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乐趣6
也许有些大人想回到童年,感受童年的乐趣;也许有些同学像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被爸妈管着,有苦说不出;也许……今天下午,尚老师也像回到了童年,和我们一起感受童年的乐趣。
老师拿出一个东西,从我们眼前一晃而过,可能只有前排的同学看见了那是什么东西。过了一会儿,终于真相大白了,那是一筒彩虹泡泡水,老师说:“我要回到童年,和你们举行一场泡泡大比拼。”……:好!!我们班像有定时炸弹似的,一下子爆炸了。接下来,老师选了两个小组,他们都跃跃欲试。
开始比赛了,杨炎信心十足的吹了一下,泡泡一拥而出,在空中飘荡。该王奎仁了,他使劲一吹,泡泡还没出来就爆了,现在比分是一比零。
轮到付晨可了,她一吹,泡泡一跳一跳地出来了,像可爱的音符。孟佳颖上场了,她撅嘴一吹,一珠连环炮一个接一个的出来了,足有三十个了!最终结果就由最后两个人给占为已有,仇添和葛盛博不相上下,因为孟佳颖吹的多,她们队赢了。
下面老师又选了两组,先是贾泓一吹,他吹了一个大的加几个小的泡泡,他们手拉手,一起向前走。王奎元只吹了一串小的,现在比分一比一。
轮到王有驰了,他也是吹了些小的,郭佳煊的更精彩,她轻轻的吹呀吹,吹了个超级大泡泡,大泡泡飞呀飞,一会儿扭腰,一会扭脚,最终泡泡爆了。李明泽吹的泡泡越来越大,到一半时也爆了,而且还蹦了一脸,比赛完美结束了,老师吹了一串五彩缤纷的小泡泡,又被同学们吹上了天。
我们和老师一起找到了童年的乐趣,我希望这些乐趣永远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