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6
许多人都有自己的小天地,我也不例外,那是我舒适的房间。
我的房间大约有18平方米,可以分成两个区域,一边是学习的,一边是休息的。学习区有一排推拉窗,宽敞明亮,在窗户的下面有一排书柜,两边各有一张学习桌。在休息区里,有一排衣柜,一张床,一张床头柜和一个挂衣架,床周围的墙是用杉木板贴的,杉木板上的木纹和树节清晰可见,使人犹如置身在大自然之中,感到轻松惬意。在我的衣柜门上,贴着许多我的作品。有“卡通动物画展”,上面贴着几张可爱的卡通动物画,那是我在五年级的时候制作的,那几个大字还是我用毛线贴在纸上做的,非常有趣。此外还有我做的手抄报和我画的画。
我喜欢我这温馨舒适的小天地。每天回到家,我一洗完手,就要走进我的小天地看看,把书包放好,把桌上的东西收一下,摆整齐。然后坐下复习新学的知识,完成当天的作业,并预习新知识。有时候,我还会画一下画,学点奥数,做些练习题,看一些英语阅读或是从书柜、书架中找些书看看。我有很多书,有故事书,有作文书,有小说,有散文,还有科学的书……一有时间我就会拿几本书翻翻。我的桌面上还有一台电脑,有时候,我会弄弄电脑,上网找些资料、玩游戏,或是下载些书来看。有时学习累了,我会收拾一下房间,保持整洁。晚上,一天的事情都做完了,我躺在柔软的床上,听着抒情的音乐,与床上的小公仔一起进入甜蜜的梦乡,等待新一天的到来。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在我高兴的时候,它与我分享,在我烦恼的时候,它为我分担,我爱我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