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10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另一片天地,我的另一片天地就是看球。
从小,我就对足球十分着迷,总是吵着要爸爸妈妈和我一起看。长大后,我和小伙伴们踢起了足球,才知道了踢球是多么的快乐。每次放假,我总会查阅电视报,记下所有足球转播的时间,以便不缺席任何一场比赛,我成了伙伴中名副其实的足球预报员。
今年德国世界杯,我这足球迷就更疯狂了,由于时差的关系,我每天都要看到深夜12点。记得一天晚上,我正在观看巴西——法国的1/4精彩对决时,父母不停地摧促我睡觉,这也难怪,当时都快凌晨一点了,可我嘴里答应着,眼睛却一刻也没有离开屏幕,要知道这可是当今足坛的强强对话。当我看到法国维阿拉的精彩进球时,竟手舞足蹈起来,我忘了穿鞋,赤着脚在地上乱跑,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本以为下半场,巴西队会展开疯狂的反扑,那才叫精彩!哪知巴西竟然没能攻破高卢雄鸡的城门,强大的巴西队并不缺少天才球员,攻击尖刀阿德里拉诺、罗纳尔多、小罗、卡卡更是名满天下,为什么会输呢?也许本场比赛本就属于齐达内吧!我为巴西队感到惋惜,同时也为法国队感到高兴。这时,我仿佛融入了足球,我被足球的魅力深深吸引,我体会出其中的酸甜苦辣,只可惜我不能亲身到德国观看世界杯,这真是我的一大憾事。
足球是一种运动,是一种锻炼身体的有效方法,也是激情与激情的碰撞。我爱足球,我喜欢踢它,也喜欢看它。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它都是我的最爱。
虽然每次看完球赛的第二天,我总是会受到父母的责怪,我有时也觉得对不起他们,打扰了他们的休息。但,我依然深爱着我的足球,并为此无怨无悔。
这就是我生活中的另一片天地——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