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与彩虹14
人生就是一次次的经历,一次次的磨练,一次次的蜕变。
清中是个许多学子都梦寐以求的大学堂,很幸运,我得到了来这儿求学的机会。来到清中后的第一感受就是不适应,这里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陌生的、好奇的。不过,在集训的这段日子,我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
第一天到校,我领到了两本书,一本是《弟子规》,另一本是《新生入学手册》。从书中我学到了“孝悌”“谨信”“爱众”“亲仁”“学文”等等精义,也了解到清中独特的校园文化,这些使我的内心逐渐成熟,对人生有了新的定义。
之后,我认识到了新的同学、新的老师,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很多优点,也发现了自己许多的不足,此时的我在慢慢地学习着改变着。而且,集训的这几天,我爱上了490这个集体,班级里面的每个人都很努力,都很善良,同学之间互相帮助,相互进步,在这里我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也很庆幸,自己做了一个对的选择——来到清中!
集训的这几天带给我的不仅是“黝黑的皮肤”,更是内心的成长。我已然褪去了初来时脸上的青涩,在经历了“风吹日晒”后我的内心变得更加坚定。追求卓越,筑梦清中!相信自己会铭记这个时刻,谨遵校训。相信自己,风雨过后便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