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6
走进校园,漫步一圈,我想让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那小小的花坛。墨绿的叶子,让人过目不忘,粉色的桃花,让校园变得更加惬意。他们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也是我们的休闲世界。
春天,万物都抹上了淡淡的绿色。小草从坚硬的土壤中钻了出来,张开两片嫩叶,感受着外面的舒适,龙爪槐也不甘落后,长了一个个小嫩芽,站在远处看,树上满是嫩黄色,走近一看,全是米粒大的疙瘩。桃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先恐后的开花,待到桃花开得烂漫的时候,整个校园都被花香笼罩着。蜂儿懒惰的趴在花蕊上,贪婪的吮吸着花蜜。
夏天的到来为花坛抹上了一层浓浓的颜料。树叶变成了墨绿色,小草也从嫩绿变成了深绿。坐在树下,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中射出来,形成斑斑驳驳的光影。风儿吹过,光影也跟随着舞动。
秋天的到来,把世间万物都涂成了黄色,小草有嫩绿变成浅黄,懒懒的趴在地上,最后躲进泥土里开始冬眠。一阵微风吹过,一片片银杏叶在空中飞舞,宛如下凡的仙女。落到地上,他们随着时间的飞逝,慢慢腐化成肥料为银杏树提供营养,感谢银杏树它们的关爱,让银杏树继续培养下一代。
校园的花坛里就像住着一位魔法师,每到一个季节,便会动她手中的魔法棒,把花坛变得别具一番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