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什么让生活更美好的作文
白驹过隙,青春如花落般悄然而至,在生命中留下一串清脆的铃音,点饰了平淡的生活。
嫩緑的梧桐叶调皮地透过窗,似乎好奇那琅琅书声从何而来?天干爽的没有一丝风,好像连空气都已静止,步入繁忙的初中,十六岁的天空仿佛被试卷染成灰白。
青春似火,让生活充满激情!
天边霞彩红似血,看那操场上跃动的身影。似水年华,握住那份青春活力。天空灰暗时,要相信风雨过后便是美丽彩虹。
再回首,生活宛如那一抹残霞,绚丽而美好。
青春碧绿,让生活静谧安闲。
青春就像一段奋斗史,也曾激情荡漾,也曾矜持宁和,缕缕墨香环绕,也是一份美好。
那缕墨香牵我情丝。
十六岁的天空,花样年华,我们与书相伴而过,似乎生活已不再美好。
仍记否?青春的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紧握青春,努力拼搏。
绿树荫下,手捧一本《简·爱》,沉醉于简的起伏人生,闲翻红楼,感受黛玉葬花的凄美忧伤,今世泪偿前世恩。静坐书海,沉醉于文学的美好。偶有墨香传来,那是青春才有的美好。
缕缕阳光射下,照亮了十六岁的天空,紧握青春,抬首,那一片灰蒙早已被灿烂阳光取代。
奋斗,拼搏,激情青春让生活更美好。
岁月无情人有情,纵然时光流逝,青春终将逝去,紧握青春,让自己拥有青春的激情,你会发现:生活将会更美好!
蓦然回首,青葱岁月那一份激情,那独留的墨香,渲染了平淡的生活。
紧握青春,出发吧!
下一站,更美。
阅读,让生活更美好
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聪慧,读哲理使人深刻,读伦理使人有修养,读逻辑使人善辩,阅读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阅读,可以让我们感受到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坚贞
不屈、宁死报国的精神。可以让我们感受到陈毅市长的“九牛一毫莫自夸,骄傲自满必翻车”的谦虚态度;阅读,使我们感受到李商隐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坚守与无私的奉献精神。总之,阅读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失败了,我苦恼无助、失望伤心一连串“拿破仑”的代名词都出现在我的脑海中,面对着同学对我的嘲讽、老师对我的失望,我自己对自己的厌倦,我真想找个洞钻进去把自己封闭起来,从那以后,我的话变的少了,我的身影出现的也少了,因为我知道我并不能再这样一再失落下去,我必须要找到办法让我自己从那个失败的深渊里走出来。在这时,我无意中听到一位同学说到保尔。柯察金这个人,我就掉入了深深地思索中:保尔不也是经过无数次失败与困难才成功的吗?我这点小小的失败算什么?我终于解脱了,要不是我阅读过《钢铁是怎样练成的》,我怎么可能知道保尔的精神,不是保尔的精神我怎么可能把问题认识得这么透彻呢?还有爱迪生之所以成为“打开电气时代的领袖”,还不是因为他那一千多样的发明,这一千多样的方面还不是因为他不怕失败,勇于尝试的结果,至今我还记得爱迪生的一句名言:“天才是白分之九十九的血汗加百分之一的灵感。”或许是因为我真的不够勤奋吧。
自从那次以后凡是有时间都会去找很多关于历史,人生哲理,做人道理,成功源于失败之类的书来看,它们不但使我的写作水平提高了,而且还让我懂得了很多,让我在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中都能做到“自信人生二百年”与“乘风破浪会有时”的自信与乐观。我喜欢阅读。
阅读,让生活更美好,让我对生活充满了信心与力量。
爱,让生活更美好
爱,是一盏灯,黑暗中点亮前行的远方;爱,是一本书,冰冷中温暖渴求的心房;爱,是夏日的风,是冬日的阳,是秋日的果,是春日的雨;爱,让生活更美好。
爱,无处不在。父母对我们的疼爱,老师对我们的关爱,同学之间的友爱……满满的都是爱。
母爱,最让我感动。
蛋糕,美味、诱人,我每每听到这个词,都仿佛被它抓住了心,直咽口水……我想到了一个关于蛋糕与母爱的故事。
那天放学回家,天快黑了,月亮像被咬了一口的圆饼,高高地挂在空中。接近家的时候,我的肚子已饿得"咕咕"直叫了,我只想早点踏进家门,吃些东西,好对付这个"家伙".
