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蝌蚪作文
我养了一养小蝌蚪,它们圆圆身子象发了的小黑豆。
打打和恶是一对双胞胎,很 我养了一养小蝌蚪,它们圆圆身子象发了的小黑豆。
坏,不是咬人家尾巴就是打人头。淘淘和乐乐心肠就很好,每当打和恶欺负其它蝌蚪时他们就出来打抱不平,但是它俩体弱,也经常受到打和恶的欺负。还有一些蝌蚪叫大头,圆圆。胖胖……
小蝌蚪就像是一个班集体,它们有时分开游,有是有凑在一起好像在开班会呢!
我的小蝌蚪套不淘气,你喜欢吗?
星期六,妈妈和她同事带我们几个孩子一行十人去潍坊富华乐园游玩。
到了游乐园,我们几个孩子先去玩碰碰车,这可是我们男孩子最喜欢的项目了。第一句我没轮上,程柯和文启航抢先玩上,我只好默默等待。5分钟很快过去了,时间到,我如风一般跑过去,选了一辆颜色漂亮的小车做好准备。“哎!”他俩人咋又上来了?原来他妈妈把机会让给了他们。那我们就碰个你死我活吧!我和程珂一组,因为文启航都是老手了。我和程珂来了个两面夹击,他给了我们一个神龙摆尾,把我甩出老远,我和程珂只好认输了。文启航真不愧是老手!时间太快,没玩够车就停了,我们只好悻悻地下车走人。
我们又去玩旋转滚筒,在看别人玩的时候我就害怕了,在我看的时候,就有一百八十度的大旋转了。呀!好像不是呀!又来了个三百六十度的大旋转,我真是害怕到极限了,心里真是太紧张了。等上去,系上安全带,我才放松多了。等一开始还没什么,等一百八十度的时候,我的心就发慌了。三百六十度的时候,程珂就大叫了几声:“呀”“呀—”我还在静静地坐在那,只不过闭着眼睛。玩完以后,我还觉得挺好玩,那时程珂心里还在发慌呢。
转转杯算是比较精品类的,我们分别坐在各式各样的杯子里,铃声一响杯子飞快的转起来,杯子中间有类似方向盘的东西,这个可以帮杯子转的更快,每次都是看似要撞上时又撞不上,好玩又没啥风险。
玩完碰碰杯,我们来到海盗船下,我一看那么高就不想玩。我和妈妈说:“我恐高,不玩”妈妈鼓励我说:“上去吧,练练胆子。”犹豫半天后我极不情愿的上去了。开始了,海盗船前后摆动,也没觉得很害怕,但是随着摆动船晃的厉害起来,我的心也随着提起来,我使劲闭着眼睛,抓着前边的保险杠,很多人吓得大叫起来,我也觉得快要窒息了。几分钟的时间对我来说比过一天还难,我想快快快停下吧,我受不了了。船晃动了几次后慢慢停下来,我晕乎乎的下了船。“我说不玩不玩吧非让我玩,快吓死我了”我哭和妈妈说:妈妈见我哭很生气,“你连这点胆子都没有,以后危险的事多了,就你这样碰到危险就退缩能干成啥事呀,咱还没玩过山车呢,这都吓哭了过山车还把你吓死呀真没点男子汉骨头。”听妈妈教训了一顿,我觉得也是就不哭了。
一听要玩跳伞塔我就吓得俩腿发软,心一下子悬起来,但是怕也得硬着头皮上。进去以后我就蹲下了,升的时侯和坐电梯一样,到了一定高度伞下降的时可不一样了,伞忽的一下落下来我心一下子缩成一团了,不过玩过海盗船后这就不叫惊险了。来回上下两次,第二次我都一点不紧张了。
我们又玩了摩天轮,看着挺高很吓人,速度那么慢,也就是上去下来没啥意思。
激流勇进我和妈妈还有程珂妈妈一组,我坐在船最前面,程珂在我后面,小船顺着水道慢慢前进,传送带把我们缓慢送上高坡后,我把前面的挡水帘子举起来,一会船把我们送到激流处,船瞬间把我们从高出滑下,水哗的在我们身边溅起来,太刺激了。我觉得这是最好玩的游戏了。
飓风飞椅也很有意思,我们各自坐在自己椅子上,系上安全带,挂上安全链,等开始的铃声一响,我们开始慢慢悠起来,和荡秋千差不多,一会速度快起来,我们越升越高,就和飞起来一样,我还听到程珂说:“我飞起来了‘’飞椅还忽上忽下的很是刺激,我还没飞够呢,时间到了。
我们还玩了自旋滑车,反斗转盘,看了4D影院,去了水上皇宫,不一一写了,总之除了海盗船郁闷外玩的还是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