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花坛,一缕淡淡的清香迎面扑来,发出阵阵香气,沁人心脾,令人心醉。花坛里的花盛开了,闪动着晶莹的小露珠。看,校园的月季花开得多鲜艳、多嫩啊,有红的、黄的和粉红色,五彩缤纷,颜色各异。月季花的形状是心形,层层叠叠,微微下卷;对着花瓣中的花蕊闻一下,真是芳香醉人;一阵微风吹过来,月季花轻轻地摇曳着,仿佛在跳着优美的舞蹈。那一串红,就好像一串串鞭炮似的。还有那千姿百态,绚丽多彩的菊花,有的硕大无比;有的小巧玲珑;有的重重叠叠;有的洁白如玉;有的红中衬黄,真是美丽极了。野花开得芬芳迷人,而且还很美,美得让人心醉,仿佛在欣赏着一幅连绵不断的百花图卷;校园里的花也很多,如天上的繁星,星星点点地落在草丛中,不时还飘出阵阵香气,引出蜜蜂采蜜。
花坛中央还有四棵大柏树。每到夏天,柏树的树枝向四面八方展开,好像一把绿绒色的雨伞;树下,花坛好像一张又红又绿的地毯一样,柏树把小花和小草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去呵护,让它们不受一点伤害。
我们学校的花坛真美啊!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崇文街小学,因为它是我们成长、成才的“摇篮”,也是我们学习的乐园和生活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