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日子优秀作文
时光的飘逝,岁月的流失,我的记忆也随之而风化。看那指间滑落的日子,我不知如何。
看着纷飞的岁月,回想已逝的日子,曾经的美好不经意间就洞开了我那似乎早以冰封的记忆,我那孤独的心灵也多了一丝温暖。
曾经的日子,美好!
中学时代,纯真的爱情,犹如<<不能说的秘密>>中的凄美。真实的友情,在寒冷的人生路上替你抵挡寒风!无忧的生活,一生中的最快乐!夏日的校园内,宁静的大树下,几个懵懂的少年看漂亮女生走过,留下一优美的身姿和一群天真的少年。
今天的我早已褪去了年少的浮华,多了一份岁月的沧桑。淡看江湖路,依楼听风雨。想想年少的张狂,比比今日的稳重,我也不知道是得还是失。
淡淡的夕阳正在落下,岁月也正在流失,把岁月系在夕阳上,纪念那曾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