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与彩虹12
每当听到《真心英雄》里的“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我都会有很深的感触。
电灯,是爱迪生经历上千次的失败而发明出来的。爱迪生将失败转化为动力,终于发明了电灯。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是乡村教师时就勇于挑战权威。后来经过努力,终于培育出杂交水稻。
方仲永和江淹,从小就十分聪明才智。但是,他们十分高傲。最终一个跟父亲下田劳作,一个“江郎才尽”。
一颗小种子,只有顽强经历风雨的洗礼,才能长出碧绿的小苗,茁壮成长。我们就像小种子,只有勤奋学习,历尽磨难,就能取得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许许多多的名人,都得经过磨难,克服各种困难,才能有成功的那天。
我很不欣赏海明威这位作家,他写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以自杀的方式融入大海,成为了一代悲歌。我相信他如果他克服困难,拨开重重云雾,一定会有重见阳光的那天的!
梦想不是嘴上说说,更重要的是,要用自己的行动去实现梦想。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生的旅途并非一帆风顺,我要勇于克服困难,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