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与彩虹2
在星期二时有一位老师来给我们上课,她上可是给我们看了一个短片,让我印象深刻,刻骨铭心。这个短片讲述的是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一位十岁时被电锯去双手的一位坚强的青年——刘伟,在舞台上用赤裸裸的双脚触碰着琴键,他的脚在琴键上跳跃着,这时我无法想象他失去双臂时那噩梦般的情景,但是他还是活泼、阳光地在舞台上出现了。
如今,他就坐在这,没有双臂,可满脸笑容,脸庞苍白而带满自信,脸上显出成熟和从容。他用他沉闷而忧郁的琴声,诉说着他失去双臂的痛苦,我听到了我听到了他的一个个忧伤的故事,也是一个个令人惊心胆战的传奇,他不但大声地告诉我们,也在告诉失落低沉的自己,告诉走出那弱小心房的自己,他更告诉他灿烂的明天。让自己敞开心房地去释放,我感受到了他坚定的信念在燃烧着,我看出他是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才有了今天如此灿烂的彩虹。他忧郁的琴声告诉了我他不仅是身体上在伤痛,也是心灵上的打击和创伤,更是对未来的恐惧。但刘伟坚持着,以他顽强的毅力和令人心酸的笑容。他平凡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多么顽强有力的心啊!我深刻地感受到:跟刘伟比起来我们生活中这些抱怨和挫折又算得了什么呢!我们既然有这么健全的身体就要更加努力学习,乐观地面对挫折!
因为只有经历了风风雨雨,才能见到灿烂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