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12
我的校园有鲜红的国旗,有宽阔的操场,但我更爱那美丽的花坛。
春天来了。花坛里鲜花盛开。有绽放的牡丹,有美丽的迎春花。几片花瓣飘过操场,把操场打扮的十分宁静。春风迎面扑来,十分舒服。蒙蒙细雨在清风中荡漾,落入了小草的怀抱。
春天刚刚结束,夏天又来临了。花坛里,狠毒的太阳公公让花朵枯萎,唯有太阳花静悄悄地,绽放了她美丽的花朵。樟树也不例外,它好像一位位战士,在校园站岗。同学们在树阴下乘凉、玩耍,感觉不到一点炎热。
银杏树的树叶,从树上飘落,好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扇走了夏天的炎热,迎来了秋天的凉爽。枫树的叶子,也从树上纷纷落下,犹如火红的蝴蝶翩翩起舞。花坛中,秋天的百花之王一一菊花盛开了。红的、白的、粉的,五颜六色,这儿一朵,那儿一簇,把校园打扮地美丽极了。
不知何时,雪花静静地飘了下来。冬天又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操场上,窗户上,到处都是雪花,到处一片雪白。既然夏天有一朵在炎热中绽放的太阳花,那冬天一定也有一朵在严寒中绽放的花朵。梅花就是这样的小花。虽然它没有茉莉的芳香,也没有牡丹的富贵,但那美丽的小花,坚硬不拔的精神,足以让你对它刮目相看。
我爱我我的校园,更爱那美丽的小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