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的灵魂是无价的,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些话语是多么激励人心!屋子里藏有无数的书,仿佛拥有了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优雅而珍贵。每当捧起书,书中的话语永远那么深奥,看着看着仿佛书拥有了自己的生命,看得使人着迷,如痴如醉。每当想放下书,书的香味,使脑子里的“书虫”馋的直流哈喇子,怎么也不让我走,无奈又捧起书,让我继续咀嚼书中的精华,品尝书中的美味。它富有智慧又是那么高贵,愿晒出我的小书屋,与你分享。
屋后小街
放下书本,走出屋子,来到屋后的小街,独自漫步在街上,悠闲而优雅,偶见一把椅子,坐上去,看那对面的枫树,叶子掉落的美,像那美丽的仙女,打着旋儿,飞舞下来。像是欢迎我又像是让我和它玩,落在我头上,落在我脚上,多么热情,多么美。捡起一片叶子,细看它的纹络,细细的纹络编织着叶子的本身,给叶子一种奇妙而又神秘的感觉。站起身来,“啪”,椅子倒了,我连忙把椅子扶起来,生怕破坏了这幅美丽的画。沿着小道回家,不时回头看看刚才的小街,椅子还在,叶子还在。它美妙又是那么优雅,愿晒出我的屋后小街,与你分享。
家中小景
回到家后,拿起一杯水,天却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雨,独自坐在窗前,观赏这天上的“精灵”,它从天而降,滴在窗台上,滴在池塘里,滴在杯子中,滴在我心里。它从容又是那么不迫,愿晒出我的家中小景,与你分享。
一切都是那抹美好,高贵又美妙,优雅却很从容,愿与你分享我的小天地,愿使你开心,愿使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