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乐趣12
“哦,一天又一天,一年又又一年,迷迷糊糊的童年;”正像歌词中所唱的,童年虽然迷迷糊糊的,但是他却记录了我们每一天,每一分钟所经历的酸甜苦辣。
童年是珍贵的,每个人的生命当中只有一次,当你不知不觉长大时,童年也将悄无声息的离开,因此同年又是短暂的,需要你认认真真的呵护她,只有这样童年才能散发
出它的独特魅力。童年是需要你无微不至的关爱和珍惜。
童年是丰富多彩的。在童年生活中我们可能会遇到高兴的事,我们的>小伙伴有很多,在一起游戏,嬉戏,当我们在童年尽情的玩乐时,有没有考虑过自己的将来,自己未来是什么样的。也许那时的我们根本不可能对“考虑”这一名词有太深的理解,一次同年又是无忧无虑的。
童年是用来学习的。在这个黄金时段里,我们应该把自己的目标集中在学习上,在学习中,我们不免会遇到一些烦恼,不能够因此而荒废这段时光。童年是要付出汗水和努力的。
童年是快乐的,在童年里我们可以尽情的游戏,努力的学习。童年让我们懂得了珍惜和努力。
童年在父母的眼里是学习,在老师看来是培养的,在自己看来是游戏的,而对于老人看来确实是一种莫大的享受。的确,童年是多变的,童年是珍贵的,但童年更多的是带来无穷的快乐。
让我们唱着歌,背着书包,尽情的享受着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