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与彩虹6
大风大雨过后真的会有彩虹吗?自然界的风雨能磨炼认的毅志,人生的风雨更能磨练人,人的伟大就在于能够直面挫折笑看风云。
能够笑看风雨经受风雨的磨练的人他们一定能够看到属于他们自己的彩虹,登山运动员,他们在一次次的失败后仍会面对高峰,充满信心。
古往今来,自古英雄多磨难得例子比比皆是。蒲松龄多次名落孙山,面对挫折,他始终笑对人生,画人画妖高人一等,刺贪刺虐入哥三分,一部《聊斋志异》4他流芳百世。百多芬年轻失聪,依然坚持创作一曲悲壮激昂的《命运》奏响了他生命的最强音。美国女作家海伦凯勒曾说过,信心就是命运的主宰。正是这坚强地毅力和对人生的希望使她战胜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写出了许许多多优秀文章。
那些许多美丽的彩虹总会出现在那些努力克服困难勇敢面对挫折的人身上,他们才能看到风雨过后的彩虹。我们的学习也是一样,尽管在学习中有许许多多的困难,我们也要勇敢的面对并去战胜它,创造出自己的那道彩虹。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搏击长空的雄鹰正从这里起飞,勇敢面对风雨失败,用微笑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