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与彩虹10
我上五年级的时候,成绩很不理想,尤其是英语,老是不及格。
一次上英语课,老师叫我到黑板上默写几个单词,可是我全不会。
下课后,老师对我说:“你可是个好学生啊!怎么英语就是不行呢?”我无言以对。可是我的心里暖烘烘的,因为头一次从英语老师口中听到我是一个‘好学生’。
晚上,我的耳边回响着英语老师对我说的话,我忽然觉得我应该为了这句话,努力学习,只有在这样才能对得起老师口中的‘好学生’。
从那以后,我每天上课时都认真听课,下课积极问题,回家提前预习;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英语老师的那番话,那三个字‘好学生’!
期末考试,你猜我英语得了多少分?97分。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比以前提高了不少。当时我高兴极了,体味到了成功的快乐!
从那一刻起,我明白了,无论你所面对的困难多么巨大,只有你有信心,有毅力,有决心,经过艰辛的努力,就一定会成功!请相信:
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
只要经历过风雨,就一定会有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