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世界5
黑暗,还是黑暗,永远的黑暗。
心中的熊熊烈火燃烧着,却弱弱的被一场雨给浇灭了,在雨中,我看见了一个模糊的背影,我使劲往前扑去,却是一场空。我不知不觉地进入了一个世界。
睁开眼,全是花,不同季节的花凑在了一起,有野蔷薇,玫瑰,还有菊花,茉莉花。各种各样,以及我不知名的花全都开放了出来。
一位年轻的姑娘快乐地在花丛中自由的玩耍。她笑的得很阳光,一种自信,悠悠的感觉从心里涌了出来,刚想上前向她打招呼,突然龙卷风铺天盖地的卷了过来,这位姑娘惊慌的逃跑,却还是被卷走了,我刚想上前去救她,可是脚却被牢牢地固定在脚上,动弹不得。
很快,龙卷风刮完了,可是姑娘却没被卷走。她蜷缩在地上,伤心的哭泣着,原本的青青草地一下子变得黑黑的,小草和花也枯萎了,她看了一下,立马站起来,又笑了起来,草地又回复了正常。
耳边有一个声音告诉我,要我振作起来。醒来,在医院里,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