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7
今天妈妈一回到家就怒气冲冲地坐在沙发上,嘴里不停地嚷嚷着:烦死了。今天开会一开就是到五六点让我们这些有家庭有孩子的家庭妇女怎么办?孩子放学回来都很饿了,等饭做好了都到几点呢?孩子一定都饿坏了。现在倒好了单位领导也不为我们孩子想想,一开会就要开到五六点还有时间照顾家呀!
我连忙来当一个好心人说:既然妈妈以后开会要到五六点。你叫爸爸做饭给我们吃多好。反正不会耽误我的吃饭时间。突然妈妈变得更生气了说:你爸爸烧的菜能吃吗。我和你爸爸结婚那么多年,你爸爸只做过一次菜,还要不停的问我怎么烧,放什么调料,这些菜不是盐放少了就是酱油放多了,红烧肉应该放酱油结果老爸放成了耗油,都把妈妈吃的拉肚子了!我听了这段话哈哈大笑说:“好了老妈,不就是开会回家晚了一点吗。我又不饿的,有什么大不了的。”
一会妈妈的手机响了一看是妈妈的同事,不知道妈妈跟她的同事说了什么突然高兴了起来俩人在电话里有说有笑的。等到妈妈打完电话以后说:“太好了,以后再也不用开会了”看着妈妈脸上的笑容。
我心里暗暗的笑了,现在终于雨过天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