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世界2
在冬天的床边,听着爷爷给我讲故事。忽然我被一阵大风吹进了一个非常奇特的世界。
这是一个美丽可爱的童话世界,到了这个世界,我变成了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天使,我的任务是:尽全力帮助童话世界的所有居民和动物。担任天使的第一天,我遇到了需要帮助的事情:有一只大怪兽正在袭击人们。我看到后,我立刻就使用感化技能,将它变成了和人们和睦相处的好怪兽。当时,我变成了人们交口称赞的救灾明星。
因为这次的成功,所以童话世界的危机也越来越大了!到了第二天,我遇到了更严重的袭击,怪兽军团正在火势凶凶地袭击人们!看到后,我没有马上冲上去,习里在想:万一我打不过它们怎么办?要是我不冲,人类怎么办?到底冲不冲?我冲上去,不一定会成功,但是我不冲,肯定会失败,人类也全部完蛋!想到这里,我马上冲上去跟它们打得昏天黑地,怪兽措手不及,我又成功的救了人类,也将怪兽变温柔了。
“太好了!”我大叫一声。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