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10
我今年9岁。9年来,有一个人一向用无私的爱不断地滋润着我,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身材适中,她梳着一条马尾辫,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嵌在她的脸上,它们总是亲切地看着我。一副漂亮的眼镜让她显然更有书卷气。我妈妈异常爱笑,只要我一逗她,她总漱哈大笑。她还是个异常温柔善良的人,几乎没有冲我发过脾气。
像天下所有的妈妈一样,我的妈妈在生活上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妈妈看着我无精打彩的样貌,就问我:“哪不舒服吗”我对妈妈说:“我有点头疼。”妈妈摸了一下我的头,发现有点烫,就给我量了体温,过了一会儿,体温计显示38度。妈妈就说:“宝贝,你赶紧躺下,我帮你去拿毛巾。”我躺下,妈妈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来到我身边,把毛巾放在我头上,过了一会儿,她问:“好些了吗”我立刻回答说:“舒服多了。”每当毛巾被我的头捂热的时候,妈妈总是迅速地帮我把毛巾浸凉,之后放在我头。
之后,我烧得越来越厉害,妈妈说:“走,我带你去儿童医院。”她扶着我走到马路上打了一辆出租车去了了儿童医院。到了医院,妈妈跑上跑下帮我挂号开药。我心里想:母爱真伟大呀!
这次病持续了一个星期,我完全康复了以后,我发现妈妈好像都瘦了一圈。
正如诗中所说:“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妈妈的这份爱我永远都忘不了,我要好好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