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开会13
很久很久以前,老鼠就一直深受猫的侵袭他们十分苦恼,眼看着老鼠兄弟们一个个死的死伤的伤,只剩下年老的、年幼的老鼠了,于是他们决定开一个会商量用什么办法对付猫的骚扰,以求平安。
会上,老鼠们各持己见,一位年轻力壮的大老鼠说:“我带领10万鼠兵鼠将,去捉拿那老猫!”一位金发女鼠用十分嗲的声音说:“不行,因为昨天截鼠了,只剩一万文艺鼠了” 年轻力壮的大老鼠悻悻的下了台。一位老鼠又站起来说:“人类不是有枪么,我们也做枪吧。” “可是哪有材料呢,外面有猫啊!”一位小老鼠说。接着大家又出了不少办法,可都不行。大家都失望极了,正准备散去时,一只小老鼠听见铃铛的响声,突然来了灵感。他眼珠子一转,“嘿嘿”一笑,对垂头丧气的大伙儿说:“我有一主意,不妨听听。我想,如果给猫带个铃铛,猫一来,铃铛就会响。我们一听见铃铛响就逃,不就行了?”大家一听,顿时喜笑颜开,连连称赞小老鼠聪慧过人老鼠开会作文扩写(精彩篇)老鼠开会作文扩写(精彩篇)。一只胡子拖到地上的老鼠说:“可是谁去把铃铛挂在猫脖子上呢?顿时,空气像凝固了似的,大家都愣住了,谁也不敢出声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