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世界6
周末跟着妈妈上街,车挤、路挤、商店挤。放眼望去,到处是人,唉,假如世界只有我一个人那该多好。
假如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我会乘着飞机去环游世界,去美国走走,到北极看看。
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我会乘着宇宙飞船,去宇宙玩玩,去看看太阳,看看星星,到那些我们不了解的星球上去逛逛。
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我会呆在家中打打电脑,看看书。我多麽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啊。
可是,我没有朋友,没有了母亲和亲人。我不就是一个孤儿吗?我生病了,没有医生可以给我治病。我需要帮助,没有人为我服务。时代虽在前进,但是,社会没有力量去发展,到了那时,没有农民来耕种,地球上寸草不生,极其荒芜,没有工人来创造,飞机可能是一堆废铁,难道这些都要我去干吗?告诉你,我不会。
也许,是件好事。但更多的是坏事。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每个人只要把自己的爱心献出来的话,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奉献给社会,服务于社会,世界才会更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