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5
我们刚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两个四方形的大花坛,在花坛上刻着许多姿态不一的花纹,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瞧,在花坛中间各有一棵大雪松,它们高大无比,就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样挺立在花坛旁边。在充满希望的早晨,晶莹的露珠在雪松翡翠般的绿叶上顽皮地滚动,就像无数绿衣公主捧着晶莹剔透的水晶球,挺立在花坛两旁。往花坛里一看,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各种野花已经绽开了笑脸,有紫色的,紫红色的,蓝色的,粉红色的,半紫半红的。朵朵小花犹如撑开的巨伞,汇成一片五彩斑斓的世界,煞是好看。它们中的花瓣有的展开两三片,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上去马上就要破裂似的。花朵中间点点金黄色的花蕊,不时散发出一阵阵幽香。碧绿的叶子像一把扇子,各种野花从扇子之间冒出来,使我陶醉,我忽然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朵野花,穿着紫色的衣裳,站在阳光下对着同学们微笑,再看看紫藤树已经开了几朵紫色的小花,当你走到紫藤树旁,一股清香就钻进了你的鼻子,真是沁人心脾啊!
我们学校有了这么五彩缤纷的花坛,将时时充满着生机与活力。我爱我爱我们迷人的花坛,更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