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2
有人喜欢气势雄伟的长城,有人喜欢水墨如画的西湖,有人喜欢奇峰异石的黄山,还有人喜欢波澜壮阔的大海。而我,则对学校清新雅致的花坛情有独钟。
走进校门,一座美丽的花坛早已在远处静候着你。走近几步,只见粉色的蔷薇花、玫瑰色的蝴蝶兰、紫荆、丁香、小雏菊……五颜六色的花朵叠加在一起,形成了这座美丽的花坛。
阳春三月,花儿们从梦中苏醒了。灌木丛里长出了小小的、嫩绿的幼芽。一些小蚂蚁在地上爬来爬去。好像在说:“哇哦,这里好漂亮啊!”突然,一只小黄猫蹿了进来。它东张西望,嘴里时不时叫着:“喵喵,喵—”。过了一会儿,它蹿进灌木丛里,消失了。
立夏过后,迎来了连续不断的倾盆大雨。花儿们虽然被雨水打落了,但也能像地上的花绞一样美丽。偶尔,雨过天晴,花朵上挂满晶莹剔透的露珠,就像一串串项链。蜗牛们也出来透透气,顺便陪花儿们聊聊天。
冬天,大雪纷飞。整个花坛看上去仿佛是一座白色的圣塔。花儿和叶子都被白雪覆盖着,就像披上了银色的外衣,圣洁而美丽。虽然冬天的花坛不及春天那样光彩夺目,夏天这样趣意昂然,但它给人一种静谧舒适的感觉。在我心中,它不但那么美丽,还如此纯洁。
花坛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许多生机,我爱校园的花坛,美丽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