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7
我的母亲是一位善良、朴实的母亲。她有着一头长长的头发,圆圆的脸蛋,嘴上常常挂着微笑,让人一看就有一种亲切的感觉。额头上微微凸显的皱纹,便是她辛劳的写照。母亲的爱,有时候像春天一样温暖,有时像夏天一样严厉,有时则像秋天一般的温和。
母亲的爱,有时是黑色的。有一天,我因为贪玩忘了写作业,妈妈知道后,把我叫过去严厉的批评了一番,还说不写完作业就不准吃饭。那天的作业十分的多,我做了好久才做完。但当我走到客厅时,看见桌上的菜还冒着热气,诱人的香味扑鼻而来。姐姐告诉我说妈妈怕菜冷了,每隔一会就拿到厨房去热,都热了好几回了。我听后,顿时心里一股暖流袭来。原来,妈妈依旧是那样的爱着我。
母亲的爱,有时是红色的。一天早上,天气很冷。而我却偏偏没穿外衣,一直到了学校,都要上课了,我冷得直打哆嗦,母亲这时突然出现在了教室门口,手里拿着我的红外衣……我当时真想扑到妈妈的怀里,不争气的眼泪不知什么时候悄悄的流了下来。
母亲的爱,有时是蓝色的。那次放学回家的时候,好好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又没带伞,急急忙忙往家跑,到了家里浑身已经涅透了,妈妈看了,好看的眉毛皱到了一起,嘴里自责道:“都怪我没有接你,快把衣服换掉,当心感冒了。”可我知道那天妈妈也在生病。真是天不由人,我还真就感冒了。还直流鼻涕,妈妈把我送到了医院,拖着病痛的身子忙前忙后的照顾我,看着妈妈焦急的样子,我的眼眶又红了
这就是我的母亲。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此来回报母亲对我的爱。妈妈啊,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