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5
狂风肆虐,大雨倾盆······几朵茉莉花在这样的环境中挺立,它们在一起相互拥抱,相互鼓励因为它们相信狂风暴雨之后总会有雨过天晴的那一刻。终于,天晴了。它们笑了······
狂风暴雨来了,他们并未害怕。
时光匆匆流过,无声无息。很多往事我已经忘了留下的只是一些难忘的经历特别是狂风暴雨那一次经历。再想起那一次经历我至今还觉得惊心动魄吓得我上气接不上下气好可怕呀。那真是一次刻骨铭心的经历。
那一天艳阳高照,太阳照在公路上把公路上照的暖暖洋洋的。我们走在这条公路上心情甚好,在阳光里只留下了我们的背影······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太阳就到了头顶了。不过没关系你看我这不是到了吗。
我们走这条公路的目的就是去我的姥姥家,我们虽然走的累点可是我们收获了一路的风光艳景也是很不错的。我们在姥姥家更是玩的不亦乐乎,一点儿也不想回家了。可是姥姥家毕竟不是我的家所以我们还是要回家的。可是天不助我们,老天就是要下雨我也没有办法。
我们在姥姥家一会儿天就狂风大作,虽说是狂风大作不过风是很小的风这只是我幻想出的。不过这真的狂风大作还在后边不信我们走着瞧。
真是万幸中的万幸呀。我们上次来姥姥家把电动车拉姥姥家了,我有很感激老天爷对我们真好。可世事难料我们刚走出姥姥家不久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又怪老天你真这么不给我面子。我们只好相互抱在一起尽量不让自己被雨淋到,我们相互鼓励说‘‘狂风暴雨总会有雨过天晴的那一刻,坚持住。加油。’’我们虽不能阻止老天爷下雨可是我们能让自己不怕雨,我们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