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世界8
自从我读了《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这本书之后,我就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了着本书,你们知道为什吗那我就来告诉你好了!!!
因为,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女孩桃果粒,他有一天碰到了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蓝泰格,异想天开的置换游戏让她们发现了自己的另一面,两个女孩在一种神秘的好奇合烦恼中豁然长大。这种种原因让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着本书,于是我一气呵成的把这本书读完了!!!
我也想拥有一个和我一样的姓名,交换一下空间去感受另一个我的生活,将来我也想和另一个我住在一起,早晨醒来只要互相看一看,那感觉就像照镜子一样。
我也想拥有像桃果粒一样的想法,开始觉得是件可怕的事,然后觉得是件冒险的事,然后觉得是件好玩的事,然后觉得是件可恨的事,最后觉得是件可爱的事。本书离奇却美妙,悬疑却温暖,让你读来爱不释手,我推荐给大家这本《世界上的另一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