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2
一说到母亲,我的心中便渐渐的浮现出母亲为我所做的事情,心里总是会不由的一颤,因为母亲为我做的事情太多了,几乎说不完。在我的记忆中,一件难忘的事情一直在我的脑中挥之不去。
去年的春节,我和妈妈在家中看着春节晚会,其他人都出去了。在我们看的入迷之时,我突然感觉鼻子中一股温热的东西滑出,用手一摸,发现是鼻血正往外涌出,并且十分的多。我连忙叫了妈妈:“妈,我流鼻血了,快帮我拿张纸!”
妈妈起初愣了几秒钟,不过片刻后,妈妈便立刻奔向了放置的房间,然后焦急地跑了回来,把我流出来的鼻血擦干净,然后又小心翼翼的让我堵上鼻子。
我因为害怕,所以身体在发抖,妈妈则红着眼圈,边安慰我边帮我堵着鼻子。但是,鼻血却越来越多,妈妈叫我不要害怕,但实际上她比我更害怕,更焦急。
终于,我的鼻血止住了,妈妈也松了一口气,我的内心十分的感动。在以前,我一直都不知道什么是母爱,有时候我以为这是一个母亲必须做的,但在那时,我却并不这么认为了,那时我才真正的意识到:妈妈并没有必要做这些的,但是妈妈的母爱却一直陪伴着我。这便是我的母亲。她的光辉一直照耀着我,指引着我正确的方向,让我一直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