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与子9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家家户户都点了灯,躲进了家里。一阵阵菜香弥漫了整个城市。大街上光彩夺目,一盏盏灯尽量放出属于自己的明亮美丽,蓝天已变成蓝黑色了,一轮明月慢慢升了起来,眨着小眼睛的小星星也闪亮登场了。这个美丽的地方,住着一对有趣的父与子。
妈妈端来了一碗热气腾腾和蕃茄炒蛋,香味呀,直往秃头爸爸鼻子里钻。秃头爸爸再也忍不住了,立刻拿来筷子,起开吃,妈妈瞪了他一眼说:“你也不看看餐桌旁少了谁?”“对哦!还少了土豆丝、青菜汤、鸭肉和米饭,不早说,我马上去拿!”说完,便向厨房走去。“不是,是少了儿子了!”妈妈叹了一口气。“对了,那我这就去叫。”秃头爸爸飞快地奔上了楼,来到了儿子房间。“儿子,吃饭了!吃饭了!”秃头爸爸连叫了几十遍,还是没有反应,于是秃头爸爸推门而入。“儿子,去吃饭了,不吃饭会饿死的。”说完,一把抱起了儿子走出了房间,刺猬头儿子似乎还没有从书中走出来,走路磕磕拌拌的。秃头爸爸想:是什么书吸引儿子那么着迷?儿子可从来都不喜欢看书的呀!秃头爸爸也想看一看这本书到底有不有趣,于是回头去看,可这一看可不得了,竟把秃头爸爸吸引住了。
刺猬头儿子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准备吃饭,却见秃头爸爸的位子空着,便和妈妈一起等秃头爸爸。一分钟,十分钟,半小时,一小时还是不见秃头爸爸。刺猬头儿子见妈妈皱起的眉头,想了想,马上起身来到了自己的房间,见爸爸也在看自己的《格林童话》,一会儿皱起眉头,一会儿哈哈大笑,一会儿在地上滚来滚去。秃头爸爸的肚子一豉一收的,大概是油和肥肉太多了,压得他喘不过气来了!
哈哈,这真是一对让人又气又好笑的父与子,让人乐开了怀!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