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季节9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她带走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秋风习习的秋天。我拿起了相机为秋天拍几张照。
来到田野上,稻田就香金色的海洋,风一吹,“海洋”里“沙沙”作响,农民伯伯见了好开心,连忙收拾起“海洋”。高粱涨红了脸,似乎感到成熟之后的开心,以及永无止境的骄傲。枫叶变得红彤彤的,风一吹,枫叶像是优美的蝴蝶,飘在地上,踩上去发出了“吧喳——吧喳——”的声音,枯黄的树叶也与枫叶举行了盛大的舞会,就像是一幅幅五彩斑斓的画卷,画着秋天丰收的美好之景。稻谷收也收不完,装也装不满。我要把这五谷丰登的画面拍下来,拍着了,农民丰收的喜悦。
来到果园里,更是另一番景色。苹果红彤彤的,诱人的香味,向着众人袭来,柿子黄噔噔的,像一个个黄色大灯笼,风一吹树叶抖动,发出了“沙沙”声,大雁从天上飞过,往着南方前进,天高云淡。金色的梨子,就像一个个小孩子,哈哈大笑。水果丰收,人们捧着大篮子,一个又一个的摘下水果。我要把这个辛勤的图画拍下来,拍着了,水果的丰满与人民的好客。
花园里,菊花绽开,一朵一朵,越开越美,花儿露出了笑脸。我要拍下花之绽放的照片。
秋,是独一无二的丰收的季节,也是对人们劳动的最好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