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季节3
有的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的人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还有的人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而我,最喜欢碧空如洗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碧蓝碧蓝,就像用清水洗过一样,又像一块蓝色的宝石,亮闪闪的,可漂亮了!白云在这美丽的天空中飘来荡去,它们一会儿像一只小白兔在跳,一会儿像一片叶子在飘,一会儿又像一座大山压来,这么多的白云千变万化,真是好玩极了!
秋天的树叶是五颜六色的。松柏的树叶还是碧绿碧绿的,它们像一个个战士一样迎着风挺立着。梧桐的树叶金黄金黄,一阵风吹过来,它们就纷纷落下来,多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我最爱秋天里火红火红的枫叶,远远望去,就像熊熊燃烧的火焰。秋天的树叶五彩缤纷,真像一幅美丽的画啊!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果实累累,各种各样的果子都成熟了。紫莹莹的葡萄,一串一串地垂下来,在阳光的照耀下多像一颗颗闪亮的珍珠啊!红通通的小苹果成熟了,仿佛就是一个个小姑娘涨红了脸。柿子挂满了枝头,犹如一盏盏小灯笼在给我们指路呢。望着这丰收的水果,人们开心地笑了。
秋天是美丽的季节,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