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14
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我的校园,校园里有一处能把校园变得更美丽的地方——花坛。
冬姑娘走了,春姑娘又来看望花草树木了。所以花坛里的冰雪也渐渐融化,嫩绿色的小苗伸了个懒腰,从湿润的泥土里钻出来。以前光秃秃的小树现在也穿上了一层嫩绿色的衣服。看上去比光秃秃的小树漂亮多了,而且,我真想把它嫩绿色的衣服摘下来,看看到底有多么绿。小燕子站在花坛的围墙上喳喳叫不停,好想在不停地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这时我才知道,春天已经来到。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一转眼,夏姑娘又来看花草树木来了。这时花坛里的小苗们都变成蔬菜了,有豆角,西红柿、辣椒。看上去好想咬一口!味道一定酸甜可口。小树嫩绿色的衣服脱掉了,换上了深绿色的裙子,风一吹,小树就开始摆来摆去得跳舞。这时,我可是个忠实听众。松树变成暗绿色的,但是树上结满了松果。看着看着,似乎我变成了小松鼠,也想到树上摘松果吃。牵牛花也向同学们展示那淡淡的、粉色的、优雅的花瓣。我捧起来一闻,真是香极了!
夏姑娘走了,秋姑娘又来看望花草树木来了。花坛里里的蔬菜丰收了,小树的叶子变黄了,一片,一片的往下落,在花坛里铺成了一个金色的地毯,漂亮极了!而且,踩上去也一定很舒服。松树变成鲜绿色的了,牵牛花也凋谢。
冬姑娘一来,大家会变得更美丽。花坛整个被雪白色的棉袄,松树变得翠绿,披上了雪白色的棉袄。一切雪白一片,美丽极了。我看着这一片雪白色的花坛,高兴极了,因为实在太美了。
校园的花坛真美啊!花坛把校园变得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