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济州岛作文
听说济州岛是个空气清新、景色秀丽的地方。在这个暑假里我跟了一个团,决定去那儿旅游。济洲岛,我来了!
第一天:初到济州岛
这次去济州的路程十分艰辛,原因是凌晨三点就要起床坐大巴先去上海浦东机场,七点三十分坐飞机,九点才到那儿,可事实却不是这样。
到了机场时,播音员便说七点三十分的飞机取消了。我心想:这航空公司真是的,早知道就不那么早起了。三小时后,我终于登上了飞机了。连早饭都没吃的我,现在快饿昏了。不知不觉地,我发现有些不对劲了。一看手表,原来过了一小时。刚才取消,现在又是误机,真倒霉。没过多久乘客们都发现了,便十分愤怒,去找航空公司,这招特灵,一说飞机马上起飞了。
我在飞机上睡到了济州岛。一下飞机,我就被这儿的景色迷住了。这里就像童话一般,有着青山绿水,空气也很清新。
第一站是南韩第一大高峰——汉拿山。汉拿山位于济州岛中央,在它的四面八方,天气各不相同。我们乘车来到了几百米的地方。如果再爬到山顶,要花四个小时,可见有多高啊。通过短片我知道了济洲是因为火山爆发而形成的。岛上有一百座火山,汉拿山是其中一座。
下面去的是神秘道路,那儿看似是上坡,可那却是下坡,两旁的树也是歪的。神秘道路的尽头是植物园,那里空气特别清新,挺像森林公园的。
吃饭时间到了,我早就想吃韩国人的饭菜了。可我怎么吃也吃不习惯,只好吃一点。
到了宾馆我由于早起的关系,很快就睡了。唉,一天就这样过去了,真希望明天快点到啊!我心想。
第二天:游玩日出峰
早上,我很早就起来了,盼望着今天的行程快点到来。上了大巴,导游告诉我,今天下午先去城山日出峰,再去看魔术,然后就去吃晚餐。
到了城山日出山峰,我决定要爬它的山顶。城山日出峰位于济州岛的东部,是由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的死火山。从远处望去,城山日出峰的上半身浮出海面,下半身在海底。从近处看它,看似高耸入云,其实只有200米左右。我的好奇心十分强,一到那就开始向上爬。城山日出峰分为四个阶段,其中第二个阶段的路十分难走,一不小心就会摔下去,轻者残疾,重者一命呜呼。我就差点掉下去几次。第三个阶段和第一个阶段一样都是平路不费力气。不过由于我一开始走得太快,现在有点累了,便有点想下去。可是我心想都已经爬到一半,现在决不能放弃,一定要爬到山顶。我想着想着,觉得浑身充满了力气,便又开始往上爬。终于到了山顶,从山顶望下去,山下的风景美不胜收,超出我的想象。
离开城山日出峰后,去的是魔术馆。这个魔术师可厉害了。现场真人表演坐在第一排也看不出破绽,魔术更是让人笑得合不拢嘴。
到了用晚餐的时间,今天是吃火锅。跟上次一样,还是吃不习惯韩国的饭菜。不过既然来到了韩国,那就尝尝吧。
第三天:海边玩耍
早上,我还没睡醒就要开始走行程了。
我们先去了人参专买店。那里有人参的生长变化,还有许多人参。听讲解员说:培育一棵人参要4年以上,而且只有培育到第6年才能吃。后来她让我们喝了人参茶,我心想这下我可以多活几年了。
下午,我们去了海边。大约一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海边。那里的水很干净,好像衣服洗了一百次一样。听导游说,这个海里曾有人被水母咬过,伤势很严重。我想:我下海时,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要被水母咬到。不过,我刚到沙滩上就忘了,我三步并两步,飞快地奔向大海。一阵海风吹过,凉爽宜人,任何人被这风吹了,都会有一种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感觉。突然,一阵海浪涌过来,还好不算大,否则衣服都湿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没有发现在那浪之后还有一个“千层浪”。我来不及躲闪,便被这浪打湿了衣服。我看到后面还有一个巨浪,便迅速地跑回去,没被淋湿。不一会儿,开始下雨了,而且雨越下越大,最后只好上大巴躲雨。要不是下大雨,我还想多玩会儿呢!
晚上,我们吃的是人参炖鸡汤。和以前一样,还是吃不习惯,不过那里的面味道不错。
吃完晚饭后,我们在宾馆旁边散步,目的是买些纪念品,因为明天就要回去了。
第四天:再见了,济州岛
今天是来济州的第四天,也就是最后一天。
下午,导游带我们去学泡菜。我当时心情十分激动,因为终于可以做泡菜了。以前,我听说韩国的泡菜十分有名,很想尝尝味道,可前三天,我连泡菜的样子都没见过,今天总算是见到了。
一进大门,泡菜老师就开始教我们做泡菜。我看了看,万万没有想到,原来做泡菜这么简单!材料发下来后,便用泡菜老师教我们的方法:先把白菜的每个面上涂上特制酱,然后打个结,开始做起了泡菜。很快一个个泡菜做好了。我心想,希望现在可以吃泡菜,不过这个想法很快就破灭了。因为做好的泡菜要等两三天才可以吃,而且做好的这些泡菜是给韩国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吃的。糟糕,我做泡菜时,不小心把一片叶子剥了下来,这可怎么办啊,要是被泡菜老师看见了,一定会把我的作品作废的,我把那片叶子放在了一个不细看看不到的地方,希望不要被发现。
今天的晚餐是中国料理。总算吃了一顿像样的饭了,我一个人基本上把一桌的饭菜给包了。
晚上十一点,我们要走了。当我从飞机上看济州岛时,觉得四天太少了,一个月还差不多。但我不是当地人,我只是个旅客,总有回家的时候。济州岛在我的视线里慢慢变小了,直到消失。快要到站了,可我还是对济州岛恋恋不忘,真想时间会停在那四天里。总之,再见了,济州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