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7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地方,有人喜欢郁郁葱葱的小树林,因为夏天可以给同学们乘凉,有人喜欢气势雄伟的教学楼,因为同学们可以在这里学知识,而我最喜欢的则是校园一角的花坛。
春姑娘不紧不慢地来到了花坛。春天的使者——迎春花早已在此等候春姑娘的到来,它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像一个个穿着金色衣服的小姑娘,告诉花儿们春天就要来了。花儿们赶忙张开笑脸来迎接春姑娘,有五颜六色的郁金香,有紫色的鸢尾花……从远处看,就像一道道美丽的彩虹。
夏哥哥风风火火地跑来了,月季花绽开了笑脸,瞧,它们有的还是花骨朵,像一个个正在熟睡的小宝宝,有的含苞待放,好像马上就要胀开似的,还有的已经完全开放,正让昆虫帮助它们传粉呢!五颜六色的月季花,红似火,白如云,粉像霞,真美丽!
秋姑姑来到花坛里,花坛里的菊花开始绽放,有的像一个大大的绣球,有的花瓣像一根根胡须,丝丝缕缕,还有的像一个低头认错的小孩儿,千姿百态,五彩缤纷,黄的像金子,绿的像翡翠……一朵朵竞相绽放,正在秋风中冲我们点头,让我们去评一评谁最美呢!
冬爷爷一手捋着白胡子,一手揣进口袋里拿出了冬天的精灵——雪花,一片片雪花从空中飘飘洒洒地落下,像羽毛,像一只只白蝴蝶。雪花落在花坛里,凋零的花儿盖着厚厚的被子睡着了,正做着香甜的梦哩!
学校的花坛一年四季都那么美,你是不是也喜欢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