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5
我很幸运,爸爸妈妈给了我一个自己的天地。
我的天地条件还算不错。打开我房间的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的床铺,它是黄色的,因为爸爸妈妈知道我性格比较开朗乐观,于是就选了黄色的床铺;在床铺东侧,有一张多功能电脑桌,上面摆放着我的电脑;在电脑桌旁摆放着我的书橱,书橱上面陈列着许多书;在房间左边的墙上安装着一架变频空调。
先说说我的电脑和空调的由来吧!高一的时候,我的学习成绩开“倒车”,爸爸妈妈担心我会亮“红灯”,他们给了我一个承诺:期末的统考成绩若居年段前三名,就奖给我一台电脑。我高兴极了,为了得到这个奖品,我可下了不少的功夫。经过半个多学期的努力,我统考成绩居年段第二,如愿以偿地得到了奖品联想电脑。高一下学期的时候,我对电脑的操作能力有所长进了,有时也在电脑上写写日记和作文,爸爸妈妈看到后,开心极了,因此在那年夏天就给我“降温”,在我的天地里装了一台变频空调。从此,这两件奖品成了天地里的新“成员”。我尤其爱好电脑,每当功课之余,就躺在床上欣赏电脑里优美的旋律。妈妈为了扩大我的知识面,还给我买了小巧玲珑的书橱,上面整齐地排列着许多书……
可惜我整天沉迷在电脑世界里,看书的时间渐渐减少,爸爸妈妈挺生气的,曾有一次,他们把我的电脑鼠标收起来。我终于悔过自新,埋头于书海,后来感动了爸爸妈妈,鼠标也就“完璧归赵”了。我的天地还有一盏漂亮的小台灯,那是我读书写作业用的,我很喜欢它,它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指路灯。小天地的墙壁上还贴着座右铭“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和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它们时时给我鞭策和力量。
我喜欢我的小天地,它给我带来了欢乐,使我的生活日益充实。我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一步一个脚印地攀登知识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