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学期作文
最后一个学期,我不能忘记我的好朋友尤其是杨颖,因为她给我太多帮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谢谢她了。
最后一个学期,一年尤如一年,反反复复的一天过着一天,我都觉得好无聊,最想的是能够考到一个号中学。
最后一个学期,我最想感谢的是教我们的吴老师,是您从三年级教到我们现在,每次我们回答问题时答错了,老师都没有骂我们,都是细心教导我们。
最后一个学期,我们将会更听话,更懂事,就等于长大了一岁。
最后一个学期,我要和爸爸在一起,因为爸爸很爱我,当然也很宠我,我也爱我爸爸。
最后一个学期,我和妹妹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经常吵架,但是吵架后总会和好如初的。
最后一个学期,我会好好地把母校记在脑海中,我不能把教过我的老师给忘了,尤其是校长,我不会的问题都会去问宁校长,宁校长给我慈母一样的关怀。
我爱校园,校园像我的家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