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5
我真庆幸,出生在这个幸福的家庭里,生活在有你的关爱里。我的哥哥。
儿时,我与你辩,与你争。我们吵,我们闹。当你要离开家里前往你的大学梦,我欣喜若狂。心里总想着,终于没人和我争疼爱,争零食了。你总是时不时的打电话来让我多学习,让我别早恋。我总怪你的唠叨。再后来,你要工作了,我闹着买这买那的,你却总是二话不说。
当我高考后的那一天,你打了电话来说:“感觉怎么样:”我哽咽着说:“不是那么好:”像是有千万种委屈。你顿了顿说:“没事,别想太多,这两天出去旅游,没钱和我说。”我轻轻的嗯了一声,心中却显得更加自责。当我前往我的大学梦时,我打了个电话问你,佛山可不可以,你说:“只要你喜欢就好。”我说学费太贵了。你说:“没事,爸妈和我都可以承担起来。”其实你明知我高考失利,却还纵容着我。我总以为,要有一顿大骂或者一顿谴责才够,但没有,我一个挨骂的字眼都没收到,我深知,是你打电话给爸妈,爷爷奶奶,让他们别说我。我深知,是你,一直默默的保护我。
我的大学梦注定是孤单的旅行,你的不放心,硬要跟着来,明知自己也是晕车的人。请了假跟着爸妈陪我坐了十二个小时的车程。要走的那一刻,你回过头来:“要好好照顾自己,东西要多给别人吃。”我轻轻的嗯了一声,你拿着你的包走了。呆望着你离去的背影,心中却百感交集。我知道,这次我要学会一个人了。
来到这里,第一次接到你打来的电话,我的想念像已经满了水的杯子,拼命的往外溢。按下了接听键。你的第一句话是:“在做些什么。”我说,刚睡醒呢。你听出了我的声音带着哽咽。第二句就是:“过得好吗?”我拼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说挺好的。挂完电话却哭了一会,我不知道是感动还是想念。后来你偶尔会给我打打电话,却每次电话的内容是:“钱够不够用。需要钱就跟我说,过得好不好。”但我没一直说过,其实我很想你。我深知,除了爷爷和爸爸,你最爱我的人。
几许冬寒,几许薄凉,梦想的路上总是孤影伴行。你却总在我的左右,支持我。
而我的想念,我的感动,我的爱,从未与你坦明。而你对我的疼爱,却总是一清二楚的摆放在我的眼前,任由我挥霍。我的哥哥,感谢你对我的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