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9
我是个喜欢想象的孩子,喜欢幻想自己的未来,成为一个举世闻名的科学家,或者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白领。还记得有一次,我做完了作业,撑着脑袋叼着笔,又进入了我自己的遐想……
这一次,我想象自己变成了一个设计师,设计了许多令人惊叹的作品,其中我最自豪的就是一所植物园。
植物园从整体来看是一个半圆形的半透明建筑,它是由钢化10倍的玻璃混合了天蓝色颜料的材料制成的,里面的景色朦朦胧胧,更为植物园增添了一丝神秘感。在植物园的周围是融合了绿色染料的大理石筑成的花圃。花圃里种满了薰衣草,时不时会从紫色的薰衣草中冒出一两根藤蔓,宛如蛇一般在花中游走,攀爬于天蓝色玻璃上,这些奇妙的藤蔓便由蔷薇经过人工移植的,藤蔓的颜色有银的、紫的、红的、白的……它们沿着玻璃爬满了墙,自成一道风景,煞是美丽。位于建筑中心,有各种各样的花朵和树木。玫瑰、白桦、银杏、睡莲……一进入这里淡淡的大自然的味道便扑鼻而来。从外面爬满蔷薇的墙上打一两个小孔,从孔中渗进一丝风,于是,树叶哗哗作响。各式各样的花与树木夹杂,漫步于花丛之中你能感受到无与伦比的美。第二个区域是知识区,在这里没一个地方都有一种植物并且用白色的篱笆标注起来,在中间的位置是使用了3D投影技术的影区,是小孩子最爱去的地方,在这里有许多的游戏,这些游戏非常有意思不仅能帮助小朋友学到知识,还可以帮助他们锻炼,也不会损伤他们的眼睛。
“喂,喂……”我猛然惊醒,原来是我妈妈在我身边叫我呢!一看桌子上的口水我就知道是在做梦了。虽然我的设计现在看起来有点不符合实际,但在不久的将来,这个梦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