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2
自从我上了五年级,就有个“大铁笼子”把我囚禁在里面,双层不透风“笼子”,因为不能玩,所以我开始寻找那个“小天地”。
今天,我终于找到了它。
在许多人看来,厕所是个不雅之地。但我看来,它却是我梦寐以求的“小天地”。因为在厕所里听不见妈妈的唠叨声和爸爸的责骂声。
“妈,我要上厕所。”说着,塞进一部《赛尔号精灵集合大图鉴4》。我一溜烟冲进厕所里,把门“咔嚓”一声反锁上,“嘿!嘿!你们进不来了。哈哈!”我坐马桶盖上津津有味地看书直到看完为止。
我一天要往厕所里跑十几次,妈妈也奇怪:“这孩子怎么了?老上厕所!”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