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1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每个人的母亲都爱自己的子女,但她们爱的方式不同。有的母亲严厉、有的母亲沉默、有的母亲温暖、有的和蔼、有的宽容······但她们都是爱我们的。而我的母亲是一个表面看起来严厉,但内心和蔼的母亲。
我的母亲上身胖下身瘦,因为营养不良脸上的肉凹凸不平,1米7的身高。她把我的学习抓的很紧,因为她想我长大以后有出息。每当我需要她的帮助时,母亲都对我很冷漠,所以我对母亲有一些看法,但是一件事后,我改变了对母亲的看法。
一个寒气逼人的冬天晚上,家人都去上班了,母亲要我去饭堂打饭,从家里到饭堂要走很久的路,从饭堂返回家时,手里的饭烫得我手都起泡了,但不能松手。在回家楼梯上光线灰暗,看不到台阶,我一踩空,摔倒在楼梯上,饭洒在身上,我烫的晕了过去。再醒来时母亲已经回来了,帮我擦上药,最后把我放在床上。我躺在床上,听见了母亲对父亲说:“我让他一个人去打饭是为了培养他的个人生活能力,难道他烫伤了我不心疼吗!”接着便没了声音,半晌,传来了脚步声。接着有人给我盖紧被子,是母亲,我装作睡着了,让她不担心,母亲走后,我的眼泪湿润了眼眶。
啊!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