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学期
我在班里有很多好朋友,他们在我孤单的时候陪我玩,在我寂寞的时候和我讲笑话,虽然我和我的同学在一起的时间不久了,那么我就更应该和他们好好的相处,在之前我和我的好朋友犯了一个大错误,那就是不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
这天我和我的好朋友李海、钟子卫一起来周汉阳家玩。走进他家后他正在发脾气,我们问他什么事那么生气,他什么也不说,我就说一起去海边玩啊,他们点点头说好啊。于是我们就一起去了海边,到了海边后他就一直不说话,我们几个在那里聊天,他突然发脾气说:“你们都不理我,大不了兄弟也不要做了,”李海说:“是你自己不说话的,关我们屁事啊!”他又说:“我不开心你们也不过来安慰安慰我,”钟子卫说:“和你做兄弟有什么意思?大不了不做咯!”就这样我们几个人就不和周汉阳说话了,直到今天才明白我们做错了,他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对,就和我们道了歉,我们也向他道了歉。
虽然和好了,但是李海、钟子卫还没有答应和好,只答应了和他是同学关系。我就劝他们同学关系都和好了,还不如和她做好朋友呢!他们说不过我,就答应了。周汉阳也向我说了一声“谢谢!”
在最后一个学期里不仅要相处好,也要学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