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4
有人说:学习是枯燥的。但我认为是,但又不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我也不例外。
我今年14岁了,我爱好的东西有很多,但我最熟悉、最爱好的体育项目当然是乒乓球了。我5岁起就开始练习乒乓球,一直练到现在,都没有停顿,也从没有放弃过,乒乓球既带给我快乐,也曾带给我无数的酸甜苦辣。
酸:每当我练得不好时,教练便会毫不留情地指出,甚至骂我,有时我会承受不住,便哭了起来。这时,我想到了我的父母,想到了我的未来,想到了他们为什么对我这样严格要求,想着想着,也就想通了。原来他们都是为了我好啊,都是为了我的将来啊!
甜:20xx年,我摸爬滚打,终于打进了江苏省乒乓球比赛的十六强,在“十六进八”中,我遇到了一个比较强劲的对手。这时,我想起教练对我的嘱托,想起平时练习的点点滴滴,我迅速调整好心态,最终经过我的不懈努力赢了他!进了八强。20xx年,我参加了全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结果通过我的顽强拼搏,先后收获了三块金牌。想到这些,我实在太高兴了。
苦:在平时的训练中,尽管收获了一些快乐,当然也免不了痛苦。无论是在训练场,还是在比赛的战场,我都要不停地跑动挥拍、不断地观察场上的变化,每时每刻都要神情专注。每次训练或者比赛完以后,我常常是汗流满面,精疲力尽。凡此种种对于我来说都是一种煎熬。但我的心态一直比较端正,所以才会有今天。
辣当然也是少不了的。我也经常品尝到伤痛的滋味,那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也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每当伤病来临时。我也只能在家休息,空守寂寞,“享受”辣的滋味。
总之,乒乓球带给我许多滋味,这些我时时刻刻、至今都历历在目。每当我在我的另一片天地遇到困难时,我就能够想起她的点点滴滴。从而运用我的经历和智慧将困难战胜。
这就是我所热爱的另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