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8
我有一个秘密基地。哈哈!有没有很好奇呢?那我就带你“观赏”一下吧!嘘~可别告诉其他人哟~
所谓秘密基地呢!那当然……呃,好吧,并不是很神秘,它!就是我的房间!
打开门,你肯定会觉得很惊讶!因为我喜欢大自然,因此我的房间被布置成小树林一样。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灯,乍一看,就是一个悬挂在墙上的花球呢!没错,它就是一个大花球!外面有各种色彩缤纷的小花(当然花是假的)而里面却藏了一个圆滚滚的水晶球――那便是灯
再来看一下四周的墙壁,哇哦!好多树呀!它们千姿百态,有的形状奇特,有的屹然挺立,还有的……这你可能就要问了,为啥我的这么多树?回答当然是,那些壁纸……不过这些壁画却栩栩如生,有时候会觉得他们有些动态美。
还有房间的天花板,上面布满“藤蔓”还有一些“果实”和“叶子”,这又为我的房间增添了一丝自然气息。
床是人们休息的地方,想不想知道我是怎么样的呢?我的床吧!很普通,不过却是我最爱待的地方,上面软绵绵的,感觉自己躺在一朵云上,闭上眼睛,会感觉到了人间仙境,并怡然自乐。还有我的被子,是纯白的,也是柔柔的软软的感觉,而且还很轻,感觉自己裹在云朵里……
在床的两侧有两个床头柜,外面也攀着一些“藤蔓”和“叶子”,它是原木色的,打开抽屉,里面有好多书,甚至有几本漫画册。而另一个床头柜上摆着几个可爱的芭比娃娃,那是我去年生日时堂妹送我的,虽然我不常玩,但有时会给它设计衣服。
有时会从窗外洒下片片金光,沐浴在这温暖的阳光中,看到这到处弥漫着自然气息的房间,“真美!”我有时不禁感叹
你觉得我的房间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