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印作文6007
人,是各种各样的。有沉默寡言的,有活泼开朗的,有调皮捣蛋的。然而,你可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吗?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我是一个爱笑的、爱玩的女孩。无论是爽朗的笑,甜蜜的笑,开心的笑,还是发自内心的笑,我们都应该笑。妈妈说我是个搞笑的女孩,可我觉得表哥比我更搞笑,我特爱和表哥玩,在外婆家的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我们经常在吃饭时说一些脑筋急转弯的题目让外公、外婆和妈妈猜。有时候还以抢答题的形式提问,公布答案的时候,大家笑得都合不拢嘴。我和表哥经常做游戏。有一次,他拿着棍,我拿着扫帚,一会儿扮演孙悟空大闹天空,三打白骨精,一会儿又扮演沉香苦苦寻母,与顽固不化的王母娘娘(我妈妈)进行舌战,哥哥学孙悟空的样子很像,我也跟着模仿,可是怎么模仿,妈妈都说不好像孙悟空,好像个小贼,我狠狠地朝妈妈瞪眼。
我也是个有脾气的女孩,妈妈说:“这有点遗传哦!”记得我刚上小学的时候,有一天上数学课,快下课了,我肚子疼了起来,我非常想上厕所。可老师却拼命地讲题目,而且讲的题目又是我会的,我非常烦,烦老师讲课讲得时间太长。我在气,恨不得冲到讲台上面去……没办法。所以,我拿课本解气,我拿数学书拼命得揉啊揉,那架势好好像要把整本书都给撕烂,但我又怕老师和家长骂,所以把数学书赶紧抹平。几天后,妈妈看到了,问我怎么回事。
我如实地告诉她,妈妈又给我讲了道理,让我意识到错误,我也为我的行为感到惭愧。脚印是有深有浅的,有大有小的,不管是哪一种,都是你经历过的,可能有欢笑,也可能有痛苦,你可能笑过,也可能哭过……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一直珍藏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把它们看作我一生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