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8
我们校园里的花坛一年到头都很漂亮。春天,花坛里开满了五彩缤纷的花朵和芬芳的姜黄...我们校园里的花坛一年到头都很漂亮。
春天,花坛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包括芬芳的郁金香、玫瑰和红色的中国玫瑰。
春天,当春风吹动大地,花坛里的玫瑰在春风下长出嫩叶。当叶子刚刚长出时,它们是嫩红色的,在阳光下逐渐变绿。月季花的枝条很特别,长满了锋利的刺。这可能是它的自卫武器。过了一会儿,玫瑰盛开了,树枝上的红花也盛开了。颜色是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任何噪音,就像燃烧的火焰。当春风吹起时,玫瑰像小女孩一样在那里跳舞。
夏天来了,花坛里开满了彩色的向日葵和芬芳的栀子花。各种颜色的向日葵在烈日下盛开。在烈日下,绿叶被油覆盖着。
秋天,花坛里长满了优雅清新的菊花。菊花非常漂亮。花瓣像紫色一样,一层一层地有序排列,一个接一个地围绕着雄蕊。雄蕊上覆盖着小的金色绒毛球,这些绒毛球仍不时散发出宜人的香味。看着花坛,有的只露出几片花瓣,有的敞开着,还有一些钱包。张开嘴,拒绝笑。当它们出来的时候,它们被树叶包围着,这使得它们变得更加精致和明亮。
冬天,花坛里的大部分花都会枯萎。只有蜡梅在寒风中挺立,像一个不怕冷的士兵。它不怕雪不怕冷的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我喜欢我的校园,但是我更喜欢校园里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