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新学期新计划作文
短暂的寒假生活快过去了,迎来的是一个百花齐放的春天。在这美好的时间里,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在新学期里,我要改掉以前在学习、生活上的坏毛病。下面我给大家说说我的新学期计划吧!
第一条:每天做作业的时候,坐的姿势一定要端正,字要工工整整的写,做完作业后,要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检查。
第二条:课前要认真预习;课堂要专心地听老师讲课,不做小动作,而且要积极举手发言;课后要及时复习,把老师讲的内容背得滚瓜烂熟。
第三条:在生活上,我要每天都坚持早晚刷牙、洗脸,不要让妈妈为这小事再操心了。
在新学期里,我还要争取当老师的小助手,关心、帮助同学。我也希望我们班级像在运动场上接力赛那样,永争年级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