终于到家了,我的肚子"兴奋"地叫了一声,仿佛在为着马上就要吃到的东西而高兴。人饿时,是饥不择食的。正当我要问有什么吃的时,一个温柔的声音传到我的耳畔:"王宝,吃蛋糕。"什么是"久旱逢甘雨"?我此时真切地体会到了。我兴奋地抬起头,并说:"妈妈,你太好了,我正饿着呢!"我迅速接过妈妈手里的盘子,道了谢,便开始津津有味地享用起蛋糕来。
蛋糕真是好吃,色、香、味俱全,我很快地"消灭"了一大半的蛋糕。正当我准备最后一口吃完这块蛋糕时,我猛然地想到了妈妈,要留给妈妈一些……
妈妈一开始就说,这是邻居家过生日时送来的蛋糕。妈妈先是推让不要,说她不吃,在邻居阿姨的一声"给你女儿吃",妈妈才拿着的。妈妈知道我喜爱蛋糕,恰巧这时又"救"了我的肚子。
此刻,杨柳枝条依旧拂动,麻雀依旧叽叽地鸣叫着,路上的行人也依旧行走着……唯有我,一动不动,只想扑入妈妈的怀中。
妈妈的怀抱是温暖的,我是幸福的。此时,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的心情,想起妈妈疼爱我的一幕幕,只想好好地扑入妈妈温暖的怀抱……
灯光漂白了四壁,母女幸福的剪影,融在黄昏后的夜色里。
爱,让我温暧;爱,让我感动;爱,让我幸福;爱,让生活更美好。就是因为妈妈无数次这样的举动,才使我们的母女关系更加和谐。
爱让生活更美好
你不要小看“爱”这个字眼。它平时似乎无声无息,感觉不到,其实,在很多时候,它却能给自己带来温暖。
记得六年前,大约是八月下旬,我和妹妹即将要升入小学。然而,就在开学前一天(也许是前两天),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来,腰都直不起来;老爸看了之后,认为我是不想上学,故意装病。而老妈呢?因为我和妹妹身体不好,头疼、发热这一类的小毛病经常“光顾”我们的身体,自然也会时不时肚子疼;而那一类小毛病,一般来说,在家里吃点儿药就行了,老妈便认为自己经验丰富,绝对能够应付的了,哪里还用的着亲自去一趟医院?就顺手从茶几上的药盒中拿出了一瓶藿香正气水,给我喝。这藿香正气水是味好药,往日肚子一疼,喝了就灵。哪知这次竟不灵验,肚子仍然疼得厉害,我以为剂量不够,便征求了妈妈的意见,又喝了两瓶。哪知,非但不管用,反而还比刚刚更难受了,就像是几把小刀在搅来搅去,大口大口地呕了起来。这一下,老爸和老妈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就立刻把我送到医院去了,结果一查,说是阑尾化脓,必须要马上做手术!
手术后,我躺在床上。这时,麻药的药力已经散了,伤口处疼痛难忍。我睁开眼睛,看见妈妈正在我的身边看着,心里不禁十分欣慰。因为刚做完手术,不能马上吃东西,可我实在已经饿得饥肠辘辘。于是,对她说:“老妈,我好饿,我能吃点饭吗?”我本以为妈妈会安慰安慰我,说一些“一会儿就能吃饭了”之类的话。没想到,老妈却问了一句:“你放屁了吗?”我很生气,心想:“我都饿成这样了,你却问我那个,不存心恶心我,倒我胃口吗?”于是,我便不说话了,渐渐的便迷迷糊糊的睡了。在床上躺着的时候,隐隐的听见一位医生正在与老妈谈话。老妈问:“她能不能少吃点儿。”那位医生说:“不行,如果没排气就吃饭的话,麻烦就大了。”我这才知道:“原来,老妈这样是为了我好,如果不先排气,就直接让我吃东西的话,就会发生麻烦,其后果将不堪设想!”
终于可以吃饭了,可刚吃完几分钟,就让我下床走一走,说是什么“小幅度运动可以促进伤口愈合”。这下,我又不高兴了,想:“我的肚子那么疼,却让我下来走一走,不是存心折腾我吗?”老妈似乎不顾我的感受,把我硬从床上抱了下来,我只好极不情愿地顺从了。一开始是在病房里走,后来,我的“散步场地”就从病房中搬到了走廊。走廊明明只有二十米左右,可走起来,感觉像是走了几个小时那样漫长。我实在不想走啊,我用央求的眼神看着她,可老妈真是“狠心”呀!连理会都不理会,继续扶着我走了起来。就这样走了几天,终于拆了线,我们就回家了。后来我才知道,阑尾炎其实只要七天就出院了,可我当时感觉,像是过了七个月那么长呀!
虽然这样,但我还是知道:老妈虽然“狠心”,却都是为了我好。如果她不这样的话,我的病情肯定会因此更加严重,将会出现不堪设想的后果。六年过去了,我回想当时的情形时,心里总是涌起阵阵暖流。这就是爱的温暖,它真的能让世界更加美好!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现在的世界是越来越发达、美好了。当然,这大多是“科技”的功劳。
科技,说它普通其实并不普通。例如我们平常使用的电视、电脑、手机等都是生活中普通而又常见的,在当今的社会中几乎家家都有。这些科技不仅促进了人们的交流,还增加了人们的感情。所以说它普通其实并不普通。
1804年,由英国的矿山技师德里维斯克利用瓦特的蒸汽机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台蒸汽机车,一直沿用至今。后来,美国莱特兄弟在1903年12月17日设计制造的“飞行者”号飞机在卡罗来纳州的基蒂霍克试飞成功,这是世界上公认的第一架飞上天空的可操纵载人动力飞机。还有家喻户晓的爱迪生发明电灯。因为有这些科技,所以是人类的生活更加方便。
浩瀚而无际的太空,神秘而莫测,漆黑而又隐藏着无数点点星光。如果没有科技,神五就不会成功发射,杨利伟就不会登上太空;科学家也不会探索到太空的奥妙;我们也不会知道火星和地球是一对“孪生兄弟”。因为有这些科技,所以使我们能够了解更多的知识。
如果没有科技,那么人们就不能在网上购物,就不能看到有趣的新闻,就不能到处旅游,就不能看到一些新奇的东西,就不能。
啊!科技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