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小时侯的事情,真是令人胆战心惊啊!小时侯经历过的无数危险和快乐,都即将变成了一本童话故事,深深的记在我的脑海中。
童年的乐趣
想起了爸爸妈妈照顾我有多么累,小时侯总是给爸爸妈妈添麻烦,不知道有多少次,应该数不过来了吧!我童年的快乐也不少哦!虽然都很搞笑。有时候爸爸背着我出去玩,直到回家也不放下我。回家的时候,爸爸也忙个不停,教我踢球,怎样打篮球,还有跑步,小时侯可听话啦。爸爸喜欢小男孩,可是爸爸依然喜欢我,我总是假装成小男孩,穿小男孩的衣服来和爸爸玩耍。
我四五岁的时候,那时侯我还不懂事,爸爸带着我到理发店那里去剪头发,在那里的阿姨脸面带笑容,我的心情不紧张了,变的放松了,剪头发也不哭了。爸爸转过头去跟那位阿姨悄悄地说:“给我的孩子剪一个男孩子的头。”剪完之后我就哭了起来,我就问爸爸:“爸爸我的头后面怎么光秃秃的,前面只有几根毛啊!”爸爸说:“夏天了,很热的,剪这样的头凉快,等几天就长出来了。”当时我就傻呼呼地说:“哦!怎么这样?”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好笑。
我七八岁的时候,妈妈教我骑车子,我骑上去的时候真的很容易,妈妈当时就在我的后面帮我推着车子,看我骑得很好,就把手给松开了,我一直往前骑,不知道妈妈把手松开了。当时妈妈不放心地说:“继续往前骑,到头再骑回来!”我一下子惊了,晃晃悠悠地撞到了前面一个老奶奶晒的被子上,幸亏很软,要不我早就惨了!哎!现在我还后怕呢!
这是我童年发生的事情,很有意思吧!这虽然没有像童话故事一样引人入胜,但对我来说,我的童年乐趣就像天上的白云一样纯洁无华,永放光彩,她永远铭记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