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与子6
自从我读了《感动是五味的沙拉》一书中《地震中的父与子》之后,我的心就久久不能平静下来。
父亲说:“是的,儿子,我救你来了!你在里面还好吗?”儿子却说:“我这里还有14位同学存活着,你先救他们出来吧!我知道你是会和我在一起的。”最终,这对了不起的父子经历了巨大的磨难后,无比幸福地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读到这里,我的眼眶湿润了,我感受到父爱的伟大以及儿子先人后己,珍爱生命,对同伴负责的高尚品质,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呀!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和你在一起。”这句话虽平凡,却蕴含着父子之间的信任之情,他表达了父亲对儿子坚定而执着的爱,正是这种富有高度责任感的爱,父亲坚持的挖掘,才换来了他儿子的生命及那么多孩子的生命。
我要大声说:“平凡的父爱!伟大的父爱!我要赞美你,感恩你!”
《地震中的父与子》我也要谢谢你,谢谢你教会了我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