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7
周一晚上,刚吃完饭,我悠闲的躺在沙发上,抬头看了一下时间,糟糕,我要去书法班学习,又得罚多写两面,怎么忘了呢?从沙发上像触电似的跳起来,抓起我学书法学具就匆匆忙忙跑了楼,妈妈在后面急忙地喊:“路上慢点,带钱了吗?”“带了,带了十元钱足够啦”!
我急匆匆的跑下楼,风,呼呼的刮着,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不一会儿一辆出租车驶了过来,我招了招手,就立刻坐了上去。开车的是一位慈祥的阿姨,她笑呵呵的问,:“小朋友,你要去哪里呢?”声音真的很好听,我给阿姨说我要去书法班,地址在幸福路,阿姨说小朋友坐好啦,系好安全带,车子开的飞快,不一会儿已经停到了小区门口,我连看也没看,就急急忙忙把手里的钱全部塞给阿姨,正准备下车,阿姨把我叫住了,“小朋友,你的车费不够啊?”,啊?我惊慌失措,看着阿姨手里的三张一元钱,臊的我脸都红了,“阿姨,我没有带这么多钱,我先去上课,等我回来以后再把钱还给阿姨可以吗?”我心里砰砰直跳,就像了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上课要来不及了,又怕阿姨不让我走,这可怎么办呢?谁知道阿姨说小朋友这次车费不要啦,阿姨再给你十元钱以上完课回家就有车费啦,“真的吗?是真的吗?”我也没多想,拿了钱就往学习班的地方跑了,阿姨在后面喊“小朋友过马路一定注意安全慢一点哦。”我急匆匆跑到学校,来不及去想这些,已经上课啦,糟糕,我的书和笔落在出租车上了,这可怎么办呢?我懊悔极了,干嘛这么着急把学习文具都落下了,想想肯定又该被老师挨批了,唉,正在一愁未展的时候,我看见那个开出租车的阿姨正在教室的窗口不停的往里张望,我激动得挥挥手说,:“阿姨,阿姨,我在这儿呢,”看着阿姨额头上的汗珠,急促的说,“小朋友,你的书落在我车上了,我给你送来,没耽误你上课吧”。我真的好感动,僵在教室的走廊上,还没来的及说声谢谢,阿姨就走了,看着阿姨的背影,我说了声谢谢阿姨,这声音小的,恐怕只有我自己能听得见。
我心神不宁的坐在书桌前,听不清老师在讲什么,只后悔没有当着阿姨的面声谢谢。
这件事过去一段时间啦,可我还是想给阿姨说“谢谢阿姨,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