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日子作文四:曾经的日子
时光飞逝,转眼间就是6年。仿佛我们昨天才刚第一次走进校门,互相认识……在六年二班明亮的教室里,我们一同学习、玩耍,哪曾料到离别的脚步已经在慢慢地靠近,这段日子转眼间将会变成“曾经”。
我爱六年二班,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里,因为这里的一切教给了我们太多的道理。操场教给了我什么是宽容,比赛告诉了我什么叫合作,垂柳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坚强……可是,无论我对六年二班充满了多少留恋,都无法阻挡时间匆匆的脚步。
我一直认为朋友同样也是至亲的亲人,一直认为友情是最值得珍惜的东西。6年来,曾经有过太多的欢乐太多的酸甜苦辣,正是因为有这些,我们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