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5
我的母亲,她只是一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母亲,但是对于我来说,她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
她有一对弯弯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可是因为一直以来的劳累,鱼尾纹和脸上的皱纹早已爬上了她的额头,就连她那秀长的头发里也逐渐开始有了白发。
猛地一看,这还是我从前认识的那个美丽的母亲吗?白发、皱纹以前是没有的,可是岁月无情,它早已将我的母亲变老了,不过它只是带走了相貌,却永远也带不走母亲那慈祥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受伤了,她连夜背我去医院,在病房里,我看到她偷偷地哭了,哭的很伤心。我当时不明白她为何而哭,如今我才算明白了,她是在担心我。
母亲,您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最善良的人,或许您的长相普通,但是永远掩盖不了您那颗慈爱的心。母亲,我好后悔,为何在家时没有好好听您的话,孝顺您。您可知母亲,您的女儿在学校里每天都想着您。我知道母亲,我现在什么都做不了,但是我会在学校里好好表现,好好学习,让您那颗担忧的心换成喜悦的心。
为了您——母亲,我会努力学习的。谢谢您母亲,若有来世,我还要做您的女儿,好好的孝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