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15
我们的学校像一个温馨的家,散发着淡淡清香。我爱那壮观严肃的升旗台;我爱那充满幻想的艺术墙;我爱那别具一格的“火箭楼”……但是,发出清香的“源头”是在操场旁边的花坛里。
花坛里,那无数片嫩叶仿佛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孩在热情地向你招手,向你表示敬意。各种花儿穿着美丽的衣装,披着融融的春光,迎着悠悠的春风,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倩影。
在美丽的花坛里,有天真可爱的紫叶小檗,象征着和平与美好,小檗的旁边是有名的葱兰,坚强的葱兰无论是在夏天还是在冬天,无论是在早上还是晚上,它总是那么纯洁,那么可爱。靠近走廊的那边还有青绿色的金叶女贞,为什么金叶女贞却是青色的呢?可能是它太美了的缘故吧!它虽然外表柔弱,但是内心却很刚强。女贞们簇拥在一起,仿佛象征着团结与希望。最有特色的就数花坛旁边的守卫着白玉兰姐妹了,她们时刻都立在花坛两旁,把一生都献给了花坛,献给了我,献给了可爱的一实小。
白玉兰像善良的使者,但是,它展现自己的时间却很短,白玉兰的花是白色的,亭亭玉立在枝头,迎着春风,好像是天上派下来的小天使,美化我们的校园。
春天,微风轻轻吹过,如毛的细雨从天上洒落下来,红的花、青的草、绿的树,都显得生机勃勃。花坛里柳绿花鲜,树枝上莺啼燕语,一片鸟语花香。
我爱学校的花坛,它使我们的校园弥漫着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