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季节14
秋天是一位爱美的姑娘,她带着魔法颜料,轻轻的,轻轻的,趁你没留意,把大地涂的五彩缤纷。
秋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来到田野里,用魔法颜料把苹果娃娃涂得通红通红的,苹果娃娃高兴极了,对秋姑娘说:“谢谢”。苹果树后面有一棵高大的枫树,风一吹,枫叶落在了树妈妈的脚下,树妈妈好像在说:“好孩子,你真乖。”秋姑娘又把银杏树叶涂的金灿灿的,银杏叶醒来,发现秋姑娘在辛勤的劳动,银杏叶马上动动身子,好像在给秋姑娘扇风呢!低处的灌木丛也很羡慕他们,突然,秋姑娘走到灌木丛身后,把灌木丛涂的叠翠流金。秋姑娘最喜欢菊花仙子了,她把所有的颜色给了菊花仙子,红的、黄的、蓝的美丽极了,菊花在秋雨里频频点头,好像给秋姑娘敬礼道谢。
在金秋时节,最快乐的当然要数我们小孩子了,你看吧!老师带可爱的小朋友在摘苹果呢!最大的那个男孩可聪明了,他拿着竹篓,把苹果一个一个放在里面,露出了满脸微笑呢!一个穿着桃红色上衣的小女孩,她蹲下来,捡起一片又一片枫叶,枫叶在说:“小女孩,你还认得我吗?你看我又长高了多少。”在不远处,一个带鸭舌帽的小男孩捡起一片银杏叶,小男孩拼命的跑,拼命的大喊,他的汗珠滴落下来,银杏叶看见了,马上给小男孩扇风呢!
秋姑娘看到了这一切,弹起琴来,给大地的是一首丰收的歌,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