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季节2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虽然有的时候我并不喜欢秋天,因为在那个季节,树叶纷纷变黄,渐渐地掉落了,原本繁华的树木一夜之间只剩下了光秃秃的树枝,我觉得,秋天这个季节很是伤感。
但是现在的我却不以为然,因为秋天它虽然伤感,但是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今天我去了果园,果树也都结了果子,有红彤彤的苹果,也有金灿灿的梨子,还有甜蜜蜜的桔子……我尽情的嗅着空气中果实香甜的味道,感觉那是真正属于秋天的味道。我迫不及待的摘了好多果实放到了篮子中,拿起来一个苹果一尝很甜,甜丝丝的味道渗入到心田中去。
后来我们又去了乡下,看到了金灿灿的麦子,也看到了许多已经丰收的植物,还看到了农民发自内心的微笑。这,真的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啊!我觉得这个季节真的是一个喜悦的季节,伤感那好像都是假象,我被假象蒙蔽了,不过我现在却看清了秋天。
金灿灿的麦子,绿油油的蔬菜,眼前就是一幅丰收的景象,这就是秋天啊!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充满喜悦的季节。我喜欢这个季节,因为很多人因为这个季节而开心。
这个丰收的季节,也能让我们吃到好多东西,秋天,这个季节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