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13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我的小天地就是属于我自己的小房间,它记录了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推开房门,映入眼帘的是粉嫩的墙纸和窗帘,令我仿佛置身于花海之中。房间并不大,可是各种家具摆放得井井有条。一张舒适的小床占据了房间的正中央。小床的右边站立着一个大衣柜,衣柜里静静地挂着我一年四季的衣服。衣柜的旁边是一个五层的书架,书架上各种各样的书籍,把我引入知识的海洋。小床的左边是玩具柜,玩具柜上造型各异的毛绒玩具和乐高玩具,给房间增添了许多生趣。玩具柜的旁边是书桌和椅子,书桌上的闹钟、笔筒、台灯和字典,都是我学习的好帮手。
我的房间是我的学习天地。每天早上,当阳光洒进窗子,我便端端端正正地坐在书桌前,认真地听网课、写作业,桌上的小闹钟发出滴答滴答的响声,好像在提醒我:“要珍惜时间哦!”每天傍晚,天色渐渐暗下来,我连忙打开台灯,小台灯洒下温暖的灯光,好像在鼓励我:“别着急!你一定行!”
我的房间也是我的阅读天地。每天中午,我都会从书架上取下两本课外书,靠在床边,聚精会神地读了起来,一读就是一个多小时,每当妈妈提醒我休息一下眼睛,我嘴上说着:“等一下,再看最后一页!”手上的书却迟迟没有放下。
我的房间还是我的游戏天地。空闲的时候,我会在房间里玩玩具。小时候,我喜欢给各种毛绒玩具过家家;现在,我最喜爱的是乐高玩具。别以为乐高是小朋友玩的玩具,拼起来可一点都不简单,仔细阅读说明书,找到一个个小零件,再把这些零件拼装起来,需要几天,甚至几个星期的时间。每完成一个作品,我便小心翼翼地把它摆放在玩具架上,看着玩具架上琳琅满目的乐高作品,我的心里充满了成就感!
如果我是一棵小树,小天地就是一块充满生命力的土地,滋养着我快乐成长。我爱我的小天地,这个温馨又可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