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6
妈妈一张圆圆胖胖的脸蛋上镶嵌着两只大大的眼睛,长着不高不矮的个子,不胖不瘦的身材。妈妈和蔼可亲,通情达理。像一只小兔妈妈似的呵护着自我的孩子……
这次考级我除了在学校不断练琴外。在家中,妈妈不顾自我工作上的疲倦,每次自我有空就会坐在我身边指导,虽然妈妈不是音乐教师,可是有错误的地方经过妈妈的改正,每次到学校回课检查,我都顺利经过。妈妈您好厉害啊!这次考级音阶是最难的,刚开始,自我翻翻谱子,数数有24条,腿都吓软了。妈妈也许看出了我的想法,对我说:“佳佳,做事不能一碰到困难就泄气,只要你克服困难,不怕艰苦,胜利就属于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自我刻苦勤奋的练习。经过妈妈的训练,吸取了巧妙的方法,之后每条音阶我都弹得活灵活现,动感十足。“表情要注意,手型要注意,快抓紧时间,立刻要考试啦!”耳边时时响起妈妈严厉的叫声,在妈妈这样的逼迫下,我顺利的经过考级。
当我生病发烧的时候,妈妈用她那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额头,轻轻的说“好烫,好烫……”当时我真期望妈妈的手多停留一会儿,她带给了我温暖、勇气、力量。使我在生病时不会害怕,反而更坚强。
妈妈时而严厉,时而温柔,她情绪的变化,都是对我的爱!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