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季节7
又到了丰收的季节——秋天,又即将迎来祖国母亲的生日——国庆节。
现在农田里人们正在秋高气爽的天气里忙碌着,现在许多农人都已奔小康,走进农村呼吸着清香的空气,看着那饱满的果实让你忍不住想咬一口。
在让我们看一眼城市吧!现在快到国庆节了有许多小店都在打折,为的是庆国庆,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有很多。
眼观现在和以往大有不同,现在处处充满着和平的气息没有了以往的残杀和战争,现在的幸福是那些战士用他们的生命换来的。
我们的母亲曾挺过多少风雪啊!它就像是一棵小草,从一片废墟里钻出来,在豆点大的雨下,在猛烈的狂风暴雨中都坚强、顽固的伫立在那,那弱小的躯干饱受风霜,就算疲惫不堪也仍顽强的站着,不屈的支撑,那不正是我们的祖国吗?她并没有在这儿倒下而是坚忍不拔,勇敢奋斗,任凭那风雪冰冻她的体温,撕裂她的身,但是那颗火热的心永远也不会因此消失。
阳光总在风雨后,只有经罗了艰苦磨难之后才会有甜甜的满足。看我们的祖国在饱经风霜后是多么幸福、安祥啊!没有了战争,没有了杀戮,只有一片和平的气息,让我们一起迎接新中国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