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与彩虹8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是啊,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俗话说得好:“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乒乓球运动员张怡宁获得过国内外大大小小无数枚金牌,可在荣誉的背后,她不知付出了多少的汗水和失败。张海迪从小就在轮椅上生活,可是她凭着坚强的毅力,写下了许多深受读者喜爱的文章。她说过这样一句话:“即使我跌倒一百次,我也要在第一百零一次站起来。”也许,正是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使她成为生活的强者。
可有些人,并不是这样。他们就像寄生虫一样,依附在父母及别人身上,舒舒服服、懒懒散散得过日子。他们不去努力,不去创造生活,只会空空等待着天上掉馅饼。成功终将离这些人越来越远。
空等是虚度时光,懒散是庸庸碌碌。去努力,去创造,才能成功!所以,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