安慰我们:不要紧张,要放松,就像是在舞蹈班里跳舞一样。看着老师慈祥的面孔,紧张的心情慢慢平静了下来,大家果然跳的非常棒。
这就是我的另一个神奇世界,带给我无限快乐和成长的舞蹈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