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着一个每天都过的丰富多彩的一家子;秃着头,长着一嘴大胡子的爸爸,慈祥、和蔼、幽默;留着刺猬头的淘气儿子,调皮、可爱、聪明;长着一头长长头发的妈妈,美丽、贤惠。
父与子
一天中午,妈妈做好了一大桌的香喷喷的饭菜。妈妈和爸爸正准备开动时,却发现儿子不见了。这时,妈妈放下手中的碗筷,站起来说:“儿子呢?”爸爸望着眼前香喷喷的饭菜,说:“在书房呢。”妈妈听了,生气地说:“大胆,这小子居然敢在吃饭时去书房!快去把他给朕拿下!”爸爸看着眼前的饭菜,依依不舍得放下碗款,去书房了。
爸爸想:这小子平时重来都不去书房的呀,今天怎么到书房里去了呢?肯定有问题。爸爸加快脚步走进书房,走进儿子旁边,一看,儿子在看他买的《幽默大全》呀!爸爸对儿子大吼:“快回去吃饭!我奉女皇之约来把你拿下!”儿子听说,只好回去吃饭了。儿子走远时,爸爸低下头看了看《幽默大王》,说:“还挺好看的嘛,我还没看过咧。”接着,爸爸就趴在地上看《幽默大全》了。儿子到了饭桌,准备和妈妈开动时,却又发现爸爸不见了。这时,妈妈生气地说:“你爸爸呢?”儿子想:妈妈肯定要我去找爸爸,我还是别说他在哪为好。于是儿子说:“嗯……好像……好像……在……”儿子话还没说完,就被妈妈打断了:“快说,别吞吞吐吐的了。”儿子只好告诉妈妈了:“好像在书房。”妈妈听了,说:”啥?又在书房?儿子,这次你一定要给朕把他带回来。"香气扑鼻的白菜,弯弯的茄子……它们好像都在说:“去把爸爸带回来吧,这样你就可以吃掉我们了!”就这样,儿子去书房了,他看见了爸爸也在看《幽默大全》,走上去说:“快去吃饭!"爸爸现在才知道他看过头了,立马跟着儿子回去了。
这真是每天都充满各种各样的事的一家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