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日子作文三:曾经的日子
儿时的沙滩被风吹走了,儿时的梦境却留存在记忆中。迷茫中我想知道为什么梦境会被保留,而所有的曾经和曾经拥有的日子,是否也都会在记忆中?曾经的日子我们都做了些什么呢?脑海里,只剩下一些记忆的碎痕。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迎着春风,伴着花香,听着鸟声,采下一束鲜花放在老师窗前,会心地一笑。此刻,我们用勤奋播种着理想的种子,用智慧填写人生,用丰富的想象力去描绘未来,编织着生活的景泰蓝……
夏天,是我们收获的季节,也是我们离别的时分。小伙伴们因夏而聚,又随夏相离。但是,朋友别担心,世上无不散的宴席,离别是对再次相聚的预约,让我们期待下一个美好记忆的到来……
秋天,落英缤纷,枯黄的叶结束了它的使命,用大地的色彩描绘出曾经的语言。儿时的日记本里收藏过的大地颜色,是否依旧明亮、鲜艳,叶子里隐藏着的灿烂,是否遗落在记忆的张张笑脸里……
冬天,雪花飞舞,给大地换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装,我们在冰天雪地中堆雪人、打雪仗……世界悄悄地发生着变化,大地蕴藏着希望的生机,等待春天的来临。
翻动小时候的日记,突然发现我们每一个人都经历了许多,在我们曾经的日子里,有过欢笑,有过泪水,但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的日子总是那么的难忘,曾经的美好不会被遗失,一直留在我们成长的记忆中,伴我成长,伴我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