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其中8
学习冰球是我儿时的梦想。还记得那一次,我去五彩城买东西,忽然看见了冰球场,我看见有一个小朋友穿着铠甲一样的护具,在冰球场上站立着,他那样子好像擎天柱一般,一会儿一个教练过来了只见他,一声令下,所有的小朋友全都像收到指令的机器人一样,加速向前滑行,就像是电影里打仗的时候元帅一声令下,士兵们往前冲的样子一模一样。所以从那天起,我就一缠着妈妈给我买冰球护具,给我报冰球课,直到有一天的早上,我的九十五次缠着妈妈,这次她终于妥协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的冰球之乐正式开始了。
冰球之乐不光体现在我儿时的梦想上,也体现在我的训练上。我学习冰球自开始以来,就加入了猎鹰队,所以训练也是和猎鹰队一起训练,每次训练到末尾的时候都会打点球,输了罚跑圈,每次打都是我输,但是经过我在守门员教练专项的训练,实力大增,回到队里后,又打了一次点球,是7对1但是我临危不惧,摆好姿势准备迎敌,最后我已7比0大获全胜,我看到他们被教练罚跑圈,心里别提多高兴了。下冰了以后,我看见队友们一个个垂头丧气,所以给他们一人一瓶牛奶,这才和我和好如初。
我享受冰球训练之乐,更喜爱比赛之乐,那是我们对飞熊08,对手的实力和我们势均力敌,比分咬的很近,每当我档出一个球,队友都为我叫好;每当我们前锋进球,都会从前场飞奔回来和我击掌相庆;每当我进球,队友都会围过来,给我鼓励和安慰。比赛中有团结奋战,取胜后的开心;也有拼尽所能,虽败犹荣的酸涩。
激励我沉浸在冰球之乐中的还有偶像之乐,我的偶像是NHL联赛名将弗拉瑞,他守门技术精湛,做为球队的灵魂,带领名不见经传的球队,打入总决赛。他人品超赞,曾经为残疾儿童做募捐表演赛,给残疾的孩子带去冰球的乐趣和人生的希望,每当我看法拉瑞的比赛时,我就梦想成为他,真快乐。
冰球之乐,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