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痕作文
那是一种忧伤,一种难堪,一种落魄,甚至是一种想杀人的感觉!
为什么我感觉可以是很好关系的人却总伤我最深,为什么一次次的伤害,不能真正留下痕迹,为什么我在每一次的伤害后总会付之一笑,是我必须原谅他吗?是我真不想丢掉他这个我本以为很好的朋友吗?是我很害怕孤单吗?
不吧,我早已忘记我原谅了他多少次,我早已记不准他在我心口上划了多少刀口子,一行行,一列列,突兀的忽然间呈现在我眼前的那一片惨象。心在滴血,一滴一滴,染红了我以为的友谊。我无奈,他竟然还会在被他插得千疮百孔的那篇荒原上再添一笔钻心的疼。痛入脊髓的痛啊,能否帮我做出弃他如弃泥沙的抉择。
他,仍在笑着,我,仍在痛着。真想拔出心上的带着他的指纹的那把刀,刺在他的心上,看他可否承受呢?记得有一次别人一句玩笑竟让他挂念几小时,难受的死去活来。令我又舍不得让他承受他给我的那份痛。
或许越不能承受苦痛的人,越能为别人制造苦痛。因为他不知道哪句话能为别人带来锥心的疼,也感觉不到别人为他所做的口下留情。
他只是为一个自己活着,并坚定的认为理所当然。对,为自己没错,可你总要还你欠下的债。不要以为你做的都为别人所赞赏,不要以为你孑然一身,更不要以为别人欠了你什么。你,正笑着的你,我明明白白的告诉你,你,欠下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一句道歉一笔勾销,也并不会一阵风尘,随风飘散。
恨,确实会因暂时的感动淹没在遗忘,可回忆的风沙,总有一天会吸干忘记赖以生存的泪水,重新让苦痛浮现在光天华日之下。不要以为别人总会遗忘你给别人带去的痛,也不要以为我会忘掉一切陪你笑,你知道吗,你笑时,我在流血。我陪你笑时,我在出卖灵魂,出卖我的正在咬牙切齿的灵魂!
恨,不会消逝在风沙,或许哪一天,会有大风来临,吹起因你汇聚的那一片风沙,成为沙尘暴,将你夹裹在最深处,永无出头之地。
我,到底要多少次才会失望,又要经过多少次才会绝望,最后,变成永远忘法修补得寒窗,结结实实的将你谋杀在这个乱坟岗的小木屋内,从此,一扇门隔开我们俩的两个世界,音信全无,忘记你曾经存活在我的世界,正好捎带着忘记你带给我的痛。
可,一切,都是幻想,就像绚烂的秋天过去,到处要蒙上一片冷漠的白雪,将我们都压在了晦暗的穴洞。或者一个季节后被融雪谋杀到窒息,或许一个人钻到雪中被寒冷凝结成千年后的木乃伊,也或许,我俩相拥着破冰之旅。
也许,现在的我们,只能在寒冰下相濡以沫,即使你是带刺的刺猬,即使我被你扎的坑坑洼洼,血流成河,即使我被你伤害到休克,我依然会为你的生存付出一份努力。谁让我把你当成了朋友,谁让老天将我们又栓在了一起,谁让我们曾经生死与共,谁让我习惯了你的钝刀?可,你给的伤痛我永远不会忘,你插的刀的深度也永远不会老死退化,你给的痛,你给的伤,将会原子弹般的一次次轰击我幼小的心房,即使寸土不生,即使疼痛难忍,即使荒芜一世,我,也会为你记下你曾给过的痛。
你知道,痛过后,我还会原谅你。所以你敢在我面前放肆你的脾气,你知道,我现在写下的一切不久后都会放下,所以你敢在我流血的伤口上随意找到一块新地,一块你还没有去过的疼处,留下你没给过的伤害。我知道,你会为我买创可贴,然后抚摸着我的伤口自责自己的过失。
可,痛过,就是真的痛过,来不得一点欺骗。( )
你的电话,你的短信,甚至你道歉的纸条,我都为你想好了台词,为你想好了传给我的路径,你知道,我了解你就像你了解我,我们骗不了彼此,就像你会知道你给我的第一个电话我会很生气的挂上,假装不再理你,可你也会知道,你之所以坚定不移的打给我,你心知肚明的了解这个电话将给我多大的安慰。就像你会知道,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前奏,你为我道歉的前奏。你的心知肚明,就像我会知道你将打来第二个电话,然后你会嚷着不让我挂掉,可你也会知道我依然会挂掉。因为你已经笑了,你明白我第二次之所以接你电话,代表我已经原谅了你?是吧?你这个刚给了我伤害,现在却被我原谅的小孩,我的朋友!也许,感情的事总会有阴云,可,阴云总会过去,留下的,总会是晴天!
后记:这是我的朋友刚伤害了我的自尊,我咬着恨写完的一篇心里滴出的血。其实,友情的疼就像在沙上用枝干划出的一道道痕,风过后,依旧平整如初,不会遗留前一刻的一丁点沙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