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印作文6001
人生,是一次漫长的旅行。在旅途的每一个十字路口上,每一个驿站,都会留下自己的脚印。随着时光的流逝丢掉了很多很多的回忆但是有的东西永远也忘不了。那就是读书的过程。
人在长廊上,书在膝上,负面的微风吹动着书;书中的香气扑上了脸庞轻轻的像是一只手在抚摸着脸,在一次次读书中留下了我无限的脚印。
第一步脚印是怀着一种好奇的心情有人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当我第一次翻开书时以为里面真的有黄金屋和颜如玉那没想到的是全是密密麻麻的字,不过还是好奇的读着。
我的第一本书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那是多么令人耳熟能详啊!
第二步脚印是细细的品味书中的一字一句,曾经对《西游记》中唐僧师徒万里取经艰辛的感慨;有时是对《红楼梦》中人物悲惨遭遇的悲伤;还有是对《水浒传》中的108将勇猛的赞叹;更有是对《三国演义》中曹操刘备斗智斗勇的惊呼。总之,我爱读书。
读书的日子里也是我留下脚印的时候;读书让生活变的充实有了趣味。
到现在的我在读书中留下了无数的脚印但这些脚印是我永远忘不了的,因为我爱读书,书,就是人们的粮食,像花草树木需要阳光,没有了书万物无法生存,我喜欢读书。
我喜欢读书,更喜欢读书的脚印。