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9
我的母亲虽然长相平平,而且也没有什么社会名气,更没有什么一技之长。在你们眼里也只不过是一个店铺的老板娘,但是,她在我的眼里却是天底下最好,最棒的母亲。
她有一副大大的眼睛,有一头油黑发亮的长发,脸上有斑点,但是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长得很一般,和其他妈妈一样,体重都有点儿偏胖。
但是她的有些事是让我记忆最深刻的,还记得那是我在做康复训练的时候,有一天,康复老师给我们教了一种康复动作,开始我怎么努力。腿就是抬不到老师要求的那么高,您就对我说:“曹贡,别紧张,慢慢来,我们一次性做不到我们就分多次来,先一点一点地抬高,然后等你习惯了我们再来慢慢地抬。”刚开始的时候我还可以,但是,就是快要达到老师的高度时我就胆怯了,我怕我自己会摔倒,因为当时是夏天,摔倒了是很疼的。您像是会读心术似的看出了我心里所想的,就对我说:“不要胆怯,勇敢一点,你不会摔倒的,有妈妈接住你呢,不要老想着自己要倒,那样是不行的。”可我就是做不到,几次都失败,妈妈您不仅没有责备我反而给我反复一次又一次地给我讲道理,但是我就是不行。最后老师来了,就对我说:“勇敢一点啊,你没看你没事就要成功了么?如果你做到了,老师就让伙食房给你加肉。你要知道,现在你哥哥(老师的儿子)都在抗议天天吃肉了。”
呀!我一听,有肉吃(本人是食肉动物)心里就暗暗地对自己说:“一定要成功,不为妈妈也得为了肉,我拼了!”
我成功了!叮叮叮~午餐铃声响了,哈哈,吃肉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